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可以讓小孩們盡情奔跑的好地方~



之前逛別人的部落格,看到人家介紹這間位在桃園大溪的TINA廚房時

我就一直好想帶米滷蛋到這裡玩喔!

一方面是聽說這裡的餐點很優 (嗯~這點很符合我的需求)

另一方面是早有耳聞這裡有一整大片的草地 (這點就符合米滷蛋的需要了)

剛好兩者加起來,各符合我們母女倆的所需

所以就在上個月我找了一天平日的時間

終於帶米滷蛋來到這個我一直很想來的地方


之前聽說TINA廚房---大溪店每到假日如果想要用餐一定要事先預約

否則現場等候位必定會等到ㄎㄧ肖

不過因為這次我選在平日來,所以想說應該不用事先訂位吧!

沒想到,就連平日的TINA廚房也是生意好得不得了

我們去到的時候,竟然在我們前面還有六組客人在等呢!

不會吧!生意也太好了吧!

不過既然來都來了,要等還是得等囉!

趁著等待的空檔就先帶米滷蛋到裡頭的草皮區玩吧!


當天的天氣真的熱到爆,米滷蛋才一到TINA廚房就已經熱到滿臉通紅了




而且好像熱到完全提不起勁,一進到草皮區就馬上找椅子坐


這裡的風景還真的是很漂亮,也難怪會吸引這麼多遊客前來遊玩






看米滷蛋好像還沒適應這片大草皮,於是做娘的我也只好親自下海

馬上去引導她在這片大草皮上奔跑 (大熱天的要叫我跑還真是喘呀~)


沒一會兒,米滷蛋就跟我開心的玩起來了




原來還有偶像劇在這裡拍攝呀! (因為米滷蛋麻不太看偶像劇,所以完全是狀況外呀!)




看到米滷蛋已經熱到整個臉紅通通了

於是我就把它腳上的襪套給脫下來,當場就和米滷蛋玩起了襪套


老娘我還得戴著她的襪套逗她跳她愛跳的"嘩啦啦"舞蹈




還可以拿襪套來變魔術,我變、變、變~


戶外草皮區也擺放了幾張躺椅,如果想做做日光浴的話也是OK的啦!


脫掉襪套的米滷蛋果然心情大好,接著就開始一直跟我撒嬌












我好愛這一系列米滷蛋撒嬌的照片喔!

她通常出來玩很少會這樣的ㄋㄟ

沒想到那天竟然這麼愛我,哈哈哈~

想到這兒,就覺得生女兒真好,一整個好貼心呀!



這片大草皮真的看了很舒服


我們玩的地方是位在另一邊喝飲料的地方,而照片中前面這棟藍白建築才是用餐的地方

這樣你們就知道TINA廚房大溪店的佔地有多大了吧!


在外頭曬了好一會兒的太陽,實在有點快受不了了

於是我們決定先到餐廳隔壁的麵包販售區參觀一下




在麵包舖裡頭待了也有二十分鐘吧!還是沒接到服務人員打來通知可以入內用餐的電話

於是我們就決定再到餐廳另一邊的草地區逛逛


沒想到才正走到外頭,服務人員就打電話來說可以入內去用餐了

不過這一等,也讓我們在外頭等了一個多小時


進到餐廳,服務人員給了我們一個靠角落及窗邊的位子

這個位子還挺不錯的,至少米滷蛋可以在座位上走來走去而不會影響到其他桌客人


在我們座位的後方就擺放了幾個小裝飾品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拿了一組兒童餐具給米滷蛋

而米滷蛋拿到這組餐具可是開心的玩了好久呢!


還好我們在一進來還沒帶位前,就已經先在櫃台前點好餐了 (工作人員說這樣出餐的速度會比較快)

所以上菜的速度還算蠻快的,沒有讓我們等太久

開胃菜
這道開胃菜有百香果的滋味酸酸甜甜的,米滷蛋超愛吃,光她自己一個人就嗑掉半盤


養生鍋湯
店家很用心的在每桌都擺放一台電滋爐,讓我們可以自己決定鍋的溫度


看!米滷蛋吃東西時嘴張得有多大呀!


餐前麵包
這裡的麵包都是養生麵包,如果喜歡吃的話也可以到隔壁的麵包舖買唷!


炒高麗菜
吃起來很清脆爽口,可惜這裡的青菜不能續盤,續盤要另外加價 (這時我就比較愛青境花墅了,那邊可以續盤不加價)


主餐---烤半雞
這裡的主餐說實在的還真的料理得不錯
剛送上桌時熱騰騰的吃真的好好吃喔!


主餐---煎豬排&魚排雙併
這道雙併也是讚啦!不管是豬排或魚排的肉質都超嫩的




以上點的兩道主餐都是考量到要給米滷蛋吃的

所以一開始我就有先詢問了一下服務人員哪幾道餐是適合小孩子吃的

而這兩道餐就是服務人員推薦給我的


因為點了兩份主餐,所以可以免費附兩碗糙米飯


不過這時我不得不小小抱怨一下了

只有兩碗飯,我跟米滷蛋共吃一碗實在是不夠呀!

所以當時我們吃完了又再追加一碗飯

沒想到服務人員說續飯需要加錢,哇勒........(這時腦子裡又浮現"還是青境花墅比較好,加飯不用錢")

養生鍋湯裡的料其實還算蠻多的,而且湯頭也很清甜




吃到這裡其實已經很飽了

米滷蛋也早就已經蠢蠢欲動地想要站起來玩了


這天的米滷蛋不知道怎麼搞的,一直很愛跟我撒嬌,自己玩一玩就會跑來我身上磨蹭


還直接把我抓過去親親,真的是有夠甜心的小妞 (這個被她老北看到了一定又要吃醋了,哈哈~)


我們坐的座位區直接就可以看到戶外的景色,感覺真的很棒


愛作怪的小妞還故意拿著她的水杯假裝要去裝水喝


接著她又再拿店家為小朋友準備的兒童水杯再次的假裝要裝水喝


裝了水之後還會分我喝呢!真是有夠貼心呀!


又再裝一次


果然玩上癮了,一直重覆來回的裝水、請我喝、再裝水、再請我喝..............


一個很無聊的遊戲也可以讓米滷蛋玩得很起勁,呵呵~






最後終於玩累了,肯乖乖坐下來休息一下了


其實是換個東西繼續玩............


餐後的甜點來了
我覺得那個布朗尼很好吃,做得很紮實而且不會太甜


又是為了米滷蛋而點的果汁 (我好像現在都只能點果汁了)


從我們進來到用餐結束差不多吃了兩個小時

所以當我們用完餐時也差不多三點多了,這時用餐的客人也都差不多吃完飯走人了


這一區當天用餐時沒有開放,就是這樣才會讓我們等這麼久啦!


整體來說,TINA廚房的點餐還算不錯,份量也很夠

其實我覺得跟青境花墅的用餐方式很類似

只不過這裡續盤都要加價,這點青境花墅就比TINA廚房勝出了

青境花墅是除了主餐之外,其他小菜、湯、飯都可以續盤不加價呢!


用完了餐,我們決定再到戶外去呼吸新鮮空氣,也順道讓米滷蛋去草皮上踩踩

我們後來來到了剛剛吃飯時看到的這塊戶外休憩區




米滷蛋看到這盆花一直在它周圍繞圈圈


我索性的就騙她說裡頭有蜜蜂,結果她竟然信以為真的一直往花盆裡找,呵呵




接著再帶米滷蛋去坐搖椅 (這也是米滷蛋的最愛之一)


這張表情有點呆掉了






坐完搖椅我們又看到了雕塑羊,米滷蛋當然不能錯過"坐羊"的機會囉!








每看到一種動物就要去摸個兩下


這時時間已經接近傍晚了,入秋後的氣候其實變化很大

中午來時熱得半死,結果一到四點多左右就開始起風了

戶外不時的吹來一陣陣的涼風,這時我趕緊幫米滷蛋套上外套

套上外套後的米滷蛋自己玩著吹泡泡




她吹泡泡的模樣真的有夠可愛,嘟著小嘴嘴外加那圓鼓鼓的臉臉,真的讓米滷蛋麻看了好想去偷捏一把喔!




太陽西下後的TINA廚房顯得格外平靜,這個時候才是遊客真正不多的時間








我們差不多在TINA廚房待在五點左右就打道回府了


聽說TINA廚房有好幾間分店

這次先來大溪店探探路,下次有時間的話再到其他分店參觀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