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twins麻 請我們吃這麼好吃的香腸


話說幾天前在twins麻的blog看到twins麻要免費請試吃自家做的香腸

愛吃的我本來只是看到twins麻po的香腸照片,覺得看起來好好吃喔!

於是厚臉皮地留了言說好想吃喔!

沒想到twins麻竟然好心的說要請我試吃香腸

歐~my god我有沒有看錯,我有香腸可以吃ㄝ

本來只是跟twins麻開個小玩笑而已,再加上我以為twins麻是住在台北

如果還讓她親自送香腸來那多不好意思

但是經過幾次留言之後才知道!!!原來twins麻娘家離我家超近的啦!

莫非這是老天爺刻意的安排,要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香腸嗎?

ㄚ,沒有啦!應該是說~這麼近的距離,莫非是要搭起我們友誼的橋樑


就醬~昨天twins麻冒著風雨拿了一包香腸來給我

唉唷!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還讓twins麻特地下班拿過來給我,應該我過去拿才對的呀!

而且我本來以為試吃是"一支"香腸,沒想到twins麻竟然拿了"一包"來給我

害我看了當場傻眼

本來讓人家親自送來已經很不好意思了,結果竟然還送了一包

當場我就說我要付錢給twins麻用買的

可是twins麻人實在太好了,直說不用不用......

結果害我很丟臉的收下了人家的好意


後來和twins麻在大馬路上小聊了一下之後,天空開始飄起雨來了

只好趕緊帶著米滷蛋跟twins麻道別

不過沒關係,因為沒聊到的話題就留著等1/18在綠風見面時再聊囉!
 
 
090109.jpg  
 
一回到家,將米滷蛋從推車上卸下來之後

她就對那一包香腸特別感興趣,馬上吵著要拿那一包香腸

還好香腸是用夾鏈袋裝著,所以我只好放心的先讓她把玩一下

沒想到米滷蛋小玩了一下之後並不甘心,其實她真正的目的是想要吃香腸啦!

經過幾番的努力之後發現打不開來,氣到竟然哭了起來

ㄚ~這香腸還是生的呀!怎麼可能讓她吃勒

而且小孩子還不能吃香腸啦!所以一切免談,哭沒用啦!
 
090109-1.jpg  
 
090109-2.jpg  
 
090109-3.jpg  
 
090109-4.jpg  
 
090109-5.jpg  
 
後來我趕緊把香腸先收到冰箱去,準備明天再來好好享用

但是腦子這麼想,可是肚子卻不聽使喚

到了半夜我就凍抹條了,好想吃香腸喔!

趁著米滷蛋拔去哄米滷蛋睡覺之餘,我就偷偷在客廳外頭烤起香腸來了
 
090109-6.jpg  
 
烤完的香腸實在有夠香的啦~整個屋子都是香腸的味道

害我不得不在這麼寒冷的冬天將窗戶打開來

一邊吹著冷風、一邊嗑twins麻請的香腸
 
090109-7.jpg  
 
這香腸說實在的~真的很好吃

裡頭的肉肥瘦適中,而且還有一股淡淡的酒香味

這一味我甲意啦! 

不過我對酒不是很了解,後來問了米滷蛋拔到底裡頭加的是什麼酒呀? 

米滷蛋拔說應該是高粱,也不曉得對不對?

總之twins麻請的這香腸很特別,跟我在外面吃到的不一樣


twins麻謝謝您嘿~香腸真的很好吃ㄋㄟ

什麼時候要開賣啦?我要買、我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