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去韓國玩了一趟回來,本來以為我會是最後一個交作業的人

結果......我竟然不是最後一個耶!哈哈哈


上次本來約好的"羊世界"因為一場大雨被逼取消了,讓米滷蛋麻實在覺得很可惜

心想~怎麼可以因為一場雨就放棄呢?

所以後來又在線上跟誠麻討論了一下,誠麻說她端午節的連續假期會回桃園娘家

就這樣,我們約好了5/31要再去羊世界一趟

敲定好日期之後,我開始找一些平常喜歡跑趴的朋友

不過這邀請的名單一直讓我很頭痛

因為當時我手上只有上次留下來的20張入園卷

其實我真的很想多邀請一些朋友來同樂,但又怕手上的卷會不夠發放

想了又想,為了不讓大家舟車勞頓的大老遠跑來中壢

所以當時邀請的名單就只有先以上次原本要參加羊世界的人為主

再加上一些我認識的桃園區馬麻及北縣市愛跑趴的馬麻們

沒想到這一邀約大家竟然這麼熱情的參與,讓米滷蛋麻實在太感動了

一度還讓我手上的入園卷不夠發放

心想"剉賽了",這下有的人有卷、有的人沒卷這可怎麼辦?

還好後來米滷蛋拔想辦法又跟他朋友要了20張入園卷

才讓這次羊世界的活動大家可以通通免費入園

不過在這裡也要跟沒邀約到的朋友們說聲抱歉嘿

不是米滷蛋麻偏心啦!實在是手上的票有限,所以就沒有一一的邀約啦!


好啦~廢話太多了,來看看這次羊世界的活動花絮吧!

雖然上次羊世界的活動下大雨

但這次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天氣到底有多好呢?

看看各位小朋友就知道了








米滷蛋則是猛灌水




連還不會走路只能躺在推車裡的小誼都戴上帽子了


那天其實米滷蛋家有點小遲到,讓大家在門口等我的票,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一到了羊世界趕緊先發入園卷給大夥兒進園區遊玩












還好羊世界並不算太大,所以大家在裡頭遊玩還不至於碰不到面

一開始大朋友、小朋友全都往羊咩咩區及小動物區逛












餵完小動物飼料後,因為上次已經來過一次了

所以這次米滷蛋麻直接帶米滷蛋往後方的小花園區逛逛

這時碰到了.....




沒想到一逛到涼亭就碰到也在納涼的一家人.....








猴~亞媽竟然想用糖果誘惑宏宏,被我發現了


狗仔米滷蛋麻這時又發現到........


在涼亭旁有個戲水池










這四個人在水池裡玩得也太開心了吧!




最後小王子還是下水玩樂去了


米滷蛋其實也很想下水,但是因為感冒剛好再加上我沒幫她帶衣服,所以她只能在岸邊乾瞪眼






沒想到展展越脫越光.....


其實展展到後來可是一絲不掛喔!

而且全裸的還不只他一人呢!當天出現了好幾位溜鳥俠

為了保護這些未滿十八歲的幼童,再加上米滷蛋麻怕被警察告

所以通通做了特殊處理

溜鳥俠一:宇恩


溜鳥俠二:






小Q那天不但全裸下水,一下水還給人家在水裡撒了一泡尿

不過有人完全不在意......


冷靜派的宏宏也沒下水,跟宏麻在一旁玩泡泡槍


家家跟佳鈴在水池旁也看得心癢癢的


就這樣,水池裡一下擠進了一堆小朋友外加兩位大朋友
















玩好水之後,大夥兒紛紛上岸到旁邊的涼亭換衣服




















涼快過後,這時大夥兒全到涼亭來聊天了


後來米滷蛋麻因為一直在園區內沒碰到誠麻與Ian麻

打聽之下才知道~原來她們根本就沒往戲水區方向來

她們在園區前方的舞台區看羊咩咩擠羊奶

所以後來我就帶著米滷蛋到前方去找她們

正好要前往舞台區時,讓我看到了Ian一家人.......


米滷蛋在園區中央的小草皮區很開心的走著,今天看來心情不錯唷!沒有一直當無尾熊


還會作臉部表情連拍,不過......ㄚ怎麼都沒有看鏡頭勒?








最後差不多準備要離開羊世界時,又看到婧婧與翔翔在玩彈跳床








眼尖的米滷蛋這時發現了她最愛坐的小火車

一直拉著我要帶她去坐小火車

沒想到婧婧與誠誠也愛坐這小火車(聽誠麻說,她已經讓兩個小鬼坐了三趟了)










沒想到坐完小火車,一旁傳來一位小孩淒厲的哭聲

米滷蛋麻循著哭聲找去,這時發現了一位惡母正嚴厲的在訓誡她的小孩

這位馬麻就是..........哈哈,Q麻是也,至於訓誡的內容是啥?那就要問問當事人了


要離開時在大門口,米滷蛋看到了一台打地鼠機,自個兒就走過去拿起槌子玩了起來




不過我沒投錢讓她玩,只讓她乾過癮的打好玩


這時米滷蛋又瞄到在一旁的扭妞正要坐投幣的電動火車


馬上一個箭步的就衝上前想要坐

扭妞還很大方的要分米滷蛋一起乘坐

不過這個小妞實在太沒膽了,當電動車一啟動時,她馬上嚇得要我抱她


最後大家就在羊世界待了一個下午之後,開開心心的離開了

晚上本來有邀請大家一同去吃熱炒

但因為有些人晚上還有事,所以沒有跟著我們一同續攤

後來我們有一些人晚上就接著去吃熱炒

不過帶著小鬼頭們去吃飯也沒啥好拍的,所以熱炒攤的照片偶是一張也沒拍

但我盡責的弟弟(勳拔)可是把所有的菜色都拍下來了

好奇的朋友可以去勳麻家看看唄!(不過不曉得她會不會PO,哈哈哈~)



各位不曉得有沒有發現~

這次去羊世界,我們可是穿著親子裝去唷!

那是因為這是為了要彌補上次野餐趴米滷蛋因為生病沒機會參加到

所以這次特別穿出來亮亮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