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少爺麻的邀約,米滷蛋麻這次拚很大

和公主麻兩人帶著米滷蛋和小公主直接就坐著火車殺到台北去找少爺麻聚會

不過因為台北我實在是很不熟,出了火車站我就等於是鄉巴佬完全不知道台北的路

所以這次和少爺麻的聚會地點直接就選在台北火車站裡

根本連火車站都不用出,哈哈哈~


這次本來應該有很多人參加的

結果在約定日期的前兩天,少爺麻跟我說他們台北幫有好幾個小朋友這次感冒了

所以最後參加這場聚會的人只有......蔡少爺、妍妍、米滷蛋和小公主

和公主麻約好時間之後,我們就直接約在桃園火車站碰面

當天米滷蛋知道我要帶她去坐火車超開心的

不過她根本不知道我要帶她去哪裡?只知道要去坐火車,哈哈~

米滷蛋




小公主


終於火車來了~

上了火車之後,兩個小女人就剛好坐在一起








































































玩歸玩,不過整小人的鬼主意還是要進行

米滷蛋麻我帶了幾包"跳跳糖"要給小人們吃

主要目的是想看看這些小人們吃了跳跳糖之後的表情是什麼模樣

首先,第一位試驗品---蔡少爺
{###_yachen0513/69/1109893964.flv_###}

蔡少爺完全不吃啦!因為他以為那個跳跳糖是他老母拿藥要騙他,實在是太精了!


第二位試驗品---小公主
{###_yachen0513/69/1109893965.flv_###}

小公主根本就吃上癮了,一點都沒有驚嚇的表情

我們都聽到她嘴裡很大聲的劈里趴拉聲,她竟然一點都沒反應


第三位試驗品---妍妍
{###_yachen0513/69/1109893966.flv_###}

看得出來妍妍有一點點嚇到她嘴裡吃的是什麼東西,呵呵

接著要再給她吃第二口時她就不吃了,果然知道那糖果不是好貨

這個反應跟米滷蛋是一樣的

所以米滷蛋後來沒有吃,因為她先前已經吃過了,這次再拿給她,她也不吃了



















































































最後反倒是三個小女人玩在一起了





















以上劇情純屬虛構



【題外話】

這次去台北發現一件很鳥的事........

在火車站二樓用餐有規定,不可以攝影!

本來在大戶屋吃飯時我們都還照樣拍照

吃完飯之後,在二樓的"走道"上有一位先生突然跟公主麻說:這裡不能拍照喔!

這是哪門子的規定呀???

我只知道台北捷運站不能吃東西啦!竟然還有規定在火車站二樓是不准拍照的喔??

不過我們也沒鳥那位先生說的話

離開那裡之後到了泡芙店照樣聊天、拍小人

這時換我遇到鳥事了~~~

我在泡芙店要拍小人時,突然有位店員跟我說:小姐,拍照請不要開閃光燈喔! (我當時根本沒開好嗎?)

只因她看到我相機好像有在閃,於是就認為我開了閃光燈

拜託好嗎?那是我相機本身的電源開關好嗎?真是沒常識

而且就算我有開好了啦!為什麼不能開閃光燈哪?

這間是泡芙店ㄋㄟ,又不是寵物店

難道還怕"泡芙"會受到驚嚇嗎?

所以呀~~這就是為什麼我很怕上台北的原因呀!

因為台北的規定好多喔!不止交通,連吃個飯都受限制

一個不小心就踩到地雷吃罰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