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9~花生什麼速啊?竟然可以讓一群小人們擠成一團?


這天來「甜客廳」因為我們母女倆是最早到的,所以服務人員帶我們入座後,還順便問了我們:「要先點餐嗎?」

雖然我跟服務人員說等大家都到齊時再點,但是我還是先跟服務人員要了菜單來看

一拿到菜單,我和米滷蛋就開始研究起菜色。沒錯!先研究一下菜色,待會兒才知道要點什麼好

不過我在看菜單時,米滷蛋一直跟我搶菜單看 (阿~妳是看得懂嗎?)

搞得我後來只好再跟服務人員要一本

米滷蛋:耶!我第一名,今天我最早到!


沒多久,Q家姐弟也來了,你們是第二名


後來因為還要等大家來,所以我就趁著空檔跑到外頭去拍照,結果在拍照時就碰到了霈麻
霈麻一看到戶外區的躺椅,馬上整個人就酥了,二話不說的就拉著霈霈上去躺
結果霈霈一臉幹嘛一來就要叫我躺的表情,實在是很好笑


因為我們人數還蠻多的,所以椅子不太夠,Q麻跟服務人員要了張椅子要給小Q坐
結果服務人員搬來的這張椅子實在太好笑了,因為.......這張椅子剛好可以把小人困起來,哈哈
這椅子的設計實在太讚了,這樣大人就不用擔心小人吃飯會到處亂跑了


米滷蛋:餐點好了沒呀?我肚子餓了啦><


小人們坐不住,餐點沒來之前各個都想往外頭跑,所以後來就先帶他們去戶外看那隻會說話的鸚鵡

我們家米滷蛋我一直以來都覺得她個頭不高,在同年紀的小孩裡頭,其實她的身高算矮的= =!
但是唯獨只有每次和霈霈站在一起時,我就覺得她真是高人一等啊~
她們倆才差半歲左右,但米滷蛋足足高霈霈半顆頭了!事實上應該說是霈霈太嬌小玲瓏了啦!
霈麻老是煩惱霈霈吃不胖、長不高的,其實這都免擔心啦!我個人倒認為~女生個頭小一點反而吃香呢


小人們全都很認真的在看那隻會說話的鸚鵡表演


小勳也在看鸚鵡,不過他站得可遠呢~


後來我們在外頭碰到了熊麻,熊麻也帶著小熊和霹靂貓來了
而且小熊一直都記得咱們家米滷蛋唷!要進餐廳時還牽著米滷蛋的手一起進去呢


茹拔這次很厲害的又一拖二出席 (唉~茹麻的工作實在太忙了)
不過葦葦可能是因為剛睡醒,所以一進到餐廳就立刻變身成無尾熊
我想........一拖二出遊對茹拔來說已經不算什麼了,搞不好他下次直接挑戰一拖二在外過夜呢!


茹茹也因為有大Q的陪伴,所以這天完全不怯場,玩得還挺瘋的呢~


這兩個蒙面俠速隨呀?


沒想到竟然是一直以來都不對盤的小勳和小Q!
這天他們倆個竟然可以相安無事的玩在一起,莫非........是已經握手言和了?


又來了一位賭神。怎麼每個小男生都愛玩"你看不到我"的遊戲呢?


勳麻:小熊,可以讓我看一下你的臉嗎?
小熊:
「賭神」是不輕易見人的~


小熊:不過如果是漂亮阿姨的話,我很樂意見,嘻嘻
小勳在一旁聽到此話立刻呈摔倒狀~


這天最小的出席者:霹靂貓妹妹
這小貓兒和她哥哥小熊真的是越看越像,而且熊麻超會幫他們打扮的
連這種還不會走路的小小娃兒也可以打扮得這麼可愛><
我以前都一直覺得這種年紀的小孩很難認得出是男生?還是女生?因為.......沒有頭毛怎麼看都一樣
不過熊麻精心的為霹靂貓打扮後,就算不曉得她是女生的人,光看這身打扮也猜得出來吧!


另外還有一組出席者是:小凱家


葦葦恢復精神了,所以茹拔帶著他到戶外看鸚鵡


不過........我說站在前面的小Q啊~你是在跟鸚鵡比劃什麼啊?


耶~我的餐終於來了!


奇怪!是什麼事讓小勳笑得這麼開心啊?


連霈霈也看得會心一笑


茹拔很用心的在教茹茹用餐禮儀,要左手拿叉、右手拿刀喔!


餐後的甜點蛋糕被小Q吃得不成樣


葦葦也自個兒磕掉了一塊小蛋糕


小勳跑來找小Q要一起去外頭玩


結果看到小Q桌上的那盤蛋糕殘樣,那表情............. (各位自行想像那OS吧><)


吃飽囉!兩個手牽手的一起要出去玩了 (看來這兩個真的合好了)


小熊:喂~等我啊!我也要去啦!


一群小人們用完餐之後就跑到餐廳旁的免子園玩


這一大票的小鬼跑進去,把兔子嚇得躲進窩裡


霈霈為了引誘兔子出窩,也不曉得去哪裡拿到了一盤飼料
霈霈:來唷!小兔子,吃飯時間到囉~


結果其他幾個小人們看到霈霈手上有飼料也紛紛想要餵,馬上衝上前去抓飼料


不過小Q更猛,找來了一整支的紅蘿蔔


小勳:分一點給我吧!反正妳也餵不完


小熊:嘿嘿!我也找到一支紅蘿蔔


結果一群小人們搶著要餵小兔子吃飯,把兔子窩"擠"得水洩不通


還有的小兔子被他們逼到了角落,硬是被餵食吃紅蘿蔔
可憐的小兔子,希望沒被他們嚇到哇~


會走路的小鬼們都跑到兔子園裡頭去了,剩下還不會走的就只能當無尾熊了
無尾熊1號


無尾熊2號


小凱是唯一一位完全沒進到兔子園裡頭去的小男生


和小兔子"互動"完之後,我們家米滷蛋就說要去別區玩
於是我就自個兒帶著她到躺椅區去,米滷蛋一看到這種躺椅就把它當成床,在上頭跳來跳去的
最後就變成了我在這裡幫她拍寫真了= ="










換個景,跑到發呆亭繼續拍.........






阿花妹最後乾脆跳起舞來了






自己跳完還不過癮,拉著我要我陪她玩"扮家家酒"遊戲


來!乾杯喝酒~


一直待在戶外實在好熱喔!玩了一下下後,我就催米滷蛋跟我回室內去喝飲料
回來時看到霈麻偷抱了別人家的小妞.........












小熊則和小Q在餐廳裡頭跑來跑去地玩耍著


結果因為玩耍的過程中不小心弄到李小凱,所以李小凱後來生氣了


這眼神還真殺啊!


還在學走路階段的小安被凱麻困在椅子上,看得出來一直想要掙脫那張座椅下來玩喔~


結果才待在室內沒多久,米滷蛋就一直吵我說要去隔壁大Q姐姐的幼稚園溜滑梯
可是因為當天是假日,幼稚園下午根本沒有開,所以也沒辦法進去玩
米滷蛋不死心,一直叫我帶她去,後來我拗不過她,叫她去找Q麻問可不可以去幼稚園溜滑梯
結果Q麻後來就帶著米滷蛋去看幼稚園的門有沒有開,最後得到的答案當然是..........幼稚園門是關著的= ="


從兔子園換到草皮區,這群小人們繼續玩不停










小貓兒也被放到躺椅上曬日光浴,旁邊還多了一個米滷蛋來插花




結果一群比較大一點的小鬼們都跑去發呆亭玩,只有米滷蛋和人家唱反調,硬是要在小小孩區當孩子王




吹泡泡中的小貓兒~


這腳上穿的KITTY 鞋實在是好可愛唷!><


很愛跳床。熱得半死了,我一直想要回室內去吹冷氣,結果這小妞一直不讓我去
要我在酷熱的大太陽底下陪她Jump


咱們家這小妞還和小貓兒來了一段火星話 (最好是都聽得懂啦~= =!)




茹拔這天可以說是最佳奶爸了,這天我們幾位人妻都躲到陰涼的地方聊八卦,只有茹拔陪著這群小孩們一起玩
可惜我們家米滷蛋很不合群,硬是不過去和他們一起玩,一直要我陪她去躺椅區玩 (很熱溜~)
所以那天到後來我有點生氣了,因為她一直魯,我又不肯去,最後那天她就給我耍脾氣哭了起來
我當然是不為所動囉~這招對我來說沒用!而且越哭我越不想理她






中場霹靂貓的午睡時間到了!




兩位大姐姐看到小青蛙比小人們還要怕,但是怕又愛看,看了之後又吱吱叫












好久沒有這樣聚會了,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大家都不辦了?

其實這種聚會久久一次我覺得很棒耶!

下次要換誰當主辦呀? 我一定報名參加 (但是不要叫我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