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9~出席這次聚會的小成員。.......要騙他們全部集合乖乖坐好還真不容易呀!


桃麻又回台北了,每次她回台北就是我們找藉口出來聚會的時候

自從桃麻下嫁到台南之後,整個人就是當起了賢妻良母來著的

她這個人現在可忙的呢!常去逛她的blog就會發現...........

她現在可是慈母手中線的忙著不停地做手作小物給她的兩個寶貝女兒們玩

而且認識桃麻的人想必都知道~她的
鬼點子也是特別多

三不五時的就會變化出一道道看起來美味可口又有創意的料理
(因為本人都沒口福吃到,所以也不曉得到底好不好吃,哈哈~)

這麼忙碌的桃麻難得又回台北來,說怎樣都要把她給揪出來聚一聚呀!


但是說到這個聚會地點吼~我們幾個人妻每次討論到這一點時都非常的傷腦筋

因為桃麻出來聚會通常都是得一拖二,所以地點基本上還是要以台北地區為主

要不然叫她拖著兩個小鬼搭車來桃園,我們這些住桃園的媽媽們也會不忍心啦!

不過要是選在台北的話,我們就比較不熟在台北有哪些地方適合親子聚會了

當時我腦子裡唯一浮現的親子餐廳只有.......米拉!

但是米拉我並沒有去過,所以這間餐廳到底好不好我也不知道!

而且我後來有上網去查了一下,網路上對於這間餐廳的評價很兩極

有的人說好、有的人說不好

不過因為其他參與聚會的人也想不出什麼更適合的聚餐地點

所以我們後來還是決定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吧!

這次聚會的地點就選擇了米拉親子生活館


這間米拉其實說難找也不是很難找,但是對我們這群外地來的媽媽們來說~還真的不太容易找得到!
因為它算是位在巷子裡,我們從捷運站出口一路走來,始終一直找不到它的位置
後來還打了幾通電話去確認,最後才發現它的蹤跡


店家門口有擺放座椅及鞋櫃,入內要脫鞋,座椅我想是因為假日來訪的客人應該不少
所以店內客滿時,讓外頭等候的客人可以稍坐休息一下吧!


脫了鞋之後,走!入內去瞧瞧吧!
靠近門口處的用餐區,這一區走地中海風格的設計


再轉個方向~另一邊也有幾個位子可以用餐,後方的那一塊沙發區就是我們當天訂的位子
老實說,店內用餐座位並不多,這在平日的話應該是OK
但是若是假日來用餐的話,我覺得應該會不夠


店家留了很大一區的遊戲空間,我想~這也就是為什麼座位會不多的原因吧!








不過這樣的遊戲空間對小朋友們來說可就非常開心了
咱們這天這幾個小鬼一進來立刻就先衝去遊戲區玩,根本也不管肚子餓不餓的問題


點好餐之後,趁著餐點還沒來之前先去拍一下今天出席的小朋友吧!

1號霈霈:
平常如果遇到陌生不熟的人時,總是以害羞無尾熊的姿態出現
不過這天表現的還不錯唷~沒有一直黏在霈麻身上,會自己去找玩具玩喔!


2號小桃:
一向就很外向的小桃出來玩總是很能吃得開,完全沒在怕的啦~
胸前那一顆大草莓很醒目喔!


3號米滷蛋:
咱們家的小妞只要聚會中有她熟悉的朋友出現,基本上她就不會黏在我身上了
這天的她也是自嗨的跑去遊戲區裡頭玩,讓我這天很出運


4號金妮小妞:
這個年紀的小孩最可憐,因為都只能看著哥哥姐姐們玩
乖~快快長大唷!等妳會走了之後就可以像桃桃姐這樣行遍天下了


5號李小凱:
幾次的聚會下來,我發現~小凱的潛在因子也是屬內向型的唷!
因為我發現~他常常是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在玩
沒關係!等你弟弟再大一點,你就可以叫弟弟陪你一起玩了


6號Jerommy:
這天聚會中年紀最大的哥哥!
果然玩起來也特別的瘋,玩樂過程中還發生了一則小狀況........


7號小公主:
也是屬活潑好動型的小妞一枚,這天一開始我的目光還一度找不到她跑到哪兒去玩了
所以小公主的照片在我的相機裡就出現的不多囉~


8號李小安:
他是小凱的弟弟,也和金妮妞一樣是個未滿足歲的小娃兒
很愛看鏡頭的他,只要看到相機就會一直金金看


本來這次的聚會Q麻也要來的,但是很不巧的她在前一天突然腸胃不舒服
所以就缺席了!

餐點來了!這是我點的套餐,麵包是每份餐都有一個
我的主餐燉飯還蠻好吃的 (不過我忘了餐名了)
那杯飲料本來我是點紅茶的,但是後來看到公主拔的嘎逼賣相很不賴,感覺好像很好喝
所以我和霈麻最後也三心二意的把飲料給換成了嘎逼


肚子好餓喔!大家都忙著吃飯~
凱麻也和桃麻一樣,是一拖二來參加聚會的,厲害厲害


桃麻一家三口子 
通常一次帶兩個想要吃飯也困難,除非是先把小的給打昏............


公主麻家這次一家四口全出席了!
難得公主拔這天剛好也休假,所以這天的聚會就跟著一起來囉!
也是這天唯一出席的一位拔拔


這天小鬼們用餐大致上都還算配合,叫他們回來先吃飯都乖乖的回座來
接著啃麵包的開始啃麵包............




喝湯的也乖乖的喝湯.............


基本上來到這種有許多玩具可以玩的親子餐廳,就不要指望小孩子會乖乖坐好吃完一頓飯了 (有吃就要很偷笑了)
所以當咱們家米滷蛋吃了一個麵包外加半碗燉飯時,我就允許她可以去玩了
因為此時的她,看到別人吃完跑去玩,眼睛早就已經飄到遊戲區去了


霈麻要找米滷蛋合照,偏偏這小妞就是不乖乖配合,故意一直扮鬼臉


米滷蛋OS:妳這樣子有我醜嗎?


結果霈霈跑了過來,被她老母抓來也跟著扮鬼臉


霈霈OS:偶速魔鬼~


還不會走路的就只能任由人家抱著............


或是被別人的老母抱去玩弄............


李小安OS:一定要這樣惡整我嗎?


躺在沙發上發懶的母女檔............


積木區這一區是霈霈和米滷蛋的最愛,她們在這一區玩得最久


我就說嘛~咱們家米滷蛋很喜歡霈霈妹妹,要玩玩具都還是要找霈霈一起玩


連個積木都要拿來一起分享,噗 = ="


最後連桃麻也加入堆積木的遊戲行列中,帶領幾個小鬼們一起玩堆高高的遊戲


這是在幹嘛?是要證明妳的頭夠大嗎?噗!


積木除了被拿來堆高之外,幾個小鬼們還把積木拿來當電話打,哈哈~


喂~爸比,你在幹嘛?


小桃妞的電話卡大支喔!是以前的黑金剛嗎?


遊戲區的這一面鏡子真好用,每個小鬼都可以變成雙胞胎了~


會走路的小人們可以趴趴走到處去玩,那...........還不會走路的小娃兒呢?
當然就只能睡覺啦~


小安弟弟習慣趴睡,睡得還挺香的


金妮妞的表情看起來就好像比較睡得不安穩喔!
金妮妞OS:好吵喔!這樣我怎麼睡啊><


果然!金妮妞率先醒來!


醒來之後馬上就被她老母放到沙發椅上打坐~


沒想到李小安這時也被吵醒了,不過醒來的樣子看起來還是沒睡飽喔!一直打哈欠 (第一哈)


真可憐!一醒來就要被惡整


這隻整小孩的手到底速隨的呢?猜一猜?


李小安你真的粉累唷~ (第二哈)


第三哈
要不要來罐「白馬馬力夯」呢?


此時...........請注意李小安的手!
神不知鬼不覺的就放到金妮妞的胸前了~


第一摸時,金妮妞啃著她的雞腿還沒發現~


這時李小安又來了第二摸!
此時金妮妞已經注意到李小安的手了


金妮妞:咦?那隻雞腿看起來好像比較可口唷!


李小安:想吃嗎?拿去!


這兩個小娃兒被安排坐在一起還真像一對小情侶
小安:老ㄟ!今天是初幾?


金妮妞:
老ㄟ,今天是初一,愛呷采唷!


阿~有狗仔在拍偶們


這時咱們家的米滷蛋竟然也想學小BABY躺在沙發椅上~
不過........妳太大隻囉!比較像是巨嬰溜~


還趁機故意去偷摸一下小BABY
咱們家米滷蛋可是有小人恐懼症的,平常叫她去給小BABY秀秀一下她都說不敢!= ="


這天我們在米拉玩得還蠻開心的,除了碰到一件鳥事

因為當事人不是我,所以我就不在這裡多講了

我只能說~每個小孩都是父母心目中的寶,並不是只有你們家的小孩才是,好嗎?

如果怕自己的小孩被別人的小孩弄到,那請你們就在家裡頭玩就好,何必帶出來勒?

小孩在玩樂的過程中本來就難免會碰撞到,只要是無心的,大可不必這麼過度緊張吧!

身為家長的人,還在公共場合大聲咆哮,真是一點水準都沒有


基本上我個人對於米拉的評價是好的。他們的服務態度不錯,餐點方面也不難吃

網路上一些比較不好的評論基本上都沒有發生在我們身上

我想,也許是我們選在平日去的關係吧!

這天我們去時客人並不多,所以進去消費的感覺還算不錯

而且因為我們是一大群人帶著小孩去的,小孩子們在裡頭都玩得很吵

但是也沒有因為這樣而被店家青白眼

所以我還蠻喜歡這間親子餐廳的,有機會的話應該還是會願意再去消費

至於米拉要怎麼去呢?只要搭捷運於小南門站下走2號出口,再步行約十分鐘即可抵達


沒梗了!其餘的就看相簿唄~


更多照片請看→
相簿




米拉親子生活館

電話:02-23115530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75巷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