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11M~偶媽咪說保養要從小做起,長大了才不會像她一樣變成黃臉婆


咱們家米滷蛋以前小時候看到我敷面膜時是會害怕的

我永遠記得她第一次看到我臉上敷著面膜從浴室裡走出來時的表情.............

當時,我洗完澡後臉上敷著面膜從浴室走出來

結果本來正在客廳裡和把拔在玩的米滷蛋,一聽到把拔對她說:媽咪洗好出來了!

開心的正想上前迎接我時,突然看到敷著面膜的我頓時立刻停下腳步

然後下一個動作就是~倒退了兩、三步,接著就往回衝向她老杯懷裡

米滷蛋完全就是被敷著面膜的我給嚇到了!

而且我一接近她,她還會一直叫我「走開!」,壓根的就是把我當成了鬼,嚇都嚇死了!


但是也因為後來看鬼看久了也習慣了,所以米滷蛋也沒再像之前這麼害怕

現在只要看到我敷著面膜從浴室走出來,她也只是瞄了我兩眼之後就繼續做她的事情

就在上個禮拜她更是有了大膽的突破~

米滷蛋不但不害怕我敷著面膜靠近她,而且我請她幫我把面膜撕下來,她還敢幫我撕面膜呢!

沒想到就在幫我撕下面膜之後,她開口說了一句話.........媽咪,我也要敷臉!

噗!我聽了差點沒笑翻,這麼小就懂得愛漂亮,還想學我敷臉勒~

我當時跟米滷蛋說:這個面膜太大片了啦!妳的臉太小了,不行貼啦!

沒想到米滷蛋不但沒有因此而罷休,反倒差點給我上演了「這不是肯德基!」的戲碼

我後來ㄠ不過她,但是又在想說要用什麼東西幫她敷臉會比較好?

這時我腦子裡立刻想到一樣東西,那就是"濕紙巾"

因為濕紙巾的大小剛好符合米滷蛋的小臉,所以我就拿它來充當面膜

但是也不是說拿了濕紙巾就直接往米滷蛋的臉上貼啦!當然還是要加工一下囉!

首先,1.先取一張濕紙巾,然後用水沖洗一下,主要的目的是要將濕紙巾上面的一些成份洗掉


2.接著對照一下米滷蛋五官的距離,然後剪出眼睛及口、鼻的位置


3.剪好之後再修一下邊。把長方形的四邊修剪成圓形的。完成!夠簡單吧!


接著,就是咱們大小姐敷臉的時間了!


米滷蛋:偶媽咪說,敷臉時不可以講話,要不然會有皺紋。


米滷蛋:啊~面膜沒有貼緊,有點脫落了,趕快扶一下


米滷蛋:YA!敷完臉,等一下就會變得粉水唷!


敷著臉的米滷蛋,因為我一直提醒她不能亂動,所以處於無聊狀態的她只好看電視~


米滷蛋:好無聊喔!都不能動!到底還要敷多久?


結果因為第一次敷,我也知道米滷蛋也只是好奇、好玩而已
所以我只讓她敷了五分鐘之後就幫她把面膜撕下來了
沒想到米滷蛋自己敷完臉之後還不放過另一個人,那個人就是.........她老杯

米滷蛋:來!爸比,你也要敷臉!你的老皮也要敷一下才不會這麼粗!


我的媽呀!我說這位阿伯呀~你的臉還真大耶!一張面膜都蓋不住你那張大臉,噗!


敷完臉的米滷蛋很開心的要展示一下她細膩的肌膚
米滷蛋:我的臉看起來有沒有很骨溜呀?


其實米滷蛋這一天敷臉原來是有原因的~
因為就在她敷完臉後的第二天,我便帶著她去和她的好姐妹小公主聚會
這兩個小妞一向感情好,米滷蛋也常常嚷嚷著說要去找小公主玩
是說........又不是要和小男生約會,幹嘛前一天還要敷臉啊?


雖然以前我沒事就會帶著米滷蛋去找小公主玩
但是現在公主麻變得超忙的,要約她們母女倆出來見面也不太容易了
希望現在久久才能見一次面的小公主可別把米滷蛋給忘了


米滷蛋:昨天有敷臉喔!今天臉臉粉骨溜唷!


本來這天是要來個小貴婦們的下午茶約會,但是因為我們中午都沒吃
所以下午茶時間(PM3:00)反倒變成了我們的午餐時間了


兩個小妞靠著窗邊而坐,還真像來當貴婦的呢!
尤其是米滷蛋那姿勢,手撐著臉還給我看著窗外,要是桌上再擺著點心及一壺茶就更像了


這天的聚會其實也只有小聚一下下而已,因為太晚出門了,公主麻稍晚還得去接Jerommy
所以我們一吃完"午餐"就立刻奔向附近的公園,讓兩位小妞去玩一下


公園裡的遊樂設施是新的,前不久才剛換新,所以小公主玩得還挺開心的


簡單的兩個小時聚會結束後,我和米滷蛋也就直接回家了
結果,在公園時我一直問米滷蛋:要不要尿尿?
這小妞都堅持說:不要!
沒想到一回到家,才剛踏進家門,米滷蛋立刻就說:我想要尿尿!
當時她鞋也還沒脫安全帽也還戴在頭上,而且身上的外套也還穿著
我怕她憋不住,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立刻抱著她就往廁所衝
結果最後這小妞上廁所時就成了這付模樣..................
全副武裝!






覺得米滷蛋敷臉的模樣有好笑嗎?有的話,就給她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