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婆家的家人一起提早慶祝母親節

小叔早在一個禮拜前就先向餐廳訂位了

不過在前往訂位的餐廳前,我們一行人都不知道小叔訂的餐廳是哪一間?

只知道餐廳位在龍潭,所以一路上都是跟著小叔的車走

沒想到車子開著開著,竟來到了這間---松葉園

其實這間松葉園米滷蛋麻早就已經有耳聞了

之前在幾位麻麻家都有看到介紹過,對於這間松葉園的評價都還不錯

所以米滷蛋麻當時也有把這間松葉園列入我的必遊清單裡

沒想到小叔比我還內行,早就已經來吃過了,哈哈~

小叔說:因為松葉園剛好位在"宏碁"公司附近,所以他們公司的聚會常常會選擇這裡

附近還有一些大廠也都是常常到這間松葉園聚餐


一進入松葉園,整個感覺就是很舒服

因為整間景觀餐廳的庭園設計很棒,米滷蛋麻很喜歡這種被大自然環繞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這裡有一片大草皮,綠油油的草皮是米滷蛋麻的最愛了

因為可以讓我的米滷蛋在這裡嬉戲奔跑(不過一旁竟有寫"禁止踐踏草皮")


本來米滷蛋麻覺得好可惜唷!有這麼一片草皮竟然不能踩

不過後來看到有位拔拔帶著兩位小孩進入這草皮遊玩

我也就放任米滷蛋進去奔跑了

而在大草地旁還設置了戶外用餐區,米滷蛋麻看到很多人都在這裡享用下午茶(不過聽說下午茶是小地雷)




這一區的戶外用餐區旁還有個魚池,邊用餐還可以欣賞魚兒游來游去,感覺就好愜意喔!


不過因為我們人數很多,所以選擇的位置是在室內

但是餐廳因為生意太好了,我們點完餐之後一直等好久才上菜

這中間的空檔我們還有時間帶著米滷蛋去魚池餵魚呢!


這魚池的魚也太多了吧!而且每隻好像都很餓,我們才一丟飼料下去,所有的魚兒都游過來搶著吃


不過米滷蛋麻有發現~這小瀑布區有兩隻魚一直在那裡做SPA

連我們最後用完餐要走了,那兩隻魚還一直在那裡都沒游走呢!






餵完了魚,菜都還沒上桌

於是拔拔又接著帶米滷蛋去草地奔跑


父女倆玩得還真樂呢!


















松葉園的這片草皮雖然沒綠風草原的大,不過讓小朋友在這裡玩也是能玩得很開心呢!


玩了好久終於菜上桌了,我們一行人才又回到餐廳裡享用晚餐

店內的裝璜感覺起來很古色古香


米滷蛋現在坐娃娃椅都只有三分鐘熱度,所以我都得拿一些有的沒的讓她玩,先轉移她的注意力




松葉園的菜單有合菜價與單點兩種

點合菜的話起跳價要六千大洋,不過每桌都會有一大壺果汁與餐後水果

單點的話就沒有附送果汁與餐後水果


我們這次吃是用單點的,點菜的任務全交給小叔與小姑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們點了些什麼菜,都是菜上桌之後才知道

而且我一方面要忙著餵米滷蛋吃飯,所以這次的菜餚我就沒有全部都拍到

只拍了一開始上桌的前幾道菜而已

加上和長輩們一起用餐,我也不好意思一直拿著相機在那裡拍拍拍的

所以後來的美食佳餚就都沒拍到了

一開始就先上了一道大鍋的燉牛肉(但是我不知道菜名是啥啦?)


這鍋燉牛肉很下飯,牛肉也很讚,光是這一鍋我想就可以讓我嗑一碗飯了 (不過那天帶著小鬼頭用餐,根本沒法好好享用啦!)

這是餐廳給我們這桌的白飯,白飯竟是用木桶裝著很特別


第二道是炒山蘇,也是好吃


第三道是清炒高麗菜,不過菜一上桌馬上就被瓜分掉了,我都還來不及拍呢!所以賣相有點差


第四道是糖醋排骨,不過我只吃了一塊

並不是這道菜不好吃,而是我忙著餵米滷蛋吃飯

當我餵飽米滷蛋時,正想要好好享用一頓飯時,這道菜已經被吃光了


第五道是油雞(正確菜名我不知道叫啥),這道菜讚啦!油雞的肉質好嫩,我好愛呷喔!


沒了~我只拍到前五道菜,後面的通通沒拍到

不過後面陸陸續續上桌的菜也都好好吃喔!

這間松葉園的菜色不錯,難怪這麼多人都來這裡用餐

我們那天去幾乎客滿,還有人在外頭等的呢!

當天小叔一共點了八菜一湯,算一算一共是四千大洋(這是聽小叔說的,因為是他買單)

我覺得以這樣的菜色和份量來說不算太貴(它的份量都好大一份喔!)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還會想來這裡用餐


用完餐天色先漸漸暗了,傍晚的松葉園打起燈來也有另一番風味


聽小叔說,在龍潭這一帶有很多的景觀餐廳

除了這家松葉園之外,還有一家叫"壹等賞"的茶園餐廳也不錯

生意聽說比這間松葉園還要好

有機會我也想去那間壹等賞用餐看看

因為只要是有美食的地方,米滷蛋麻都非常的有趣啦!哈哈~


對了,這間松葉園每週一公休喔!想去品嚐美食的冰友千萬別挑週一去嘿!


還有、還有,去之前最好先擦防蚊液,山區內蚊子比較多

米滷蛋麻用完餐回來之後就發現被叮了兩大疱


松葉園 
地址:龍潭鄉325三和村直坑8鄰19號
電話:(03)409-0911、480-9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