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呀望阿、等哪等~終於盼到桃園也開了一家親子餐廳了




話說2010年新春的第一場聚會,我和公主麻就約在桃園一間新開的親子餐廳

本來會去找公主麻是因為我請她幫我代購的牛軋糖已經來了

正在苦惱要約在哪兒見面時,公主麻說在她家附近新開了一間親子餐廳

好吧!那就約在那兒碰面吧!


當天就是為了要拿這三盒牛軋糖+一盒重乳酪蛋糕

讓我們有機會踏進了桃園難得有的親子餐廳

謝謝公主麻幫我代購了這好吃的牛軋糖,讓我這幾天又肥了不少


桃園向來一直都沒有像台北那樣有一間像樣的親子餐廳 

每次咱們桃園幫的要聚會,都一個頭兩個大

出去吃飯都很怕小孩坐不住

剛好就在最近,在公主麻家附近新開了一間親子餐廳

不過這間親子餐廳開在巷弄內,非常的不容易找

要不是這次有公主麻的好康報報,我可能永遠也不知道有這間店吧!

而且我真的覺得公主麻家的地段真好,附近好多美食店家喔!

每年的跨年晚會地點還就在她家附近呢!(我也想搬去那裡住了啦!)


這是店門口


因為這間店位在巷弄內,那天我騎著車載著米滷蛋去還一度找不到呢!

結果最後還是公主麻跑出來外頭,在店門口幫我引路我才找到的,哈哈~

一進到店內,我就被門口旁設計的這個閱讀區給吸引了

真是太讚了,有個小小的閱讀區可以讓小朋友們在這裡看故事書

牆面上也粉刷得非常可愛,讓小朋友一眼就很容易被吸引住了


因為我們用餐的座位選在二樓

所以一進去我們就直接上了二樓,想說待會兒用完餐之後再下來一樓區看看好了

二樓區的用餐空間
空間非常的寬敞,而且因為是新開的店,所以整個空間看起來非常的乾淨(入內用餐是要脫鞋的唷!)


二樓也是有個閱讀區




我很喜歡它牆上的彩繪,色彩很鮮艷,米滷蛋一上來二樓時就指著牆上的蛋糕看呢!


還有個會讓小朋友們為之瘋狂的小遊戲區




米滷蛋一上到二樓,就去遊戲區搶了一顆球來玩


好姐妹小公主看到米滷蛋跑去坐沙發,也跟著一起跑去坐


可是叫她們倆坐靠近一點,卻永遠保持著一絲絲的安全距離,呵呵


雖然坐得遠,不過後來叫她們倆手牽手,我家米滷蛋已經不會害羞囉!
她現在跟小公主姐姐可是非常熟呢!


沒多久,我們的餐點上來了 

我和公主麻點的都是加價升級的套餐


當天兩位小人兒我們都沒有額外幫她們點餐

因為她們都未滿九十公分,所以沒有低消的限制

如果超過九十公分的話,店內有規定低消的唷!


小公主一手拿著湯匙、一手拿著叉子正在喝南瓜濃湯


米滷蛋也在喝湯,不過她的眼神一直在看別的地方,因為.................


我們那天在用餐時,有位小弟弟一直跑來我們這桌看

而且他還拿了米滷蛋的兒童叉子不還

很有正義感的小公主果然有姐姐的風範

馬上跟那個弟弟說:那個叉子是妹妹 (米滷蛋)的啦!

我在一旁看了真的覺得好好笑喔!


這是我那天點的蜜汁香香雞餐





餐點的料理還不錯,我還蠻喜歡吃的


這是公主麻點的什麼雙併來著的(我忘了餐名了)


主要就是因為有麵又有飯,所以才叫雙併囉!


看到我的餐來了,米滷蛋湯就不喝了,改說要吃玉米

真的很不喜歡她這種吃飯的壞習慣

在家吃飯也是這樣,每次弄好飯菜給她吃了

看到她把拔拿著便當回來就說要吃她把拔的便當

結果她自己的一碗飯放在那邊放到冷掉






結果兩個小傢伙飯還沒吃完,馬上又跑去旁邊玩玩具了






這張兩個小不點的背影,米滷蛋麻每次看都會忍不住的會心一笑

因為實在是覺得好可愛唷!




兩個人還會一起收玩具呢!


真的覺得她們倆相處得越來越好了


看到我在拍她們,米滷蛋還會俏皮的跟我扮鬼臉,實在是吼............


小公主後來跑去玩投籃


結果跟屁的米滷蛋也跑去湊一腳




兩個人還一起玩躲貓貓呢!感情是有沒有這麼好哇?




當然少不了也要玩她愛玩的溜滑梯囉!


玩一玩知道肚子餓了,兩個人還會回座位繼續用餐呢!

旁邊那兩位弟弟是兄弟,那個站著的哥哥那天還被他爸媽臨時安親在那兒一個小時呢!


這時店內的店員小姐拿著一本故事書上來了

並且引導在場的小朋友們一起幫忙收玩具等會兒要講故事囉!

小朋友們也都乖乖的照做,果然同儕之間的影響力真的非常大

只要有一個小朋友乖乖收玩具,其他小朋友都會跟著有樣學樣呢!


店內除了可以用餐、小朋友們有玩具玩之外

還有親切的阿姨會說故事給小朋友們聽唷!




看他們聽得有多認真呀!


說完一段故事之後,店內的阿姨還會送小朋友們貼紙當作是聽完故事的獎勵呢!


拿了貼紙之後,正當阿姨要說另一段故事時

我家米滷蛋竟然跑去一旁玩溜滑梯了




還好後來還知道要乖乖的回去聽故事


還轉過頭來偷看我,我說米滷蛋呀~妳也太不專心了吧!


阿姨還陪著小朋友們一起互動玩耍

讓這群小朋友都玩得好開心喔!


親子遊戲時間告一段落之後,小公主突然一直要往樓下去

所以後來我們就帶著小朋友們到一樓的活動空間去晃晃

這是樓梯間的裝潢,我很喜歡那顆大大的吊燈


樓梯間也是擺放了好多可愛的布偶


這是他們一樓的櫃台區


櫃台下方的展示櫃裡有販賣很可愛的兒童餐具

而且我有看了一下價錢唷!

那個兒童餐具比我上次去A380空中廚房餐廳看到的價格還便宜耶!

只要有在那裡用餐的話,就可以享有優惠價格喔!

本來我超想買一組兒童餐具的

不過後來心裡的OS告訴我~要理智、要理智,不要亂買


兩個小鬼也對著那些兒童餐具超好奇的


米滷蛋麻:不要再看了,馬麻是不會買給妳的


一樓的門口旁還設置了一個格子舖,有對外出租唷!

公主麻說她本來很想把她的手作品拿來這裡寄賣呢!


一樓也是有用餐座位,不過位子不多就是了


還有個很大的塗鴨板


就是讓像他們這幾個小鬼這樣作畫用的


塗鴨區正對面就是廁所,店內取名叫"噓噓房"

因為我沒進去上廁所,所以不曉得裡頭是長什麼樣子

聽公主麻說,裡頭有放置給小朋友使用的小馬桶蓋唷!

好貼心的服務喔!


本來通常我們只要是去一般的餐廳用餐

大部分頂多最多待一個多小時就會離開了

那天因為去了這間親子餐廳,實在是太吸引這兩位小朋友了

所以我們在裡頭待了好久喔!

待到最後天都黑了才回家


米滷蛋麻很喜歡這間親子餐廳,裡頭的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好難得在整個大桃園區能找到一間像這樣的親子餐廳

聽店內那位說故事的店員小姐說

當初她們開店的原因也是因為在桃園都找不到一間親子餐廳

可以讓同樣也是身為孩子的媽的她們去用餐

所以她們才會想要自己開一間這樣的親子餐廳

這個想法真的完全跟我不謀而合呀!

我真希望她們這間店能經營得長長久久

這樣以後我帶著米滷蛋就可以有地方去了






葛瑞絲的家親子餐廳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115巷5號

電話:03-3251188

服務內容:美味餐點、臨時安親
                    親子遊戲、格子舖 
                    親職講座、聚會包場
                    才藝課程、無線上網
                    派對策劃、媽媽教室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isgrace-home



覺得這間親子餐廳看起來有很優的話就給個 ""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