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偶把拔只要去坐飛機,回來偶就有新玩具



先來段題外話~

就在我要寫這篇文的當天,晚上我們一家子去逛夜市

結果一到夜市時,小懶人米滷蛋竟然不肯自己下來走,硬是要人家用抱的

本來還只認定要我抱,結果我跟她說:馬麻的手手還要工作,抱妳的話手會酸就不能工作囉!

沒想到我家這乖寶貝還挺聽話的

馬上就說:那給"把拔"抱

當然啦~她老杯可是很願意抱她的啦!

不過說真的,要抱著一個快重達13公斤的小人兒逛夜市也是粉累的耶!

所以後來在買東西時,我看到站在我們旁邊剛好有一家子的人

於是我就對著米滷蛋說:妳看!旁邊那個小哥哥都自己下來走路,就只有妳還要抱抱,哥哥會笑妳喔!

結果這招還真有用,愛面子的米滷蛋馬上就下來肯自己走了呢!

不過雖然肯自己走了,但是她堅持一定要兩隻手都要牽牽

而且一手還要各牽一個人

不過對我跟把拔來講,牽手走路總比抱著逛夜市來的好多了

可是窄窄的夜市通道,要並排三人行實在是有點難走路

就在這時,因為我走在最邊邊有點卡

結果腳不小心去踢到了人家一旁攤販的推車

因為當時我是穿著拖鞋出去逛夜市的,結果腳趾頭的小拇指當場就流血了

本來一開始踢到時我並不曉得流血了,只覺得腳超痛的

後來邊走邊逛時,感覺腳趾頭有點麻麻的

這時看了一下腳趾頭 ,才發現已經流血了

於是我跟把拔還有米滷蛋說我的腳流血了

當時其實傷口並不嚴重啦!

不過我故意逗米滷蛋,然後跟她說:妳看!都是妳一直要叫馬麻牽

結果害馬麻去踢到腳流血了啦!

天真的米滷蛋以為馬麻腳受傷真的是因為牽手手的關係

一路上買完東西要回家時,她都乖乖的去找把拔牽

而且還會跟我們說:給把拔牽,馬麻腳流血了、馬麻不要牽

真是個懂事貼心的小女孩呀!

知道馬麻受傷了走路不方便,還會自己主動的去找把拔牽,讓我一個人慢慢的走

我只能說~我的寶貝女兒呀!妳真是太貼心了,馬麻真是愛死妳了呀!




回歸正題..........

咱們家米滷蛋拔呀~幾乎每個月都去大陸出差!

現在只要去大陸出差,回來就會想要帶個什麼禮物之類的送他那個寶貝女兒

上個月米滷蛋拔去一趟大陸回來之後

馬上又提了兩樣玩具回來給米滷蛋玩

米滷蛋拔的說法是~那兩組玩具都是在大陸那邊的朋友送的

 (我想應該是怕被我唸,所以才這樣說的吧!)

這兩組玩具我有鑑定過,雖然是從大陸帶回來的

不過質感非常地好,不會做得很粗糙,而且玩具本身也沒有怪味道

其實現在很多國外的廠商都直接在大陸設工廠然後直接生產

但是品質控管方面仍是由他們自己國外的廠商在把關

所以,其實我並不排斥買MADE IN CHINA的東西

不過在品質要求上,我一定會嚴加慎選

尤其是買給我家米滷蛋的東西,安全性的考量我一定會嚴格把關

畢竟大陸黑心商品太多了,我可不想讓我的米滷蛋成了無辜的犧牲品 


米滷蛋拔帶回來的這兩組玩具

一組是小熊穿衣裝扮組

一盒裡頭有兩隻熊,還有許多的衣物配件

可以讓你隨心所欲的任意搭配給熊熊穿的服裝

這組玩具跟我以前小時候玩的紙娃娃性質粉像

只不過現在人家的玩具質感都比以前我們玩的還要好


而這組玩具的特色在於~它是磁鐵材質

所以當你替熊熊穿上衣服時,不用擔心熊熊身上的衣服會掉

因為穿在熊熊身上的衣服及配件會自動的與熊熊緊緊連繫在一起


有很多服裝可以搭配唷!


米滷蛋很喜歡幫熊熊搭衣服,這組玩具她每次玩時都會替熊熊換上好幾套衣服呢!






這張本來我是要拍那兩隻被米滷蛋穿好衣服的熊熊

結果米滷蛋一看到我在拍照,馬上很自動的就趴下來對著我比YA

讓我忍不住的就把鏡頭轉向對準她拍

結果那兩隻熊熊反倒被我給卡掉一半了,呵呵




另外一組玩具則是米滷蛋現在每天必玩的一組玩具

是一組木製的草莓系列美味點心下午茶組


這組玩具包裝得很功夫,裡頭的小玩具每個都有用泡泡袋裝起來以避免碰撞


開箱的第一天,米滷蛋很認真的把每個小玩具從袋子裡拿出來玩




雖說這組是木製的玩具,不過玩具的邊角都做得很安全,有做圓弧型設計

所以不用擔心讓小朋友玩了之後,會被邊邊的銳角刺傷


有了這組玩具之後,米滷蛋現在每天都在玩扮家家酒的遊戲


除了會自己做點心、泡茶之外,還會請我吃點心跟喝茶呢!


來!跟馬麻乾杯!


我現在在享用我的下午茶


裡頭還有蛋糕


蛋糕上還可以自由任意的點綴裝飾唷!


還可以來杯叭咘唷!


連叭咘都可以和我玩"乾杯"


叭咘的設計也是可以拆解的,可拆成單球或是雙球叭咘


還可以在叭咘上加料唷!




另外還有漢堡


下午茶的點心真是太豐富了


整個箱子裡有著整整的點心


重點是,這些玩具可不是隨隨便便用顏料塗上去的,全都是用烤漆的唷!

而且我覺得它的工做得非常細,雖然是木製的,但我幾乎沒看到有什麼木屑耶!

整組玩具做得非常的光滑平整唷!

也難怪我家米滷蛋這麼愛玩這組玩具,幾乎每天都要玩


米滷蛋:
大家快來我家跟我一起玩玩具唄!





現在我只要問米滷蛋說這兩組玩具是誰買的呀?

米滷蛋一定會說:是把拔坐飛機買的啦!

而且只要米滷蛋拔去大陸出差,我只要跟米滷蛋說:把拔去坐飛機囉!

米滷蛋下一句就會接著說:把拔去坐飛機賺錢錢買"多多"給庭庭 (米滷蛋)喝!

但是現在看到她老杯每次坐飛機回來就帶玩具

該不會她以後都認為把拔去坐飛機就是要去買玩具吧?




PS:就在我擇日補這篇文的同時,咱們家總裁大人又出差去了

不曉得這次回來又準備給他那寶貝女兒帶什麼禮物回來?

我說把拔呀~可以拜託你不要再帶玩具回來了好嗎?

家裡已經快沒地方放她的玩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