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週米滷蛋因為人不舒服,所以做娘的我也就很不忍心的拿相機拍她

但是就算我再怎麼不想拍生病的她

有時愛搞笑的她還是會讓我忍不住的拿起相機來捕捉一下畫面


怎麼說呢??

當然是當她肚子不痛時,人又還處於精神狀況良好時

她還是會想要玩的囉!

某天,正當她自個兒一個人在沙發上玩著玩具時

突然間就把所有的玩具從桶子裡給倒了出來

然後拿著空桶子就往頭上一戴

我看到了忍不住就想笑

連生病了都還可以作怪,是想要娛樂一下我這個娘嗎?

  
 
 
 
當時她其實還有點發燒,整個臉都還紅通通的

沒想到竟然還有體力可以這樣玩,實在也挺佩服她的

 
 
還有一天也很好笑

她因為吃過藥之後人有點想睡覺了,可是又很愛ㄍㄧㄥ

明明已經在肚菇了,一聽到我們要拿東西給她吃

馬上可以清醒過來吃東西

哈哈,果然吃的東西對她來說比較重要,為了吃,睡眠都可以先擺一邊了

肚菇篇
   

 
本來已經躺下去要睡了,聽到有東西吃馬上又坐起來吃
  
 
我娘拿了一片超大片的牛舌餅讓她嗑

她還可以邊嗑邊肚菇呢!


自從米滷蛋拉肚子屁屁開花後,她現在睡覺都喜歡屁股翹高高的睡
 
 
有夠慘的,人不舒服就算了,連蚊子都要欺負她,身上又被蚊子叮了好幾疱
 
 
米滷蛋現在已經不拉肚子了

不過因為感冒了,所以症狀變成流鼻涕+咳嗽

連續餵了快兩個多禮拜的藥,她現在已經有吃藥恐懼症了

就連我每次要餵藥時,被她過度的抗拒也惹得很毛,每次餵藥都餵得我一把火

好幾次都氣得我動手打她大腿,因為她幾乎每次都把藥給不小心灑掉了一半

要不然就是藥到嘴邊又給我把藥弄倒了,真的快被她氣死了

藥不吃怎麼會好嘛!老娘我也照顧得很累耶!

每次都不合作,到底要我餵多少次藥感冒才會好哇~


最近害我也被她傳染了啦!小的都還沒好,大的跟著倒><

連把拔這幾天好像也被傳染了

天哪~怎麼一家老小全掛病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