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奢侈一下,來享用一頓浪漫的午茶約會也不錯



上次和米滷蛋拔去"易鼎活蝦"吃了一頓"瞎"料理之後 (把拔,你女兒說要再去吃一次唷!)

回程要回家時剛好看到了這間"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

因為當時天色已晚,這間餐廳打出來的夜景燈好美喔!

所以頓時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


當下我就決定~一定要找一天來這間庭園餐廳吃看看

回家後上網搜尋了一下這間庭園餐廳

沒想到這間餐廳的用餐消費其實也不算便宜

而且餐廳內主要的餐點是以排餐為主,這點讓我不是很有太大的興趣

不過就在爬文的同時,讓我發現了這家餐廳的下午茶好像還不錯

而且他們的午茶是採自助式的用餐方式

每人收費299大洋外加一成的服務費

照理說,以下午茶要299大洋,其實在桃園區來說算是有點小貴

不過如果各位看到了這家餐廳的裝潢及餐點內容

可能就會覺得,在這裡享用下午茶只要299真的很划算

怎麼說呢?看了我以下的介紹你們就知道了


那天為了想去吃他們的下午茶

我還特地去魯我朋友一定要找一天平日休假陪我一起去吃

因為只有在平日才能享用到這種自助式的午茶

若是在假日來的話,他們提供的是英式下午茶,就不是吃到飽的囉!


那天騎著歐兜賣載著米滷蛋和我朋友一起來到了這間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吃下午茶


下午茶的供應時間是14:30開始,我們剛好選在這個時間抵達


這裡是停車場旁的景觀,有個小水池可以餵魚,不過沒有護欄,有帶小朋友來的話要小心


下午茶享用的地方在二樓的位置,也就是走過水池旁邊的梯階就是了


一進到餐廳,雖然接待的大廳不大,但是感覺起來就是非常地舒服


大廳還擺放了舒服的沙發椅,讓等位的客人可以暫坐休息


哇~還有我那個年代的無敵鐵金鋼耶!(糟糕!不小心透露年紀了)


那天去時剛好適逢聖誕節前夕,所以餐廳內也佈置得很應景






因為有事先訂位,所以服務人員馬上引領我們前往用餐座位區

看!這就是我們那天坐的位子,有沒有給它一整個很舒服的感覺呀?


連米滷蛋一坐上去就整個人爽歪歪呢!


其他餐廳內一隅






為了這頓下午茶,我和朋友中午可都沒吃呢!

所以放下手上的包包之後,馬上前往自助區取餐

現做的三明治


料超多的PIZZA


蘋果派


好喝的新加坡肉骨茶,讚


平日的自助午茶用餐方式除了可享用自助區無限次餐點外

還可以點用一杯200元以下的飲料 (因為自助區無提供任何飲料)

這樣算一算其實真的還蠻划算的

等於享用自助區那邊的餐點只要99元而已

重點是~他們的餐點跟外面的下午茶比起來好太多了


自助區的餐點

為了保持熟食的熱度,所以蓋子都蓋著

當然我也就不好意思打開來拍囉!提供的餐點大致上有炒飯、炒牛肉...等


自助的餐點雖然沒有像那種吃到飽的涮涮鍋店來得這麼多樣化

不過光是這些,我那天就已經吃不完了,有些根本沒吃到呢!


這區是現點現做區,有燙青菜、煎餅、三明治等

只要跟服務人員講一聲,他們就會為您現做喔!


烤煎餅有三種口味可選擇,我只記得有水果及蔓越梅口味,另外一種忘了.......


第二輪再去拍時,PIZZA和小餅乾都快被取光光了


米滷蛋那天也吃得很開心,重點是~她還不用收費呢!真是賺到


米滷蛋:馬麻,妳不要再拍了啦!趕快來吃!


享用完第一輪午茶之後,便帶著米滷蛋到戶外區去瞧瞧

這裡的戶外區也可以用餐,若是夏天來的話,在這裡享用下午茶也不賴






這裡真的好多水池喔!從大門口處進來至戶外區,總共有四處水池

但是都沒有圍護欄,要小心小朋友靠太近


為了怕米滷蛋靠水池太近,所以拉了張椅子讓她坐著看魚


這時天空有飛機經過,反倒吸引了米滷蛋的注意




又學起魚吃飼料的樣子了,真是有夠寶


笑得真開心




表情真的有夠多




終次坐不住要討抱抱了


戶外區待了一會兒之後,我們又回到室內繼續用餐

自助區的波士頓派


還有各式的甜點


結果去拿了一些甜點回來要給米滷蛋吃

怎知這小妮子一點都不賞臉,竟然一口都不吃,最後這些甜點幾乎都進了我的肚子裡了




炒牛肉,肉還蠻嫩的,我還蠻愛吃的,可是友人不怎麼喜歡,呵呵


燙青菜


現煎的煎餅,熱熱的吃真好吃


餐廳內的用餐環境真的很速西,我好喜歡喔!


天花板的設計也是一樣別出心裁








坐不住的小鬼頭,又下來四處ㄌㄨㄚˇㄌㄨㄚˇ搜了






冬天的太陽下山得特別快,才四點而已天色就已經微暗了

趕在天黑之前,趕緊再去外頭拍一下這棟建築物






戶外有一片草皮區,可惜沒有開放,禁止踐踏




用聖誕紅堆成的一棟聖誕樹,真的很應景,晚上應該還有打燈










沒想到去戶外拍完照之後,回來座位區時,餐廳已經將室內的燈光打開了

晚上用餐的氣氛看起來更好








原先自助區的位置也已經撤換成用餐座位了




大廳的水晶燈


要離開時,米滷蛋對這棵裝飾著許多球的樹很感興趣




米滷蛋:YA,我吃飽要回家囉!這裡你們一定要來唷!


米滷蛋麻個人覺得這裡的下午茶還不錯,值得來一吃

而且用餐氣氛也不錯,座位又速西

其實整棟樓一共有三層樓,當天我們是在二樓用餐

三餐也是用餐區,不過是VIP招待區,那天我們沒有上去參觀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應該還會想要再去這裡吃下午茶




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26號  (其實就在桃園市中正路尾,易鼎活蝦附近)

電話:03-2123233

營業時間:11:00 ~ 23:00 

網址:http://www.windmill326.com.tw/

下午茶收費方式:
每周星期一至星期五  14:30~17:00 自助式下午茶
當日飲料任選一杯(200元以下)
每周星期六、星期日  14:30~17:00 英式下午茶
以上每人只要NT299元                
(一百公分以下的幼兒酌收清潔費100元)





如果覺得這裡不錯的話就給個””吧!讓更多人也能來這裡享受美食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