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6~ 米滷蛋說.......要多吃蔬菜、水果,身體才會健康喔~


端午節這天,我們一家子沒在家啃粽子,反倒跑去吃了大餐。

因為之前有加入王品會員的關係,所以現在只要他們有新事業開幕,我都會收到郵件的通知

這天就是因為收到了王品集團又一新事業「舒果」的郵件通知,他們即將在6/1於桃園全新開幕

其實王品集團的新事業「舒果」我早在去年就已經聽說過了

但是當時因為只有在台北開兩家店,所以我一直沒有機會品嚐到

現在終於來桃園開店了,我當然要去吃吃看囉~王品旗下的事業體系,我好像大部分的料理都品嚐過了

目前只剩下藝奇 ikki 懷石創作料理還沒去品嚐,一直遲遲未去的原因也是因為......我本身對日本料理比較不感興趣啦!


而個人之所以喜歡去王品旗下的事業體系用餐的原因,當然不外乎就是因為他們的服務好、餐點也有一定的水準

但是這次要去的「舒果」,因為主要吃的是以蔬食類的食材為主

這對我們家那個肉食主義者的米滷蛋拔來說,他可是一點都不感興趣呀!

不過我才不管他有沒有興趣呢!反正訂了位,去了就是了,不想吃的話.......那就在一旁看老娘吃吧!



桃園店的「舒果」位在桃園市的大同路上,其實離遠東百貨及火車站相當的近,交通上算是蠻便利的

但是目前因為剛開幕的關係,所以也還沒有特約停車場

不過有聽他們的服務人員說,日後一定會和附近的停車場簽約,以方便來用餐的客人停車 (果然是以服務至上為宗旨的事業體)

這天我訂了晚上六點的位子,因為舒果在某大樓的二樓,所以爸比先放我們在大樓前下車,然後他再去找停車位



這大樓裡頭好像都是以補習班居多,沒想到在這補教大樓裡,竟然隱藏著一間美食屋




一樓的柱子上貼著一張舒果的海報,加入他們的網路會員就可以免費得到一雙可愛的筷子唷
可惜當天我沒有列印會員卷


在一樓的大門口等待米滷蛋拔時,就先來幫米滷蛋拍張照好了
不過.....又是一張很不自然的表情= =
因為我跟她說~拍照時要笑、牙齒要露出來呀!結果這小妞不懂的如何"露牙",表情就變成這樣了


米滷蛋拔停好車之後,我們就上了二樓用餐


櫃台旁的蔬果裝飾品。


接著服務人員馬上帶我們入座


用餐氣氛看起來不錯,果然很符合王品的企業形象




我們才來一下下而已,馬上店內就坐有八成滿的客人了
可見現代人對於吃也是很注重的,雖然舒果不是"素食"餐廳,但是它的食材是以蔬菜、水果為主角
所以吃素的人也可以來此用餐,其實現在在台灣,吃素的人口比例還蠻高的


我很喜歡這個貝殼燈飾,好特別唷!材質一眼望去和 IKEA賣的某種燈飾很像,不過 IKEA沒有賣這種貝殼造型的
不知道舒果他們是去哪裡找到這種燈的呀?


我們的座位被分配到角落區,可能是因為我們有帶小孩來的關係,剛好隔壁桌的客人也是帶小孩來用餐的
其實坐靠邊的座位也比較不會影響到其他用餐的客人啦~


看到桌上這刀叉的擺設,會覺得自己好像來吃什麼高檔的大餐喔!呵呵~


很有質感的MENU


服務人員一看到我們有帶小朋友來,馬上為米滷蛋換上兒童餐具,還給了她一杯水


王品體系的用餐規則都是以套餐為主,舒果這裡一套餐是380大洋
價位和「聚」差不多,算是走體系下的平價路線


前菜部分~
不用選。因為只有一種,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吃的順序建議是由右至左
這前菜的份量非常的"小",尤其是中間那個水蓮菜,"小"到我一口放進嘴巴裡都還有空間呢!


這山藥配上藍莓醬,吃起來很清爽


我愛吃水蓮菜,可是這一小咪咪的水蓮,實在不夠我塞牙縫呀
建議下次可以弄大一點嗎?




這蒟蒻蕃茄挺特別的,是以梅子口味的蒟蒻包裹著聖女蕃茄,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迭香火柴麵包
這麵包意外的獲得我們一家三口的青睞,連一向不愛啃麵包的米滷蛋,這天竟然也嗑掉了一支


來這裡用餐的小朋友,如果沒有特別為他們點餐的話,服務人員都會另外給一碗南瓜湯


因為等餐等得很無聊,所以米滷蛋拔就利用了桌上的白報紙畫起了圖畫


結果米滷蛋也邊吃邊想插花


哈哈,結果米滷蛋拔最後畫得是他的寶貝女兒,各位覺得有像嗎?


沙拉。有二選一,我和米滷蛋拔各選了一種
時蔬棒沙拉。這是米滷蛋拔的


我比較不愛吃"草",所以選擇了優格水果沙拉


這一杯水果可以搭配旁邊那一匙的優格醬食用


比較令我覺得新奇的倒是這三粒水果,竟然可以把水果弄得這麼可愛,真的是很有巧思耶!


用餐到這裡時,服務人員突然拿了兩盒小禮物給我們
原來是因為開幕期間,舒果有送用餐的客人每人一份義大利蕾莉歐「草本體驗組」(每點一份餐送一組)


米滷蛋看到有禮物馬上就說她也要,我跟她說:妳乖乖的讓我好好拍張照,我就把禮物給妳
果然看在有禮物的份上,叫她怎麼拍她都很願意配合


湯來了!
我點的是義式燉蔬煲。這道算是一道清湯
湯類有四種可選,兩道清湯、兩道濃湯


裡頭的配料還蠻多的,蔬菜and菇類為主,湯頭喝起來很清甜,還蠻好喝的


米滷蛋拔也點了道清湯,他點的是牛蒡腰果清湯
因為我是趁他去上廁所時拍的,所以裡頭有些啥料我也不知道,更別問我湯到底好不好喝了
因為我一口也沒喝到= =!


我們家這小鬼吃飯真的很討厭,本來坐在我旁邊的,結果看她老杯去廁所回來了,又說她要換去跟爸比坐
雖然我不喜歡她在用餐時走來走去,但是在這麼有氣氛的地方用餐
老實說,我也不想在那裡罵小孩,所以就由著她離開她原來的座位去找她爸比


既然要換去跟爸比坐,好吧!那盯小孩吃飯的任務當然是要交給米滷蛋拔囉~








米滷蛋根本完全沒在給她老杯"信倒"的,邊吃一直邊玩,還不時的一直對著我扮鬼臉
然後跟我說~媽咪妳看我的眉毛.........






玩一玩還要老杯餵她喝湯,這要是坐在我旁邊我才不管她勒~愛喝不喝隨便妳
反正沒吃飽,老娘回去也不會另外煮給妳吃


主餐來了~
米滷蛋拔的主餐是.......「一堆草」,哈哈哈
沒仔細看還真的會以為在吃一堆的草,其實這是一盤義大利麵啦!
不過我忘了米滷蛋拔點的是什麼麵了,反正.......我一樣沒吃到= =!


這是我的主餐~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這道主餐一送上桌時我忍不住的~哇~了一聲,因為.....實在好大一個啊
而且這外形看起來好像"韭菜盒",我光用看的就肯定我一定吃不完,它的直徑大約接近30公分長了


所以我馬上從中間對半切了下去,一半立刻送到米滷蛋拔的盤子上去
其實在我的主餐一送來時,米滷蛋拔的那盤義大利麵也差不多快吃完了
那盤義大利麵對他來講應該是吃不飽,剛好我送過去的那半顆"枕頭"可以讓他增加一些飽足感


這枕頭披薩是以手工麵皮製作,內含了多種的菇類與蔬菜,另外還搭配了香濃起士


不過裡頭的起士我個人覺得放太多了,我才吃半顆枕頭披薩就覺得好膩好鹹囉!


吃這道料理還有附一隻手套唷!可能是要方便食用的客人可以直接抓取來吃吧!


就在我差不多快享用完我的主餐時,有一位自稱是"開店組"的服務人員走到了我們這一桌

然後就問我說:我們覺得今天的餐點如何?還可以嗎?

剛好我這時就把我食用了枕頭披薩的感覺告訴他:我覺得這披薩有點鹹!

沒想到我一說完,這服務人員馬上一付吃驚的表情

接著他說:蛤?大部分的客人十個裡頭有六、七位都是說"太淡"了,我是第一個說鹹的客人耶!

而且他還跟我說,他們從開店到現在 (也才第六天) 都還沒有調整口味上的比例

聽完之後,換我~蛤~了

我:蛤?不會吧!大家都吃這麼重口味喔?= ="

結果因為我說太鹹了,吃了半顆之後我就膩了,服務人員馬上當場就跟我說抱歉

他們認為口味上沒有讓客人滿意是他們的疏失,所以那位服務人員還說要讓我直接換一份主餐

我聽了之後覺得~哇!還可以換主餐喔!這服務未免也太好了吧!

不過因為我自己也已經吃不下了,所以還是婉拒了這位服務人員的好意

沒想到服務人員竟然跟我說:沒有關係,真的要讓我換一份餐啦!不然.....打包回去吃也可以

哇!是有沒有這麼貼心呀!我吃不下了還要另外讓我打包一份帶回去喔!

不過我想了一想,還是算了啦!就算打包回去了也是吃不下呀!何必貪這種小便宜呢!

但是從這點就可以看出.......舒果的服務品質真的沒話說呀!



主餐之後還有一份小份的副食~果香五殼炊飯
這炊飯很香我很喜歡,不過它的份量只有一小咪咪,我吃幾口就沒了
如果真要打包的話,我反倒比較想要打包這個耶!哈哈


用完了餐,餐後的甜點和飲料隨後接著就送上來了


這一份是米滷蛋拔點的,奶酪+黃金百香果粒汁


奶酪吃起來很一般,沒有什麼特別的口感


我的楓糖桂花凍+鮮打蔬果汁
果汁我忘了一開始先問服務人員是用什麼水果打的,結果這天打的果汁重點好像是西瓜汁
因為我喝起來只感覺到西瓜的味道,就算有其他的蔬果加在裡頭,也都被西瓜的味道蓋掉了


另外這桂花凍我就覺得還不錯
含一口放在嘴裡有感覺到它淡淡的桂花香,吃起來QQ的


用透明的小玻璃杯盛裝,還可以看得到裡頭的桂花粒,看上去還蠻美的呢~


住在桃園的冰友們,美食你們又多了一項新選擇了

不過這個選擇對於向來愛吃肉、一餐不吃肉就很難過的冰友可能就不適合了

像我家米滷蛋拔這天去吃這一餐就覺得很沒意思,吃完了之後完全不會想再去吃第二次

因為他就是一位肉食主義者,沒有肉~他可是會活不下去的人呀!

我嘛~倒是沒差,蔬菜跟肉類比起來,我反倒比較愛吃青菜,不過.......要煮熟的菜我才愛

對我來說,生菜=草,我一樣也是不愛呀!






舒果.新米蘭蔬食 (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大同路11號2樓
電話:03-336-0663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