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9~這裡。不是峇里島唷!


繼續來補文......XD

四月份,勳麻揪大家到中壢的「甜客廳」聚會,這天很不巧的~很多人都有事不能來

不過來參加的人數也不少了,9大11小,因為拍得照片有點多,所以我把它分兩篇來寫

要不然我怕寫一寫無名又吃我文,那我可能會吐血= =!


中壢的「甜客廳」我之前看過網友的介紹,餐廳裡頭的景觀非常漂亮,也非常吸引我

我一直沒想到在中壢竟然也隱藏著一家這麼有特色的餐廳

更令我意想不到的是~~聽Q麻說,這家餐廳竟然和大Q唸的幼稚園是同一個地主 (哇!真是田僑仔)

而大Q唸的幼稚園正巧就是「甜客廳」旁的一間幼稚園,這未免也太巧了吧!

雖然之前有聽說一些對「甜客廳」不好的評價,不過,這次主辦人不是我

所以地點的決定,主辦人說了算啦!反正我也沒去過「甜客廳」,去見識見識一下也好



聚會的前一天還好有事先做了一下功課,所以找這間餐廳還算順利
而且通常我如果是開車出門的話,我時間都會抓得比較鬆,因為怕路上會塞車
所以這天抵達甜客廳時,我算是最早到的

大門口的扛棒和景觀就已經很有特色了,讓我很期待裡頭到底是長什麼樣子


他們有自己的停車場,所以開車來的話就沿著大門口這條路開進去就對了


停車場蠻寬的


餐廳裡頭竟然還有間月老廟,不過當然不是只有求姻緣才能拜啦~
想求事業緣、家庭緣、子女緣.....等也統統都可以拜的


先來介紹一下餐廳外頭的景觀吧~
哇!有草皮,讚啦!


這裡的景觀弄得不錯唷!綠化做得很好


整個餐廳的外觀完全就是走峇里島風格,中間還設置了兩座水池




另外,這裡還有戶外座位區,我覺得傍晚坐在戶外區感覺還不錯






這一區我覺得就很讚
尤其是那兩組圓型躺椅,一整個就讓人粉想躺上去






這組圓型躺椅很特別唷!它其實是一組可拆成一桌四椅的組合沙發喔~


池子旁的大象我本來以為是在尿尿,結果仔細一看........原來大象是用鼻子在噴水啦!哈哈




因為當天我算是最早到的,就連餐廳裡的客人也來沒幾桌
所以趁著客人還不多時,我就趕緊先四處拍拍
這「甜客廳」的景觀果然是賣點,完全打造出峇里島風格的樣貌
就連發呆亭也都有






裡頭的抱枕還挺多的,結果這天這發呆亭的抱枕就被我們帶去的幾個小鬼們拿來打枕仗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戶外座位區的,如果天氣不熱的話,坐在這戶外區喝下午茶我覺得挺不錯的


不過我們去的這天天氣好熱啊!到了下午有太陽時實在很不想待在外頭
只想躲在室內吹冷氣呀~即使戶外區設計了四座水池,仍然無法讓人消暑啊!(沒辦法,肥婆我比較怕熱)


店家還在餐廳門口養了隻鸚鵡,它的名字叫"寶寶"
不過這隻"寶寶"的情緒不太穩定,心情不好時會咬人喔!可千萬別靠牠太近




除了在整個草皮區的正中央有兩處水池外,餐廳大門口的兩側也各有一處水池
現在夏天到了,這甜客廳樹木多、水池多,想必夏天蚊子應該也很多
所以如果夏天要來這裡用餐的話,尤其是晚上待在戶外區,一定要記得擦防蚊液呀~


餐廳的門口


拍完了戶外區,換室內區了


櫃台區


裡頭的用餐空間還蠻大的,而且座椅還蠻速西的


這一區就是我們訂的位子


因為事先訂位的關係,所以來之前,桌上就已經準備好餐具了


先來的人就先看菜單囉~




菜單很簡單,打開來內頁就只有這麼一頁


這裡的餐點主要是以套餐為主,每套餐一律都統一價位$499
雖然不是很便宜,但是這裡是不收一成服務費


另外也有小朋友的兒童套餐,不過選擇性很少,只有A、B兩種餐
而且主餐是牛排或雞塊,並沒有麵食,我覺得不是很理想,建議可在兒童餐的主食裡加上義大利麵
像我那天本來想點麵給米滷蛋吃的,但是兒童餐裡頭又沒有麵,只有大人的套餐裡才有
可是點一份大人的套餐米滷蛋又吃不完,最後不是大人遷就小孩點餐,要嘛就得另外點一份套餐給小孩吃


點完了餐之後,餐點很快就上來了
餐前附的餐包 (別問我好不好吃,因為太久我也忘了)


湯品和開胃前菜


這前菜我也忘了是什麼了~


湯品我記得好像是馬鈴薯湯,還蠻好喝的


Q麻點了一份兒童牛排餐給大Q吃,這樣一份餐190大洋其實還算不會太貴啦~


我的主廚沙拉,對我來說,阿.......就一堆草囉!沒什麼太大興趣


主餐我點了服務人員推薦的"泰式椒麻雞腿",肉質還不錯


養生副食
這道上桌時其實我們都已經有點飽了,應該要把它放在主餐前就先上才對


餐後飲料:蜂蜜金桔茶&水果茶
夏天來上一杯冰冰涼涼的飲品,實在是心涼脾透開呀~


甜點:小蛋糕一枚
這甜點的重點不在那塊蛋糕,而是那盤子上的創作,每個盤子的圖案都不一樣耶!好有趣喔~


下篇還有「玩樂篇」唷~





甜客廳 <中壢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龍昌路156-1號
電話:(03)438-2655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2:00│假日11:30~22:30 ( 每週一公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