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年5月13日


米滷蛋麻生日這天,把拔帶著我們母女倆來到了這間"七海森林饗宴"

↑當時天色已暗,所以扛棒拍出來的效果不好

很巧的是,在前一天我剛好上網搜尋桃園美食店家,其中中意的一家店就是這間

其實出發前,把拔都沒有說要帶我們去哪裡吃飯

當把拔載著我們抵達七海時,我真的有點嚇到了

沒想到一直沒默契的我們,這一次竟然心有靈犀(八百年來才有的一次),想的都是同一間餐廳


這間七海是在今年才剛開幕的,原先老闆是從事園藝,後來在園藝旁又蓋了一間餐廳與園藝作結合

↑這是餐廳的外圍


↑從大門口進入後,往前可通往停車場,店家將停車場設置在園區內


↑這就是隔壁的園藝區,遊客也可在這裡買盆栽唷!

說實在的一進到七海,米滷蛋麻有被這些花花草草的園藝給吸引了

感覺得出來店家對於園藝的用心

另外餐廳的色系是走紫色風格,米滷蛋麻也很喜歡這個顏色

↑這是戶外的用餐區,在這裡喝下午茶感覺也很棒

戶外有放置可愛的大玩偶,想必這又是讓遊客殺底片的好地方

↑米滷蛋拉肚子的第一天,氣色看起來還不算太糟吧!

這裡還有個許願池


其實點完餐後,我們就到戶外去拍照了

因為當時去時已經是傍晚了,怕太晚天色暗了拍出來的效果不好

不過可能是當天的客人不多,所以我才拍沒幾張,我們的餐就來了

所以只好先入內去用餐啦!

這是我們點的套餐的餐前湯


米滷蛋雖然拉肚子,但是食慾還算不錯,還能吃得下


它的餐前沙拉,米滷蛋都負責吃裡頭的葡萄乾


才上完了前兩道菜,把拔就跟我說:妳先去拍照啦!等一下天黑了就不好拍了

我想也對,我拍照技術這麼差,天黑了我最不會拍了,所以等會兒再吃吧!先拍照要緊 

於是我就又到外頭拍照啦~


↑這是戶外另一用餐區,是設計坐搖椅的 (這時店家已經將戶外的燈全打開了)

不過要是我,我不會選擇在這一區用餐

因為我曾經坐過這種搖椅式的椅子用餐,吃飯超不方便的


↑另一區的熊熊區,一樣可供拍照


↑餐廳

我特地拍在屋內用餐的米滷蛋,結果她都沒有發現我這個狗仔


玩餐具玩得挺專心的嘛!


晚上的"七海"打起燈之後也是非常地漂亮


園內有一棵百年許願樹,遊客如果想許願的話,可以向店家要許願卡

填寫好願望之後交給店家,店家還會將你的許願卡護貝唷!

然後就可以掛在這棵許願樹上面了,也不用怕下過雨後許願卡溼掉,字變糊了

這點感覺上店家還滿貼心的


園區的建築採藍與白搭配,感覺很有地中海的風格


園區裡頭的花花草草真的是不勝枚舉






這裡還有個小水池


坐在這一區喝下午茶感覺也滿棒的




這裡是往通洗手間的方向 (它們的洗手間不在餐廳內)




本來還有去拍它的洗手間的,但是天太黑了拍出來的成效不彰

拍到這裡時天色已經完全暗下來了

所以我也就沒有再繼續拍了,轉戰進餐廳繼續用餐吧!

下次有機會再選擇大白天來好了


回到餐廳內時,其實我的主餐早就已經來了

這是把拔點的羊肋排 (本來把拔是想點脆皮豬腳的,但賣完了)


我不曉得我拍這餐點時,把拔有沒有已經先吃了,不過看這賣相實在覺得份量很少

事後我有問過把拔,他說他吃不飽 

不過吃排餐這種東西本來也就只能吃精緻的,很少有吃得飽的吧!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喜歡吃排餐的主因之一囉!

我點的碳烤無骨牛小排義大利麵


這道主餐也是考慮到要讓米滷蛋吃的,所以才會點義大利麵

而米滷蛋從一坐下來之後就沒停下來過的一直玩著店家提供的兒童餐具


就這樣子,她邊玩、我邊餵




本來以為米滷蛋胃口不錯,至少還吃得下

誰知說時遲、那時快,正當把拔已經吃飽了,想要抱米滷蛋去外頭走走好讓我專心吃飯時

沒想到才一抱起米滷蛋,她馬上把剛剛吃下去的義大利麵給全吐了出來

不僅她吐得滿身都是,連帶的米滷蛋拔也跟著遭殃

一件背心被吐得亂七八糟

還好餐廳的服務人員服務很好,見狀馬上拿了一大堆的溼紙巾給我

也沒有因為米滷蛋把座位吐得亂七八糟而擺臭臉,這點讓我對他們的服務態度大大加分

洗清完畢之後,把拔就帶著米滷蛋到戶外去透透氣

我則專心的把那一盤麵給吃掉


這是餐廳內的用餐環境






後來把拔帶米滷蛋回座位了,父女倆玩起了手機上的小遊戲









↑為什麼我的眼神始終只停留在米滷蛋臉上呢? (沒辦法,我的眼裡現在只有我女兒)

最後的餐後甜點送上來了


基本上這天吃這一餐,應該說是來吃氣氛的,因為我跟米滷蛋拔一向都不喜歡吃排餐

那.....大家一定會問我,那為什麼還要選這一家勒?

其實一方面是因為沒來過好奇、另一方面是喜歡它的裝璜佈置

不過事後我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它也有火鍋類的餐點可以點

早知道那時就點火鍋了

因為我那時也沒有很認真的看菜單,所以根本也沒注意到有火鍋類

下次有機會去聚餐時再來點火鍋吃吧!


七海森林饗宴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文中北路128號 (這是一條新開的路,靠近縣政府一帶)
電話:03-3018608  
相關網址:http://033018608.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