101128~兒童生日趴首次直擊桃園頂級汽車旅館囉~


發文的這天正好就是米滷蛋的生日,首先要恭喜我的寶貝女兒正式邁入"豬狗嫌"的三歲年紀了

妳娘我會把心臟練得更有力,然後繼續跟妳鬥法的,直到妳完全被我洗腦為止 (不過有可能是我先被她給氣死><)



其實,在米滷蛋滿周歲及兩歲生日時,我都沒有為她辦生日會,原因沒有別的,就只是因為.......我懶!= ="

那為什麼這次會想要為她辦呢?唉~其實還不就是米滷蛋一直吵著也要過生日啦!

之前米滷蛋兩歲時,雖然有帶她去參加過別的小朋友的生日趴

不過那時還懵懵懂懂的她,也不曉得原來這麼熱鬧的氣氛就是在過生日呀!

直到今年九月,米滷蛋參加了大/小Q和葦弟的聯合慶生會之後

當天回到家,她就跟我說:媽咪,我生日的時候也要很多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喔!

不過說完之後她後面又接了一句:但是蠟燭要給我吹!噗= ="

本來我以為米滷蛋只是因為當天參加了生日會,所以才會也想要和別人一樣

沒想到之後的每一天,她都會一直問我:媽咪,我的生日到了沒?

天哪!這小妞該不會當真吧?

我為了要測試她是真的很想要有個生日會,還是只是隨口說說而已

於是我故意跟她說:妳生日的時候,媽咪再帶妳去迪士尼玩好不好?

沒想到這小妞回答我的話更絕:迪士尼我已經去過啦!我要跟大家一起過生日!
(不會吧~這小妞真的想要一個生日趴喔?)

其實,幫她辦個生日趴是沒問題啦!但是我擔心的事是~以米滷蛋這種內向害羞的個性

要是幫她辦個生日趴,當天一堆人來幫她慶生,我怕她會嚇得又變成了一隻無尾熊

然後生日趴的當天就一直拉著我,緊黏在我身邊,這樣生日趴豈不就沒啥意思了嗎?

後來我經過一再的跟她溝通,告訴她~如果想要很多人唱生日快樂歌給她聽的話,就不能害羞唷~

而且,如果有叔叔、阿姨要幫她拍照,也要大方的比YA讓人家拍喔!

在經過兩個月的耳提面命之後,其實米滷蛋在這次的生日趴當中表現得還不錯

沒有出現無尾熊症,而且玩得很開心呢!(果然是長大了,聽得懂人話了)


至於為什麼這次的生日趴會是米滷蛋和李小凱一起慶生呢?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阿~就有一天,小凱麻突然在MSN上敲我,然後問我說:她想幫小凱辦生日趴,要選平日好?還是假日好?

我當時跟小凱麻說:如果是要辦生日趴的話,當然是要選假日大家比較有空參加囉~

後來我問小凱麻:那妳想要選在哪裡辦生日趴呢?

沒想到小凱麻立刻跟我說,她想要在摩鐵辦趴!

哇!這麼另類唷!我看~小凱麻其實是想假藉辦趴之名義,而去摩鐵享受吧!

就在我們聊天的過程當中,我後來跟小凱麻說~其實我也正在為米滷蛋十二月生日時要在哪裡辦趴而煩惱呢!

沒想到這時小凱麻突然跟我說:那要不要讓米滷蛋和小凱一起合辦?

我想了想~也對厚!米滷蛋的生日其實跟小凱也只差半個多月而已

與其在那邊傷腦筋要找場地的問題,那不如讓他們倆個小傢伙一起過就好啦!

後來小凱麻其實早就已經屬意好了哪間汽車旅館了

原來她上次看到我介紹桃園那間頂級汽車旅館 I DO之後,就一直肖想要進去體驗一下

所以我們這次的生日趴,也就因為這樣所以才會選在桃園的 I DO頂級汽車旅館囉~



這次的生日趴,我們是包下了這間頂級汽車旅館的一間總統級套房

因為他們有推出生日派對優惠專案,使用時間為4H,剛好符合我們辦生日趴的需求

所以我在和小凱麻經過多次的討論之後,最後選擇的這間總統套房是曾經有偶像劇在此拍攝場景的房間

其實在生日趴當天之前,我們都不曉得我們訂的這間房間有多大

直接當天來到這裡之後,才有點嚇到!沒想到 I DO的總統套房還真~大~呀!

先來介紹一下我們當天訂的這間套房吧~

其實我在幫米滷蛋辦生日趴這天之前,已經有來過 I DO兩次了

先前也介紹過一間B房型的房間,忘了嗎?→請點我

另外還有一間也是B房型的我還沒介紹,下次再PO文給各位看一下

當天來這間總統套房果然和其他房不一樣,它有專屬的電梯可以從車庫直達房間

而房間是位在三樓,所以我們可以不用爬樓梯,真好

到了三樓之後,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個可以讓大家坐在裡頭聊天的談心坑


入口的走道


通過走道之後,立刻就會看到一處很氣派的玄關
這玄關還真大,再加上天花板上的水晶燈,更顯得這間總統套房的氣派呀!(這要是我家那該有多好~)


換個角度來看看~


在玄關旁邊就是個小會議間,四周圍是用布幔與其他空間做為區隔
這一間我們那天比較少使用到


而談心坑正好就在玄關處的一角


這個談心坑採崁入式的設計,以目測看來~應該是可以坐八人左右吧!


再來往裡頭瞧瞧囉~
我當時是站在玄關處的水晶燈下方拍的,一眼望去.......哇!這房間的空間還真寬敞呀!


走道。都可以跑百米了


整個房間以金色系為主體,看來有想要營造"好野人"的氣派唷!


客廳超大的。而且沙發座位還分成三區,不怕沒座位可坐啦!


好熱鬧的生日會喔!大家別客氣唷~盡量吃、盡量玩嘿!


這是客廳第三區的座位 (在那面黑牆後方就是臥房了)


走道最底端還有個造景區


造景區旁邊剛好就是臥房的入口,臥房是沒有門的,一樣也是用落地布幔與其他空間做區隔


有超蘇胡的大床和超大的42吋電漿電視,可惜呀~用不到啦><


這房間當天成了小朋友們的跳跳床和小BABY的睡覺空間了


梳妝台。很簡單的設計,但是那面鏡子挺特別的,會讓我聯想到白雪公主故事裡的魔鏡,哈哈


介紹完了室內,帶各位來去看看總統套房的戶外露天浴池


戶外的浴池是採用頂級石材的冷熱池按摩浴缸


不過只有一個池有熱水,另外一個池子是單純的冷池
此外,戶外露天浴池還有個20吋液晶電視


除了有冷熱池之外,這裡還有一間蒸氣室及一間淋浴間


介紹完了整間的總統套房,逛完一圈之後的感想只有一個,那就是.......也太大、太豪華了吧!

也難怪小凱麻會一直想要來摩鐵,這麼讚的房間任誰都會很想要進來體驗一下吧



而這次受邀來參加米滷蛋及小凱的小來賓呢~

老實說,我一直對於這受邀的名單很傷腦筋呀!

其實我和小凱麻都很想邀請所有的好友們一起來狂歡,但是礙於汽車旅館本身有入房的人數限制

所以我們也沒辦法把大家通通都找來

那.......到底該邀請哪些人來好呢?說實在的,這個問題我想了好幾天呀!

最後,我想到了一個方法,那就是~把這個難題交給米滷蛋

由米滷蛋來決定她想要邀請的對象,畢竟壽星是她嘛!

所以呀~這次沒有被邀請到的捧友們不要怪我啊!因為...........人不是我殺的,要算帳就找米滷蛋嘿!

這次受邀的小來賓都是米滷蛋叫得出名字的小朋友,有的還是她超熟悉的好麻吉呢!
來看看有哪些小朋友唄~

▼小熊
有注意到小熊手上拿著什麼東西嗎?後面我再來講個笑話給各位聽聽


▼大佬


▼蓉蓉


▼Jerommy


▼小公主


▼霈霈


▼小樂


▼亞亞


▼茹茹


▼葦葦


▼璇璇
這位小美女是小壽星小凱的女朋友


▼小壽星~小凱


結果米滷蛋麻我只注意到已經會東奔西跑的小朋友,卻忘了還有一個小娃兒沒拍到
那就是小凱的弟弟~小安!真的是有夠迷糊的我呀><

▼小壽星~米滷蛋


這天,小凱麻還帶了一個超大鋁箔氣球來,而且這個氣球還有音樂唷!


這間總統套房的客廳還有個150吋的投影銀幕,可以讓大家在這裡唱KTV
但是後來聽說遙控器好像有點秀逗了,等我知道這件事時都已經是快要退房的時間了
唉~大家怎麼都這麼客氣勒,遙控器壞了怎麼都不講呢?
我們當天就是要來當"總統"的嘛!竟然錢都花了,當然要好好享受一下呀!


另外,生日趴當天還有一件很好笑的事~
小熊那天一進到這間套房,就不知道從哪兒找到了一個保險套
結果也不曉得是哪個人教的,跟小熊說那個套子裡頭是"巧克力"
小熊信以為真,以為裡頭真的是裝巧克力,結果就拿著那個套子去找熊麻
要熊麻幫他把套子打開,因為..........他想要吃巧克力,哈哈~
(聽說那個教壞囝仔的人,好像是大佬拔.............真的是厚~)


小熊:阿咪,我可以吃巧克力嗎?妳幫我打開好不好?


為了要讓小朋友們這天能玩得開心,也吃得開心
所以我和小凱麻準備了一些小點心要給大家享用
米滷蛋一進來就先喝果汁,而且是走到哪兒、喝到哪兒


到了戶外露天浴池區還是喝~ (她頭上那朵花是公主麻手作送的,很漂亮唷!謝謝公主麻)


除了飲料之外,小朋友們也超愛吃洋芋片


看小熊吃得多忘我啊~


另外玩樂的部分,小凱麻準備了好多氣球要給小朋友們玩


大佬被她老杯要求在這面牆拍照 (其實......她的內心是很想要去玩氣球的)


結果就出現了好多張像這樣的"假笑"表情,哈哈
果然也只是在應付她老杯而已啦 (我說大佬拔呀~人家大佬就不想拍咩!幹嘛勉強人家啦!)


小熊手上也拿了兩顆,不過~這可不是用套子吹出來的唷!


氣球這種東西一向是我的罩門,我個人是超怕這種玩意兒的啦!
所以當天吹氣球給米滷蛋玩的任務我就交給了米滷蛋拔


買一粒送一粒啦!希望米滷蛋兩頰上的肉肉能像這氣球一樣
再回復到以前那ㄉㄨㄞ ㄉㄨㄞ肉的臉呀!


我很喜歡這張小樂麻和亞亞母女倆一起看相機裡頭照片的樣子
這個畫面感覺上就很溫馨


當天其實還有一項活動是小朋友們很喜歡的,那就是~玩水
那個戶外露天的按摩浴缸超大的,我想~可以容納當天所有來參加生日趴的小朋友了
不過,當天還是有幾個小朋友沒有下水玩啦!

下水餃囉!愛玩水的小朋友們早就迫不及待的通通下去玩了


小壽星小凱這天特別大放送,來個全裸入浴讓大家一次看個夠


換個姿勢爽歪歪一下 (別想歪唷!偶是說泡澡好蘇胡喔~)


小熊也是玩水玩到樂開懷呀!


米滷蛋玩水就玩得比較保守了,不過那天她可是玩到最後一個才起身的人呢!
這樣.........就知道她有多愛玩水了吧= ="


當天我把她平常洗澡時的所有雞絲全都帶來 I DO給大家一起玩
看到大家都玩著她的玩具,而她自己也沒有想要獨佔的行為出現
懂得分享是件好事!媽咪我給妳個"讚"


蓉蓉這張被水淋到臉的表情好妙喔!


霈霈的泳衣最特別,只有她的是長袖的,噗!......... (睜眼說瞎話)


經過幾次的出來聚會之後,我發現葦葦已不再像之前那麼害羞了
這天他玩水也是玩得很忘我呢!


一個池子裡塞滿了一堆小朋友,這個畫面我還是第一次見呢!呵呵


小熊看到Jerommy拿著玩具在水龍頭底下接水,於是也想要依樣畫葫蘆的跟著照做
結果Jerommy不時的又會拿著玩具去擋在水龍頭的上面,搶小熊的水
這時就看到小熊出現了一付噗哇臉,然後他的手就一直撥開Jerommy用來接水的手
口中還唸著說:換我弄了啦!
因為我剛好正坐在他們倆的正前方,所以目睹了這一幕好笑的畫面


小熊一手接水,另一手其實是抓著Jerommy的手以防他偷接水


看到了嗎?小熊一直防著Jerommy呢!手緊抓著Jerommy不放,哈哈~


另外一邊就比較和諧了,蓉蓉和霈霈一起玩著接水的遊戲
水龍頭上方那個黃色小玩具就是蓉蓉放的唷!


果然女生比較能和睦相處啊~


因為那個戶外露天的按摩浴池不時地都會有冷風吹入
雖然小朋友們泡的是溫熱水,但是身為家長的我們還是不敢讓他們泡太久
所以玩了一下子之後,就趕緊叫他們通通起來免得著涼了
有玩到水,意思到了就好!

接下來的重頭戲當然就是要吹蠟燭、切蛋糕囉!
訂蛋糕的任務由我來負責,這次我選擇了和去年一樣的蛋糕店~佳樂
佳樂蛋糕店的波士頓派很有名想必大家都知道,不過他們家的蛋糕其實也非常好吃
去年米滷蛋兩歲生日時,她選了一個hello kitty的蛋糕
今年三歲生日,她則選了哆啦A夢的造型 (不過這隻A夢畫得還真沒那麼像,還是kitty比較可愛)


這天米滷蛋早就已經知道這次的蠟燭換她吹了 (小朋友好像都特愛吹蠟燭的)
但是,本來生日快樂歌是預備要唱two part 的
結果米滷蛋給人家在唱完one part時,就馬上把蠟燭給吹了 (真急耶!我想~她應該是怕別人跟她搶,哈哈)


後來小凱麻又再把蠟燭給點上,因為小凱還沒有吹到呢!
結果two part的生日快樂歌一唱完,站在蛋糕正前方的小熊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蠟燭給吹熄了
咱們另一位小壽星小凱都還來不及吹,蠟燭就熄了,奈ㄟ安ㄋㄟ? (大家都好愛吹蠟燭喔^^)


結果小凱麻又再點上第三次蠟燭
這次為了預防其他小朋友把小壽星的蠟燭給吹掉了,所以米滷蛋麻我只好護駕
把手擋在蠟燭前面,好讓咱們小壽星小凱能吹到蠟燭


吃完了蛋糕,再玩一會兒之後,也差不多到了該退房的時間了
這天這四個小時的歡樂時光,最主要的當然是希望大家都能玩得開心
至於這包房的費用,我想~很多人都在猜一定不便宜吧?
其實,我們的用意只是希望小朋友們能玩得開心,費用就不重要了啦! 
(反正過年時再從米滷蛋的紅包裡扣)

米滷蛋:我今天玩得好開心喔!謝謝大家來參加我的生日會


【續攤】

這天的生日趴結束之後,我們有幾組人馬又前往了汽車旅館附近的火鍋店去吃晚餐
用餐的過程大家都卯起來磕火鍋,沒有人有閒功夫拍照啦!
不過吃完火鍋之後,我有拍了幾張小朋友們的可愛照,放上來讓大家看一看

第一組:霈霈 vs 米滷蛋


第二組:霈霈 vs 大佬


第三組:三個一起來,上!


這天回到家之後,我讓米滷蛋和她這天收到的禮物一起拍照
米滷蛋這天收到了很多禮物,讓大家破費了,謝謝大家!
每一樣禮物米滷蛋都很喜歡唷


至於明年還會不會幫米滷蛋辦生日趴?那就要看米滷蛋的表現了

還有就是................我到時懶不懶?








I DO頂級汽車旅館

地址:桃園市經國路299號
電話:03-3151666
網址:http://www.idom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