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二度觀賞迪士尼系列的音樂劇,讓米滷蛋非常的興奮


自從去年帶米滷蛋去看過小熊維尼的音樂劇之後,發現她似乎對迪士尼的音樂劇還頗有興趣的

所以今年度,迪士尼音樂劇又再度來台演出時,我就有在考慮是不是要帶米滷蛋再去看

而且今年的音樂劇演出場次,我發現有桃園場的,所以讓我更加想要帶米滷蛋去觀賞呀!

因為桃園場的演出場地是在桃園展演中心,所以早在音樂劇演出前的兩個月我就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想要查看看桃園展演中心內部的座位是如何?

但是我找遍了網路上的所有相關資訊,就是沒有人有PO展演中心裡頭內部的座位圖

一時之間讓我都不知道該買哪個座位區的票才好

因為去年帶米滷蛋去台中看小熊維尼時,我買了1200的座位票

結果發現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的座位還不錯,即使買了很後段,甚至是靠側邊的座位,其實都還是可以看得很清楚

而我只是想要帶米滷蛋去現場體驗那歡樂的氣氛而已,所以根本也不一定要買到VIP座位區的票

只要是能看得到舞台區的表演就好了

但是這次要買桃園區的票時,我一直很傷腦筋,到底該買哪一區的票好呢?

桃園展演中心的座位有分一、二樓,二樓的票價當然是比較便宜一點

不過對我來說,反正只要看得到表演就好,所以即使是坐在二樓我倒也無所謂,只要不被擋住就好

但是因為在網路上一直找不到內部座位的資訊,所以當初要買票時我就考慮了好久

最後我買了二樓800元的座位票,選擇了二樓側邊第一排的位子

還沒開演前,我一直希望我買到的座位不要太差,雖然是買了便宜的票價,但還是希望能讓米滷蛋觀看到節目的演出

不過到了當天要進場觀看音樂劇的時候,我才後悔我買錯位子了

因為.......我買到了視野受限的座位,結果別說大人看表演看得很吃力了,小朋友坐在位子上根本沒辦法看表演= =

為此,我那天還被米滷蛋拔小虧了一下,早知道我當初就買一樓的票就好了


所以,今天我寫這篇文的重點不是要放在音樂劇上的表演

因為我相信已經有很多人都PO了今年度這場迪士尼音樂劇的相關表演內容了

有些人還PO上了當天的表演錄影影片,相信照片應該拍得也比我精彩許多 (我買的座位不好,所以也沒拍到什麼精彩畫面)

我這篇文的重點是要把桃園展演中心內部的座位PO給大家看

這樣以後如果有任何表演是選在展演中心演出時,各位就可以比較清楚自己該選擇哪個座位區的位子了



這天因為怕展演中心附近不好停車,所以我們提早出了門

還好,附近的停車場還有空位,停好車之後立刻就帶著米滷蛋往展演中心的方向前走

這棟就是展演中心,位在目前桃園縣境內最值錢的精華地段~中正藝文特區內

這兩年的元宵節花燈也都是選在這裡舉辦的,這裡佔地很大,很多家長都會利用傍晚或是假日帶小朋友來這裡玩


米滷蛋一到這裡馬上就跟我說:ㄟ.....媽咪,這裡不是上次看恐龍展的地方嗎?
呵呵,沒錯!我們家米滷蛋都還記得上次元宵節我帶她來這裡看恐龍


接著我們就迫不及待的想進去看迪士尼音樂劇了


一進到展演中心裡頭,拿著我們的票開始尋找我們的座位

進到裡頭之後才發現......其實展演中心裡頭並不大,算一算,一樓的座位區其實也才18排而已

而且排與排之間的距離也不會太窄,前後排的高度剛剛好不會有被擋到的問題

我很後悔當初沒有買一樓的座位票,因為當我們走向二樓時,二樓兩側的座位區真的很不優


這張是舞台與座位區的距離,其實表演的舞台並不高


這張是拍一樓第七排~第十八排以及二樓區的座位
其實只要是買了正對舞台中間的票,基本上都可以很清楚的看得到台上的表演


如果不想買VIP區票價的話,我倒是覺得可以買一樓最後一排那區的票就好,反正一樣也是看得很清楚


結果因為我們太早來了,所以米滷蛋無聊到拿爸比的手機在玩電動


這邊是二樓兩側的座位區,也是我很後悔買錯的區域
箭頭指的地方就是我們的座位,我買了側邊第一排的座位
二樓的座位前方其實還有很寬的一條走道,而且我們因為買的是第一排,視線剛好被欄杆擋到
買了800元的票反倒比後排500元的座位還要差,因為至少後方的座位比較高,不會被欄杆擋住


看看米滷蛋那一臉哀怨的臉就知道我們的座位有多差了


結果很多和我們一樣買在兩側的觀眾紛紛都想要換位子,但是因為這音樂劇的入場卷是對號入座的

所以也沒辦法讓我們任意的更改座位,米滷蛋拔本來還嫌位子不好,拿著票去找工作人員問可不可以換位子

結果工作人員說要換座位的話需要補票價差額,小器的米滷蛋拔不想買貴的票

所以上半場演出時,我們只好乖乖的坐在這視野受限區的座位觀看這場音樂劇

唉~偏偏迪士尼的音樂劇通常精采的片段都是在上半場,結果上半場我只好讓米滷蛋坐在我的腿上看表演

因為這樣高度對她來講比較高一點,她至少還可以看得到舞台上的表演

不過正前方的欄杆還是有些許的阻擋了我們的視線呀~

也就因為上半場坐在視野極差的座位區,所以上半場的精采演出片段我一張照片也沒拍 

因為再怎麼拍都會拍到欄杆,索性乾脆我就把相機給收了起來,好好的觀賞上半場的音樂劇吧!



結果上半場表演開始時,我有注意到了二樓中間,也就是正對著舞台區的座位並沒有全部坐滿

甚至可以說~有一大半的座位上是空著沒人坐

所以後來我就在想,下半場我要換到中間的位子去,照理說買了對號入座的票是不應該任意更換座位的

但是我記得當初在買票時,我買的票價和二樓中間後段的票價是一樣的

那既然剛剛米滷蛋拔要去換座位時,工作人員說可以換座位,但是要補差價

那就表示說~我手上拿800元的票也可以換去二樓中間區屬800元票價的座位囉~

而且我相信,等一下中場休息時,原先坐在兩側的觀眾,一定很多人都會換到二樓中間區的座位啦!



結果上半場表演結束後,趁著中場休息時間,我和米滷蛋拔馬上拎著包包牽著米滷蛋就換到二樓中間的座位區去

果然一換到中間區一整個覺得視野很遼闊呀!雖然距離舞台區比較遠了,但是至少不會被討厭的欄杆給擋住

終於可以好好的欣賞下半場的表演了


而且換座位的人還不止我們,原先坐在兩側的觀眾幾乎全都換到中間區的座位來
兩側的觀眾幾乎寥寥無幾,不止如此,我還發現了......原先我們買的座位,也因為我們離開了換別人跑去坐了


換到中間座位後,米滷蛋顯得開心多了,因為前半場被欄杆些許擋住的關係,她看這場音樂劇看得很不自在


中場休息時間結束後,下半場接著開演!


終於可以讓我拍照不會拍到欄杆了


這場音樂劇出現的人物很多,除了主角米奇、米妮之外,還有高飛狗、唐老鴨
甚至連玩具總動員的人物都出現了


巴斯光年還會從天而降呢~






整場表演非常的熱鬧,不過下半場幾乎還是以歌舞表演秀為主,少了點前半段那種開場時的氣勢






最後還來了一場"天女散花"的橋段,結果這時坐在VIP區的觀眾就吃香了
一群小朋友就一窩蜂的蜂擁而上,全都離開了座位跑到舞台前去同歡


這個由唐老鴨製造出來的"天女散花",讓在場的觀眾頓時都嗨了起來
可以說算是下半場唯一的一場高潮吧!


結果坐在VIP區的觀眾,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最後幾乎都擠到台前去了
有的還差一點就要跑到舞台上去了呢~


不過主辦單位也不是省油的燈,就在最後高潮迭起時也就是節目即將進入尾聲的時候
當歡樂的音樂與歌聲環繞著整個現場時,所有的主角都一一的出現在舞台上與觀眾們say goodbye
而舞台兩側的布幕這時也緩緩的放了下來


最後,整個布幕闔上之後,代表著這場音樂劇也結束囉!
這時現場的燈光一打亮,看到的是一堆人在舞台前方本來想要和卡通明星握手但是沒握成的觀眾開始散場了


看完音樂劇一走出展館,門口就有一堆的小販在販售充氣娃娃


不過此時很巧的~我們在展演中心門口遇到了公主麻!公主麻正好帶著Jerommy和小公主出來放風

家就住在展演中心附近的公主麻,平時傍晚都會帶Jerommy和小公主到展演中心這塊大空地來玩

但是我們出來的時候,Jerommy和小公主都跑到別處去玩了

所以後來公主麻拿了一顆魔術球先給米滷蛋玩,然後就跑去找小公主回來,要小公主和米滷蛋一起玩球


此時看完音樂劇的米滷蛋,一玩起球來反倒比剛剛在展館裡頭看音樂劇時還開心呢= =!




在等待小公主回來的時候,我這個做媽的就只好先陪我們家的小妞玩囉~








終於,小公主被公主麻叫回來了~


不過.......小公主的下巴怎麼黑青啦?
原本以為是剛剛玩的時候跌倒撞的,結果公主麻說是前兩天在家撞的,噗!
這一撞還真嚴重啊!


哥哥也回來了!
好久不見的Jerommy剪了髮,夏天看起來格外的清爽


這兩兄妹在這廣場上完全就是一南一北的各玩各的,公主麻根本就是帶小孩來放風的
小孩一個跑東、一個跑西的,公主麻完全都不擔心耶!


小公主一回來,米滷蛋終於有伴可以和她一起玩球了
兩個小丫頭開開心心的踢著球,而我們大人則坐在階梯上看著她們玩,然後聊我們的天






這一大片的空地可以讓一群小孩們在這玩樂實在是很棒


我看米滷蛋在這一玩,搞不好都忘了剛剛看音樂劇的畫面囉~






兩個小妞互動的很好,果然是好姐妹


最後我和公主麻要幫她們拍張合照,結果兩位小妞都很俏皮的擺出古錐的手勢
也為這天的巧遇畫上完美的句點


和公主麻在展演中心閒聊了一會兒後,因為天色漸暗了

所以我們後來就互道再見,公主麻帶著兩個小朋友回家去

而我們呢~本來想要在中正藝文特區附近吃晚餐的,結果可能是音樂劇剛結束的關係

這附近的店家生意好得不得了,幾乎每間店人潮都是滿滿滿呀!

所以我們後來只好開著車到別處去覓食我們的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