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這次的韓國之旅遊記還真不知道要從何寫起??

因為照片實在太多了,其實我根本就還沒整理完呢!><

那........就從出發篇開始寫起吧!!



這次米滷蛋麻決定拋夫棄女,獨自一人與朋友們一同前往韓國遊玩

而且米滷蛋麻這次很低調喔!並沒有跟親朋好友說,只有我娘家的人知道而已

連婆家的人都不知道呢! (所以....噓~~看到這篇文的親戚們,可別說溜嘴了嘿!)

而米滷蛋呢?當然去韓國的那五天就只好託我娘幫我帶啦!


這次的韓國行真的是一波三折,早在三月時我們就已經計畫好要去了

但是找了二家旅行社到最後都成不了團

直到找了第三家,米滷蛋麻決定找大團了(這下總該成團了吧!)

本來一開始我是很不喜歡跟大團的啦!

因為人又多、大家等來等去其實很麻煩

所以前兩次都是找只要十來人就能成團的旅行社

而且行程方面,米滷蛋麻這次因為是第二次去韓國了

所以不想找與第一次去的行程重覆性太高的景點

但是天不從人願呀!喜歡的行程都成不了團

最後成團的這個行程,老實說.......並不是米滷蛋麻最喜歡的

不過為了能出去玩,算了啦!行程已經不計較了

而且我去韓國的重點也不在景點,因為以景點及好玩性來講的話,韓國絕對沒比日本來得好玩啦!

但是我愛韓國美食,韓國的食物實在太合我的胃了

讓我去過一次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ㄚ

阿~~你們一定會想說.....台灣就吃得到韓國料理啦!幹嘛還大老遠的跑去韓國?

其實,不一樣、不一樣啦!

去過韓國之後,你會發現.......他們的料理比我們的要來得沒負擔

因為他們的食物在烹調上是很少放油的(根本就是不放,寧願讓它鍋子燒焦)

而且每次吃飯都有一堆的小菜可以吃到飽,讓我吃得好爽喔!

這在台灣喔!小菜吃到飽喔!哈給它死啦!想都別想(除非正統的韓國料理店,不過少之又少啦!有的也不會提供)

就醬~~從三月延到四月、又從四月延到六月,唉~



出發第一天,一到機場正在等待與朋友會合時

就看到一幕追星畫面




這群追星族裡頭,有很多女生都像照片裡頭這樣穿著小禮服在等著她們的偶像

我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穿成這樣?

其實那天米滷蛋麻根本不曉得他們到底在等哪位大明星?

直到明星現身在機場了!!就看到他們一窩蜂的衝上前去尖叫、呼口號

就在短短的不到五分鐘的時間,這位明星在他的防護人員戒護下迅速的通關去了

當時好奇的我只想捕捉這一群追星族追星的模樣,根本壓根兒就沒去想那位大明星是誰?哈哈哈~

而且,其實那天的追星陣仗並不算大,我想應該是小咖的外國明星吧!

到現在我都還不曉得那天那位明星是誰呀??哈哈哈~


拍完了機場一奇景之後,我們先在機場內用了午餐,然後就至集合櫃台前報到了

這是領隊當天在講解一些注意事項,你們看,我們這團的人很多吧!


劃好位、掛好行李之後,我們就可以自行前往登機口了

不過早在知道這次去韓國搭乘的班機是長榮飛機而且在第二航廈之後

米滷蛋麻就一直很想尋找機場裡那位"Hinet"先生

因為我之前怎麼都沒印象在第二航廈有這號人物勒?

直到上次在勳麻的Blog看到她的介紹才知道

所以說怎樣都要找找看到底在那裡?

還好,正當我們要去通關時......哈哈~被我瞧見了

這不就是那位"Hinet"先生嗎?


當然啦!我們這群肖仔怎麼可能就只乖乖的跟Hinet先生拍照勒!

一定要來耍寶一下囉!

來偷看一下Hinet先生在寫些什麼?


偷偷竄改Hinet先生的資料


哈哈~好幼稚的米滷蛋麻

玩好了之後,通關去吧~~

其實在第二航廈還有一個地方是米滷蛋麻很期待去參觀的

那就是Hello kitty免稅店及兒童遊戲區

這也是在勳麻的Blog看到了才知道的

不過正當我要前往登機口時,我發現到了機場的育嬰室好可愛唷!

是Hello kitty的ㄝ!!!




本來米滷蛋麻很想進去育嬰室裡頭拍照的

但是很不巧的,剛好工作人員正在進行消毒,唉~太可惜了,不能進去瞧瞧裡頭到底有多夢幻


繼續往前走,終於讓我看到了Hello kitty的免稅店了

這免稅店實在是太夢幻了,讓我這個已經做媽的都幼稚了起來

一直在裡頭逛呀逛的,還跟朋友直說:哇~你們看,這些東西好可愛唷!




在免稅店旁邊剛好就是兒童遊戲間


只可惜這次沒帶米滷蛋來,要不然她看到這區一定也會笑得合不攏嘴



哈~我那天的衣服跟這背景還真搭ㄚ


還有Hello kitty的電話亭呢!


牆上的世界各國城市時間也是Hello kitty的,實在有夠可愛的啦!


最後米滷蛋麻還是忍不住在Hello kitty免稅店買了小禮物要送給米滷蛋

連提袋都是Hello kitty的 (唉~還沒踏出國門呢!就已經先花錢了)


其實第二航廈不止只有像Hello kitty這樣的免稅店

也有幾家免稅店米滷蛋麻覺得滿可愛的,像這家以賣伴手禮為主的免稅店也是很可愛




除了免稅店之外,第二航廈裡頭還有一些展示廳


第二航廈不僅新、而且免稅店比較特別

這也是為什麼米滷蛋麻出國都希望能在第二航廈搭機的緣故


逛完了免稅店、也拍完了照片之後,這次真的要準備去登機了

不過要登機前有一項很重要的事要做

那就是........上飛機前要先戴口罩

最近H1N1疫情拉警報,還是安份一點好了


韓國!我來啦~~



未完待續.....................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