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九月壽星???


噗!我承認..........我拖文拖很大

這篇本來應該要先寫的,人家生日都過了快一個多月了,我現在才寫= =!

唉~上個月實在是太沒空了,九月份的記事我也只好給它拖、拖、拖!

雖然已經過粉久了,但是還是要來給它記錄一下啦!


上個月初參加了一場生日會,地點就選在離我家粉近的一間景觀餐廳

這間餐廳要不是我之前在twins麻那邊看她介紹到

我還真的不知道離我家這麼近竟然有一間這麼讚的餐廳耶!

我最愛的是它戶外有一片大草皮,而且草皮上還擺放了一些遊樂器材

天氣要是好一點的話,小朋友們可以在草皮上玩,多好哇!

先來介紹一下這間餐廳的景觀..............

這是主餐廳,共有一、二樓,一般用餐都是在一樓,二樓主要是用在聚會或會議


這間餐廳的佔地還算蠻大的,這邊是大門入口處的方向


另外一邊有一大片的草皮,草皮上擺了很多遊樂器材。我愛這片草皮
後方是他們的停車場,這間餐廳還蠻偏僻的,所以就算停車場停滿了也可以直接停在馬路邊
不用擔心會有拖吊車來拖吊


餐廳的扛棒。


從停車場方向拍過去。有沒有覺得這片草皮真的很讚?
當天傍晚我還看到有遊客拿著野餐墊來這裡野餐呢!


草皮上有好多隻跳跳馬,也有大球


室內部分~一樓的用餐環境我沒拍,因為當天用餐客人還蠻多的,所以不方便拍攝
我們當天很幸運的使用了二樓獨立空間,二樓的座位大約可容納20~25人左右
不過要注意的一點就是.......樓梯口離得很近,要小心小朋友
此外,在外頭還有個陽台


介紹完餐廳,來看看他們的餐點吧~
很可愛的menu


餐點部分我點了一份套餐,另外一份是單點.... (因為米滷蛋拔說他剛吃過早餐所以不餓)
套餐部分有沙拉主餐飲料 and 甜點


這次餐點我沒有全拍到,因為......不是重點,所以也懶得拍
我點的主餐是~啥咪碗糕義大利麵 (太久了,我也忘了= =")
還不難吃啦!而且料還蠻豐富的 (不過擺盤有點給它不是粉美麗)


另外單點的pizza,也不錯吃


這次生日會呢~主要有三位小壽星,因為有位小壽星的生日在月初
人家說.......生日只能提前過,不能往後過,所以這場生日會才會在九月的第一週就先辦了

小壽星之一:大Q


小壽星之二:小Q  (這倆姐弟都剛好在同月份生,真巧!)


小壽星之三:葦弟


這天的天氣非常好,透中島的又很熱,熱到我都不想出去外頭曬太陽了
但是小鬼們又偏偏一直往陽台去..............

小Q和米滷蛋站在二樓的陽台一直往外頭那片大草皮看,因為他們很想下去玩跳跳馬




這時凱麻拿了巧克力糖過來,還威脅小Q說要親她一下才給吃


沒想到小Q為了要吃巧克力,竟為五斗米折腰
我說小Q呀~你也太沒骨氣了吧!


這天的霈霈還帶了她心愛的小花妹妹一起來
不過........旁邊那一雙腿很搶鏡溜


在陽台待沒兩下子我就受不了了,回屋內吹冷氣等餐卡實在

結果凱麻借了米滷蛋的髮飾去惡整她兒子
非要把李小凱弄得這麼娘砲


好難得終於看到凱拔也有出席了


這張的米滷蛋很俏皮、古錐啦!我很喜歡,所以放上來


米滷蛋:等餐等好久喔!到底好了沒?


米滷蛋:我還是先來玩我的 iPad好了 (一旁的大佬麻是不是也很想玩呢?)


小Q連進到屋子裡了還一直望著窗外,真的很想去那片大草皮玩厚~
沒關係!吃飽飯後就放風讓你去玩嘿!乖~


這是Q麻送給茹茹的禮物,這組娃娃穿衣組的玩具我覺得比我家裡頭那組熊熊穿衣質感還讚耶!
因為它的磁鐵吸力比熊熊的好,害我也好想再敗一組喔!


茹茹和大Q還真可愛,還在窗戶上晾衣服呢!


這天出席的還有大佬一家


大佬拔說,只要有大佬麻在的時候,大佬有時吃飯都會假鬼假怪、愛吃不吃的
原來大佬都會欺負大佬麻 (在咱們家,我是扮黑臉的人,所以米滷蛋沒那個膽這樣對我)


小美女也是有醜的一面唷!看看大佬,也會在鏡頭前扮鬼臉唷!


我是賭神不給拍!
葦弟看到我拿相機立刻就把臉藏在椅子底下,真害羞ㄋㄟ
更好笑的是.......一旁的茹拔突然冒出了一句:如果上面再站個人,就很像在踩背了
我和茹麻聽了之後噗滋笑了出來,茹拔的想像力真是豐富啊~佩服、佩服


除了踩背外,葦弟似乎也愛鑽桌底唷!(這點和小Q還挺像的嘛)


用完了餐,餐後飲料和甜點還沒來,小鬼們就已經等不及要下去樓下玩了
這天Q麻帶了好幾瓶泡泡來,讓小鬼們幾乎都人手一瓶泡泡在吹










讓他們小玩了一下之後,又把他們通通叫上樓來
因為餐後飲料和甜點來了!

這一前一後抱著小孩的畫面還挺溫馨的


另一組人馬呢!則是繼續玩著他們的娃娃穿衣玩具




大佬還整個人都趴到桌上去了,這樣的玩法比較速西嗎?


後來Q麻悄悄地從樓下拎了兩個蛋糕上來,準備要開始為本月小壽星慶生囉!
PS:a夢蛋糕是茹拔準備的、波士頓派是Q麻準備的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樂,祝你生日快樂!
咦?有沒有發現有位小壽星不見了?葦弟呢?
因為葦弟會害羞啦!所以這個吹蠟燭的機會就讓給了其他小壽星了


但是各位有沒有發現........霈霈也跟著吹蠟燭耶!
那是因為~上一次霈霈生日時,小Q給人家霈霈的蠟燭吹掉了
Q麻答應說小Q生日時,要讓霈霈補吹回來,呵呵
而.......有看到米滷蛋的樣子嗎?咱們家的米滷蛋也很想吹蠟燭,但是站太遠了,沒吹到><
結果還很生氣的一直跟我說:我也要吹蠟燭,噗

切蛋糕時,為了怕小Q毀了a夢蛋糕,大Q還奉命抓著小Q的手
不過蛋糕還是被小Q給偷挖了一道
哈哈,沒關係啦!大家開心就好


看看咱們家米滷蛋那一付渴望切蛋糕的神情..............


唉~說到這個生日會
自從米滷蛋參加了九月份的這場生日會之後,回去每天都跟我說她也要很多人幫她唱生日快樂歌
然後還特別強調說:但是蠟燭要留給她吹= ="
我故意跟她說:妳生日媽咪再帶妳去迪士尼玩好不好?
她竟然跟我說:不要!她要很多人幫她過生日,噗!
本來我是一直都不打算幫她辦生日會的,但是被她這麼一講,我現在開始傷腦筋了
唉~到底今年要不要幫她辦個生日會呢?我好懶得弄喔!

生日當然壽星就會收到很多禮物啦~
小Q收到大佬拔送的玩具槍超開心的,還拿著槍想要當起正義使者
結果第一個目標就先瞄到葦弟身上


葦弟的防衛心也很重,看到小Q在他周圍打轉以為是要搶他的玩具
立刻就把他收到的工程車玩具掃到自己身上護著
哈哈,那個將桌面一掃而空的畫面,讓在場所有人看了都笑翻了


小Q:快把你的玩具車交出來!


葦弟:別作夢!崊北才不會交給你呢!


此時,茹茹跳出來護弟了!
茹茹:弟弟不用怕,我來保護你
葦弟:老姐呀~妳保護我也不要勒我啊!我快被妳勒死了啦



小Q拿著他的槍對在場的每個人都不放過 (他還真以為他是正義使者勒~)
還把槍口對著正坐在Q麻身上的大佬,嚇得大佬後來看到小Q都會怕
(真可惜小勳沒來,要不然當天應該又有一場好戲可看了)


這天還有個最小的小娃兒.......小安安
這種小娃兒也只能吃飽睡、睡飽吃,哈哈真好!(我突然好懷念這種日子喔)


吃完蛋糕後,吹泡泡還是幾個小人們的最愛~
繼續到戶外的陽台上繼續吹


對了,來說說米滷蛋這天穿的服裝
她身上這套衣服是我為了要讓她參加她大舅舅的婚宴而買的
結果只穿了那麼一次就一直沒機會穿,這天穿出來還只是第二次穿呢!
我想......應該又沒什麼機會穿到了
有沒有人要的?我賤價賣了,一套500就好(含運),衣服約還有九成新




四點左右太陽沒這麼大了,就讓小鬼們到樓下的草皮上玩
草皮上還有擺放一組"鐵馬" (是真的鐵作的馬喔!),還不錯唷!小朋友們還蠻愛玩的


我不得不說~咱們家米滷蛋真的很喜歡霈霈,而且很有乃姐之風喔!
她會牽著霈霈妹妹的手一起去玩,我在後面看到這幅畫面真的忍不住要會心一笑




茹拔這時也拿出了他私藏的機私..........(灌氣、灌氣,他正在努力的灌氣中~)


店家還有提供大球給小朋友們玩唷!




這個大飛碟讓小鬼們玩得好樂喔!


不過玩的時候要小心,因為一個不注意可能就會樂極生悲............


茹茹一個不小心就被那個飛碟給打到,當場哭了起來
這次換葦弟給姐姐一個愛的抱抱,好個姐弟情深呀~


這天在妮可莊園我們待到下午五點左右,如果不是因為我們訂的座位要清理了
可能我們還會待的更晚呢!
因為這片草皮真的讓小鬼們都玩得很開心,而且離我家這麼近,下次我還要再去啦

妮可在哪裡呢?看這裡、看這裡,店家連門牌都弄得這麼漂亮,這門面有好野人的FU喔!





妮可莊園

電話:03-3715989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東勇街400巷165弄9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