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米滷蛋麻不曉得是逛到哪位馬麻家的部落格

突然發現了在桃園有一家吃到飽的義式料理餐廳

看那位馬麻的介紹,再加上照片的吸引,讓我是邊讀文章邊流口水

一直好想找機會也去這家餐廳享用美食

終於在前些日子帶米滷蛋到了這家位於桃園龍潭的
亞加珞去用餐



這間店在外觀上看起來並沒有什麼特別

不過它的位置很好找,就位在要通往小人國、六福村的大馬路上

而且它生意很好唷!要去用餐一定要先打電話去訂位,即使是平日去也一樣喔!

要不然絕對會讓你白跑一趟的



我們那天去還是平日呢!你們看,店內已經滿滿地都是用餐的客人了




這間義式餐廳的消費很親民,每人平日中午用餐只需299大洋就可以吃到飽

假日及晚上則是要359大洋,幼稚園以下免收費,而且最主要的是它還免收一成服務費唷!


這間店一共有三層樓,我們當天被帶往二樓用餐

服務生給了我們一個靠窗的位子,還拿了一張可愛的娃娃椅給我

造型可愛的熊熊椅


另外還有可愛的青蛙造型娃娃椅


那天米滷蛋的心情還不錯,坐下來之後就開始自嗨的玩扮家家酒的遊戲


從拿到服務生給的水杯後,就開心的假裝要倒水水來喝


一個水杯而已也能讓她開心成這樣




趁著她還坐得住的空檔,我們就趕緊來點餐了

因為是義式的料理,吃的就是義大利麵、比薩、燉飯、焗烤之類的

所以第一輪先點了一份湯及燉飯,點燉飯主要是要讓米滷蛋吃的

沒想到米滷蛋竟然不賞臉,吃沒幾口就不吃了

不知道是因為我點的是青醬口味的她不愛還是怎樣

總之不吃就是不吃

後來我又再點了一份義大利麵,這下總該吃了吧!

不過也是三分鐘熱度,吃沒幾口就坐不住了,身上像長蟲一樣的一直扭來扭去

因為她發現隔壁桌有位小姊姊,所以就一直望著人家

我問她要不要去找小姊姊玩,她馬上答得很快的說:「要、要、要」

接著,手馬上伸出來要我抱她下來


不過下來之後,米滷蛋也只敢站在旁邊看小姊姊在幹嘛!




好吧~既然她不吃了,那她娘我就要來慢慢享用美食了

這是一開始點的主廚濃湯


友人點的忘了叫啥名的焗飯


其實它的份量並不多啦~各位不要再認為米滷蛋麻很會吃了

為了證實我的清白,其實我也是小鳥胃啦!我拍了一張比較圖

各位看倌看看就知道它的份量了


看到了嗎?水杯擺在旁邊就可以知道它的份量都沒有做很大份啦!

所以接下來就是我們這次點的所有食物,其實我們真的沒有"吃~很~大"唷!






飲料每人只限點一杯,米滷蛋麻覺得很不過癮

因為那天的天氣好熱喔!光我喝都不夠了,更何況還得分米滷蛋喝呢!

那杯紅酒醋飲是友人點的,友人說很好喝喔!


也是每人只限點一份的甜點


正當米滷蛋麻在享用美食時

在一旁玩的米滷蛋突然給我用衝的跑回來座位

我一時還來不及反應,她就直接用頭去撞到了桌角

當時好大一聲"砰",所有二樓的客人都朝我們這個方向看

而米滷蛋因為痛也哇哇大哭

被我安撫好之後就再也不敢下去玩了,一直要坐在我身上

這張是友人從遠處幫我們拍的,感覺很有意境喔!


不過米滷蛋應該也是玩到肚子餓了,開始狂吃我們剩下來的薯條,連叫她拍照了都不鳥我們


我故意拿她的薯條要逗她,才終於肯笑了,不過還是拚命的吃




還在吃~


最後連吸管也要玩


吃飽之後,我就帶著米滷蛋在店內四處逛逛

剛好在二樓的樓梯口處有擺放一張小沙發,於是就跟米滷蛋去沙發那兒玩玩




因為已經接近下午兩點鐘,店內的用餐客人也都走得差不多了


在一樓要通往二樓的樓梯轉角處擺放著一隻貓咪飾品有夠像真的,我那時還差點被嚇到


玩一玩因為也準備要買單走人了,所以就和米滷蛋一路玩到了一樓,這是它的櫃台


一樓的座位是坐沙發,當時米滷蛋麻一進來時就好想坐這個位置喔!可惜當時這個位子有客人


旁邊有個專門用來烤披薩的火爐,聽說是老闆從國外特地進口回來的


店內還有生日優惠方案


我忙著拍照,米滷蛋則好奇的玩著店家門上的鈴噹


在一樓也是玩得挺開心的嘛!都忘了剛剛撞到頭的那種痛了




笑得真燦爛,呵呵~


結完帳之後先別急著走,因為在餐廳外頭旁邊有個小小的庭院

這裡可以讓小朋友小玩一下唷!


庭院擺放了三隻可愛的石頭羊


米滷蛋一開始是很好奇的看著這三隻羊


我本來是要米滷蛋上去坐坐那隻比較大的羊,但是米滷蛋怎樣就是不配合,一直走來走去


後來我乾脆親自示範給她看,直接一屁股的就給它坐下去

好加在這個羊是石頭做的,要不然肯定會被我給坐壞掉

米滷蛋一看到我跑去坐在羊背上,馬上就跟過來湊熱鬧了,哈哈~




而且我後來還叫她去親羊咩咩一下,她也照做了,呵呵~(不過沒有真的親到啦!意思意思一下而已)


走一走之後,董事長的架勢又出來了






她就醬不停的在這個小庭院來回的走來走去


不時還會指著花在那兒說:ㄚˋ(因為她還不會唸,所以每次都只會對著東西指)


後來是因為她娘我吃飽了就想睡覺(其實米滷蛋也累了),所以就帶著米滷蛋回家啦!

這間店米滷蛋麻覺得還不錯,餐點不差而且價格還算便宜

我還滿推薦給各位的,有機會可以去嚐嚐看唷!

不過要記得先訂位嘿!





arrow
arrow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