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臭屁熊長惡魔角了!!



11/8這天本人很榮幸地受到熊麻的邀約去參加小熊兩歲的生日會

哇~我實在沒想到,我竟然也可以參加到小熊的生日會ㄝ

有去逛過熊麻家的部落格的人都知道   可連結至此 "熊"他媽的部落格

熊麻可是交友廣闊呀!部落格的人氣可是超旺的呢!

能被熊麻邀請到可說是三生有幸呀!

而且11/8這天又剛好是星期天,米滷蛋拔沒上班 (要是星期六就得跟總裁大人喬一下了)

說怎樣都一定要去參加的啦!

本來知道這次熊麻辦生日會的地點選在內湖時

我家米滷蛋拔還說那晚上還可以順便帶我們母女倆去美麗華坐摩天輪 (我聽完超期待的)

結果.....沒想到就在生日會的前一、兩天

我婆婆打電話來說星期天那天要立冬進補,叫我們晚上要回去吃飯

這下可好了,我的摩天輪夢沒啦~~



當天為了怕我們又是最後一組到的人 (好像老是常遲到,沒辦法這都要怪我家把拔)

所以我們在約定好的前一個小時就出門了

果然到達內湖媽媽Play教室時還沒兩點鐘,這時我跟米滷蛋先下車而把拔去找停車位

但是在台北要停個車還真是困難呀!

把拔去找車位找了快十幾分鐘還沒見人影

這時剛好熊拔從媽媽Play教室的屋子裡走了出來,問我怎麼不上樓去呢?

我跟他說我在等米滷蛋拔,他去停車了

結果熊拔說:這裡要找馬路邊的停車格不容易,對面的巷子裡有停車場可以停

這時我趕緊打電話問米滷蛋拔找到車位沒?結果他說:還沒!

我請他調頭回來去停熊拔說的那個停車場

而在這等待的過程中,我還一一的目送維維家、小小豬家、大佬家及TOYOTA家上樓呢!



一到這個熊麻精心挑選的媽媽Play烘焙教室時

我被這一整間教室裡的烘焙雞絲及小孩們玩的玩具給吸引住了

尤其是那一整堆的玩具,哇~實在有夠多的啦!

而米滷蛋則是一進門時,被站在客廳裡的小丑給嚇了一跳

不過她還好沒像其他小人們一樣,看到小丑哇哇大哭 (聽說那個小丑嚇到好幾個寶寶了)

但是還在適應環境的她,也是一進來時就抓著我的手不放

還有,客廳裡還準備了好多點心及飲料喔!

看得出來熊麻為這次的生日會花了不少心思ㄝ


好豐盛的點心喔!


小小豬,十二月就準備要當哥哥囉!




也算是玩得比較斯文型的一個小男生


我家米滷蛋一開始還在適應環境中,所以不敢離她老杯或是我太遠 (不過好像從來也不敢自個兒去玩)


看到一台小車了,還是我去引導她,她才敢玩的 (女兒呀!妳不要再這麼害羞了啦!老娘很累ㄋㄟ)


今天的壽星小熊


米滷蛋麻越來越喜歡這個小子了,因為他講話真的好有趣唷!


剛過完兩歲生日的小勳,這個小惡魔應該這一陣子把他老杯老木搞得很慘吧?


也是一剛到玩具間時還在回神中,可能是被外頭的小丑給嚇傻了


這時我看到旁邊有"皇冠帽" (我想應該又是熊麻精心準備的吧?),於是拿了一頂給米滷蛋戴


不過那頂紅色的好像歪歪的,所以我又換了一頂粉紅色的

還好米滷蛋還不算太排斥我幫她戴帽子,至少撐了一會兒才把那頂帽子拿掉 (因為帽子太大了,她玩一玩就會往下掉)


剛到的EUNICE也是被那個小丑嚇得哇哇大哭,董娘也是安撫了好久才讓EUNICE平復情緒


只有小桃一進來完全進入馬上玩樂的狀態,整個人超嗨的


小桃:哇~這裡好多玩具唷!


小熊持續地玩著每樣玩具,根本就把這裡當成像他家一樣了,沒在客氣的啦!


小熊:人客來唷!歡迎來參加我的生日會唷!


看到沒?一群小人開始忙著玩玩具了


EUNICE持續在觀望中 (我想她的內心一定也超想下去玩的吧?真的有夠冷靜呀!)


被董娘也戴了一頂皇冠帽,不過一下子就被EUNICE拿下來了


EUNICE:其實我超想去玩玩具的啦!


哈哈哈,我也有拍到EUNICE超甜美的笑容啦! (這可是難得一見的畫面唷!)


這時熊麻拿了一袋的小禮物要分給在場的所有小人們

這個小禮物就是用巧克力球串成的一串手鍊

米滷蛋:咦?這是什麼呀?


米滷蛋:ㄟˊ可以當我的手鍊ㄝ


小熊的小情人TOYOTA,兩個人的異常戀在寶寶界已經不算是秘密了


米滷蛋超愛玩這個扮家家酒的玩具,不過每次接近時都會被小熊打搶

好不容易趁小熊沒注意了,趕緊偷偷跑去玩兩下


但是眼尖的小熊馬上過來把米滷蛋手上那組扮家家酒搶了過去

而米滷蛋哪裡是小熊的對手呀!力大的小熊早就已經把玩具搶走了
 
這組玩具超受歡迎的,不時都會看到有小人站在這邊玩這組玩具


沒扮家家酒可以玩沒關係,因為米滷蛋又發現了一樣她也愛的玩偶

就是她每天都必看的MOMO台那隻MOMO蟲 (其實這隻MOMO蟲媽咪我也很愛啦,呵呵)

米滷蛋:哇!我最愛的MOMOㄝ


玩了一會兒之後,熊麻這時喊說:來做餅乾囉!

這也是這次生日會的一項活動之一

大人可以和小朋友一起親手DIY做餅乾,好棒的一個活動喔!




米滷蛋妳很不專心喔!一直在注意妳老杯的相機


小桃一看就是一付好奇樣,好像很想趕快拿工具來玩似的


小壽星也不認真喔!眼睛直盯著對面的人看 (是說~那天坐在你對面的好像是TOYOTA吧?)


米滷蛋一直在注意別的地方,都沒認真看我弄


本來是我在玩的,結果米滷蛋拔也一時技癢了,自己主動跑來說要跟我交棒
(我說米滷蛋呀!妳很不專心唷!一直在注意我這邊,是怕我跑了嗎?)


好認真的一群人喔!


EUNICE妳的眉頭深鎖是怎麼回事?是因為妳老木放妳一個人在那邊孤軍奮戰嗎?

EUNICE:這餅乾要怎麼做啊?我老木都不來教我


小熊開始認真的和熊麻一起做餅乾了






這樣的親子互動內容真的很棒,每一位大人都好認真的在壓、壓、壓

小人們則認真的看跟玩












作品還沒完成,幾個小人們早就已經坐不住了

因為玩具還是比較吸引這群小人啦!

我家米滷蛋超愛玩溜滑梯

那天在媽媽Play教室有兩台溜滑梯,她可是溜得超過癮的 (可別叫老娘搬一台回家給妳溜嘿!)




這時突然看到小熊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竟然躺在地上大哭

難道是你老母不讓你做餅乾嗎?


被安撫完起來後的小熊決定把氣出在小丑身上,開始瘋狂的拿武器攻擊小丑


小熊:我砍!
小丑:唉唷喂呀!好痛ㄚ


小熊:我殺、殺、殺
小丑:大爺饒命ㄚ


小丑趕緊拿武器反擊!


咦?不過這兩個是怎麼玩的呀?玩到武器都交換了


好可愛的小熊餅乾喔!是學美工的熊拔做的唷!很厲害吧?


這是我家米滷蛋拔後來玩出來的成品,還真有點給它哩哩落落


在等待烤餅乾的同時,又是讓大伙兒吃吃喝喝、玩樂的時間了

小勳的僕人---勳麻忙著餵義大利麵給小勳吃,連一旁的小桃也跟著一起吃起來了


這個溜滑梯也是深受小人們的喜愛呀!


在房間玩不過癮,整台扮家家酒被抬到外頭來了

米滷蛋一看到又忍不住跑去玩,手上還提著菜籃,樣子還真有模有樣ㄟ


米滷蛋:來唷!來唷!誰要買我的菜唷?


小勳手裡拿著汽球坐著車車是在和誰撕殺呀?


最近變得很難拍的大佬,一看到我的鏡頭馬上就閃

我只能用偷拍的方式才有辦法捕捉到她的畫面


大佬在和勳麻玩球,趁她不注意時拍到的


還有一個地方也是深受小人們的喜愛,就是這個秘密基地


有一堆的球和一堆的積木可以玩




本來在洗手的小熊,結果被我們這一群很壞的爸媽們"猴"說他在玩水

講到他最後都快哭了,真的有夠好笑又可愛啦!










這是老師做的小人餅乾


熊麻很認真地繼續接力完成小熊造型的餅乾,果然是個賢妻良母呀!(這時的我們早就都不在座位上捏餅乾了)


三個小女生搶著玩溜滑梯,結果小桃最猛,直接逆著來


米滷蛋不太會爬這種樓梯,所以宣告棄權,只剩下大佬和小桃兩個人在玩


小熊也到秘密基地去尋寶了


嗨咖小桃這時早就已經玩得滿頭大汗


連米滷蛋也不放過這個秘密基地


未完待續~~~~~~~


PS:無名今天又怪怪的了,照片編輯全都變XX (這時真想罵髒話)

這要叫我怎麼寫文呀?

本來想要來個完整版,看來只好先PO一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