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參加這麼多人的聚會了,這次還真是託宇恩一家人的福才促成這次的聚會。

很多人都以為這次的聚會是我主辦的,其實並不是啦!我只是負責餐廳訂位的任務而已啦!

會有這次聚會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宇恩麻幫宇恩報名了新安琪兒的票選活動

結果很幸運的入圍了十八名內,主辦單位通知他們要北上來拍照

宇恩麻想說趁這次北上的機會,想找北部的爸爸、媽媽們聚會

但是因為她認識的北部爸爸、媽媽又不多,所以想說找我商量一下

一開始本來我們討論的地點是要選在台北聚會,因為這樣他們就不用傷腦筋交通上的問題

但是因為台北我不熟,所以沒辦法給什麼意見啦!

後來宇恩麻問我說:那如果聚會的地點在桃園呢?桃園有什麼地方比較適合?

我當時腦子裡所想到適合的地方就是"妮可莊園"

於是,在大家都討論不出什麼結果的情況下,就決定把地點改到桃園來

而找人的任務呢?則是落在了那個大腹便便的孕婦~熊麻身上了

一開始本來參加的人是熊麻在聯絡的,沒想到最後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變成了大家都好熱心喔!樓上揪樓下、左鄰揪右舍,結果一個小聚會就變成了一個大聚會了,哈哈~

是說,這樣也不錯耶!好久沒有這樣的聚會囉!好熱鬧喔!


這次參加聚會的人數總共有27大22小,雖然沒有破百,但是也不少耶!

要聚會的前幾天還因為下雨,害我一直很擔心來的人數會不會變少

好在當天雖然不是說什麼大好天氣,但是天氣也不算太差,大家還是很踴躍的來參加了

先來看看這次參與聚會的小朋友們有哪些吧~

1.宇恩
這位布農族的小勇士好厲害餒!從百人名單中脫穎而出
希望最後的12人名單中有你唷!




2.Jerommy
這個年紀的小朋友開始在換牙了,都會看到他們"露風"的可愛模樣
讓我想到咱們家米滷蛋要是換牙時,不知道會是什麼模樣,我想~一定很好笑
到時我一定要拿相機好好拍下來




3.小公主
聽說這天剛來的時候心情好像不大好,臉都澳肚肚
不過我覺得她頭上的髮飾好漂亮喔!這又是公主麻的傑作了,真的是很厲害耶!






4.葦弟
茹拔他們一家人這天也很早就到了,不過用完餐之後很早就先離開了
好可惜唷!沒能和大夥兒多聚聚、多聊聊




5.茹茹
這天好像心情也不太美麗,我要拍她時她不太給拍,一直低著頭喝著湯
茹拔有叫她抬頭讓我拍,可是她就是不願意,我怕影響了茹茹的情緒,跟茹拔說聲不用啦!
拍不到正臉照,拍個"喝湯照"也行啦!拍完之後不敢打擾茹茹用餐,所以趕緊就離開了
我想~應該是大Q沒來的關係吧!所以茹茹沒有伴啦!




6.小旭
小旭真的很會看鏡頭耶!只要看到有人要拍他,就會立刻比出YA!
哈哈,好配合喔!有夠好拍的啦!






7.皓皓
跟小旭今天穿了兄弟裝唷!好可憐,鼻樑上撞了個烏青,我想應該很痛吧?






8.家家
這位也是我覺得拍照超配合的一位,看到我拿相機拍他,也是立刻比YA
可見旭麻和家家麻平常都有在訓練他們唷!






9.小誼
這位小妞真的完全就是暴走!在戶外草皮區玩時,完全不顧她阿母在那裡,自己就跑掉去玩了
我想,家家麻應該無時無刻都得盯著這位小妞吧!呵呵






10.小凱
小凱一向都很害羞,這天身上穿了件蜘蛛人裝
聽凱麻說,小凱出門前本來不是穿這件的,結果看到他弟弟小安穿了件藍紅色的衣服
還特地又去把衣服換掉,想跟弟弟穿兄弟裝呢!




11.小安
小BABY的表情最多了,而且大多只能躺在推車上,不是吃就是睡
乖!要多吃一點唷!快快長大嘿!






12.大佬
大佬真的越大越漂亮了。要叫妳老杯老母多加把勁啊!這樣妳明年才能當姐姐嘿!






13.翔翔
這位帥哥有肖像權的,可不能隨便亂拍,要拍他可不容易溜


又是一位正在換牙的小孩,帥哥就是帥哥,很顧"門面"唷!


不給拍!想拍我,沒這麼容易


越不給拍,我越要拍


14.涵涵
走氣質路線來著的。亞麻真的很會生耶!生的小孩不是男的帥,就是女的美
吼!真是羨慕死了><




15.展展
今天沒失控,沒看到他在地上打滾,果然長大囉!哈哈






16.小麥
嘖嘖!小麥這張的POSE真的很迷人
一付若有所思的模樣可是會迷倒一堆小男生的溜~
這次見到小麥也許是最後一次了,因為麥麻她們今年可能要回香港定居了
以後再見面也許是要去香港才有機會囉!






17.這位是小麥的表妹,也就是麥麻她哥的小孩
可惜我不知道這位妹妹叫什麼名字耶~
(麥麻說她不想露臉啦!所以幫她做了隱藏處理)


18.小熊
這天好像聽說有點小感冒,所以熊麻要他戴著口罩
結果就因為這樣,小熊被其他小朋友排擠了!真可憐ㄟ






19.Eunice
小正妹!每次只要一出現,後頭絕對是跟著一堆"虎神茫阿"
真的是有夠正的小妞,董娘真的太會生了,品種太優良了






20.米滷蛋
咱們家的小妞。這天一開始表現還算不錯,都乖乖的
但是最後要離開妮可時開始魯小小,讓老娘我後來在餐廳裡還當場上演大罵小孩的戲碼
最近這小妞真的是讓我和米滷蛋拔都覺得她越來越"豬狗嫌"了






21.這天後來大家都準備要離開時,來了一組賓客
是好久不見的諾麻他們一家人


因為他們後來才來,來的時候我手上正抱著在睡覺的米滷蛋
所以只拍到了諾諾,獻獻就沒有拍到個人照了


介紹完了當天出席的小朋友之後,來看看當天的花絮吧~

這天因為是我訂的位所以不敢遲到,我們很準時的在12:00就抵達了妮可莊園

結果咱們家這小妞一看到搖搖馬,立刻就吵著說她要去坐,也不肯讓我先進去餐廳裡頭確認座位

我只好陪著她先在外頭玩了一會兒,沒多久就遇到了公主麻一家人也來了

Jerommy就和米滷蛋一起坐著搖搖馬玩




宇恩也是一樣,看到戶外有遊戲器材,也是立刻飛奔衝去玩,根本不想進到餐廳裡頭去


後來小玩了一下之後,就趕緊先帶小鬼們進餐廳裡頭點餐
點了餐之後,等餐真的等好久喔!我的餐等了半個小時了還沒送來
和我同桌的宇恩麻他們的前菜沙拉和湯都送來好一會兒了,我的卻半樣也沒有
後來還是我找了服務生詢問了一下之後,我的前菜才來了!

餐還沒來之前,小鬼們玩相機的玩相機............


看童書的看童書............


拿筆畫圖的畫圖..............


耍寶的耍寶............


要不然就是像小旭這樣,玩起了湯匙和叉子


小熊,你的舌功很了得喔!是看你老杯老母平常都這樣喇舌的厚?


這時,大家最想看到的小辣妹來了!
本來董娘說前一個禮拜因為已經去過妮可莊園了,這天的聚會沒有要來
不過,因為我知道小辣妹如果沒來的話,一定很多人都會很失望
所以請熊麻去說服董娘一定要出席啦!
還好他們最後終於出現了~


小熊這天還和Eunice穿一樣的hello kitty內褲呢!
是想搞個情侶內褲嗎?


穿情侶內褲算什麼!布農族小勇士說露胸肌才是猛男啦!


等了好~久~我點的主餐終於來了!
我這次點的是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餓死了!趕緊裝麵給米滷蛋吃
我自己也只想趕快吃完,然後帶米滷蛋去戶外放風
(小熊這時跑來我們這一桌找妹搭訕)


因為怕下雨,所以一吃完麵,我就馬上帶著米滷蛋去戶外草皮區玩


不過我家這小妞很討厭,在戶外這片草皮區明明就可以自己去盡情的奔馳
但是她每要玩一樣遊戲器材時就一定要拉著我也跟她一起過去
我跟她說妳自己過去玩就好了,媽咪會在旁邊看著妳,但是她怎樣就是不願意、也講不聽
害我每次和別人聊天聊到一半就被她魯小小的情緒給拉走了,都不能和人家好好聊聊


像宇恩就外向多了,想玩什麼就自己去找來玩
宇恩拔跟宇恩麻根本不用在一旁伺候著,我多羨慕啊!
(是說.....宇恩怎麼也娘砲了起來?頭上戴著這麼大一朵花,這朵花不是小公主的嗎?)


小麥好有當姐姐的風範喔!會幫小表妹推車車耶!


這天除了我們這一大團之外,其實還有另外一個團體也來妮可用餐,而且人數也是蠻多的


他們還在草皮中央玩起了競賽遊戲,結果...............


小旭還跑去給人家參加比賽,而且還得了第一名呢!哈哈


展展坐在車上一直看別人玩競賽


這時本來我在和別的麻麻聊天的,結果米滷蛋又吵著說要去坐搖搖馬
我只好又被她拉開了.............. ,她真的很愛坐這個耶!


Eunice哭哭了,為什麼呢?


因為她本來手上有一顆氣球的,結果好像是氣球破掉了
她還想要再拿一顆氣球,可是董娘說已經沒有了,所以她就哭了起來
連大方的小熊要把他手上的"黃色"氣球分給Eunice,她都不要!


董娘還去拿了一顆球要給Eunice,結果還是搞不定
Eunice就是堅持要她的氣球


這時突然有個好心人拿了一個還沒吹的氣球給Eunice,這才安撫了小辣妹的情緒


有了新的氣球之後,終於又開始玩了起來
而且小熊還真有小哥哥的樣子,和小辣妹在玩的時候都會讓小辣妹耶!
(明明年紀就比Eunice小,看起來卻像個哥哥)


小辣妹一出現,果然就成了鎂光燈的焦點,怎麼說呢?


你們看!我早就說嘛~一定會有狗仔跟拍的,哈哈哈
而且這位狗仔先生的相機裡頭,我猜一半的照片應該都是這位小辣妹


小美女就是小美女,真是大小通吃耶!連孕婦都忍不住要靠過來
(Eunice:怎麼大家都想跟我拍照啊?)


基本上我在這片草皮區拍到小朋友玩樂的畫面並不多
因為絕大部分的時間都被我家這小鬼纏住了,所以只好都拍她= ="


我們這天玩到大約五點左右,這時也準備要回家了
結果米滷蛋又說要再去玩搖搖馬,噗!(這應該是她玩的第三趟了吧)


大家都在草皮中央玩樂,就她最孤僻了啦!硬是要跑來角落旁坐馬
害我最後就在一旁的角落目送大夥兒一一離開妮可莊園


結果這天就因為米滷蛋一直玩到不肯走,所以我們這一團裡頭

我可以說是最後一組離開妮可莊園的人


【小插曲】

就因為這天我是最後走的人,結果要走時突然餐廳的服務人員追了出來 (我跑太慢了,被攔下了><)

並且手上拿著帳單對我說:不好意思,你們還有兩份餐還沒有結帳?

我聽了之後楞了一下:蛤?還有兩份餐還沒結?!可.....可是大家都已經走光了耶!
(我可沒說是誰沒買單唷!可別跳出來自己承認嘿~)

這下可怎麼辦呢?

後來,我只好和餐廳的服務人員又回到餐廳裡頭去對帳,並且查查看是誰的餐忘記結

為了要查出是誰的餐忘了結,我應該打了不下數十通電話確認吧= =" (這個月的電話費我看又要超支了)

還好,我的電話簿裡頭都有這次參與聚會的人電話

要不然當天我在那裡要怎麼跟餐廳的服務人員對餐呀!

不過,本來很簡單的一件事,只需要查出是誰點了什麼餐就可以了

但是就因為餐廳的服務人員自己也搞烏龍,把本來已經有結好帳的人算錯了錢

結果變成我不僅要查出是誰點了什麼餐之外,還得去另外補貼餐廳算錯錢的差價

這一來一往打了數十通的電話確認,本來就已經快要覺得有點煩的我

偏偏我們家那白目的米滷蛋竟然在旁邊一直吵一直吵

我忙著要和餐廳這邊的服務人員對餐,又要和電話那頭的人確認點的餐點

結果米滷蛋還一直哭哭鬧鬧的要我抱她

終於老娘受不了了,當眾就在餐廳裡頭當著許多客人及老闆面前就斥罵了米滷蛋一頓

我想這一幕應該也嚇到不少用餐的客人吧!真是對他們不好意思呀!

還好後來經過確認之後,我就先代墊了那兩份未結帳的餐點費

至於米滷蛋.........回家後再繼續修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