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有機會可以來入住Hello Kitty別墅了,耶~


在介紹Kitty別墅前,先讓我說一件事...........

我承認!我很不會拍室內照,每次只要碰到室內的活動,尤其是在燈光不足的情況下

我拍出來的照片一定都很糟,我自認為拍出來的照片都可以用慘、慘、慘來形容

這次難得有機會讓我入住到早就已經肖想很久的Hello Kitty別墅時

我更是早就打定主意,要來給它好好的拍個過癮

早在出發前一天,我就一直在想~我是要帶單眼相機好呢?還是輕一點的類單眼就好?

但是因為考量到我是自己一個人帶米滷蛋去,而且還有隨身的行李要帶

為了不想累死自己,所以最後我捨棄了帶厚重的單眼相機出門,而只帶了類單眼去

結果.......阿賀!!這次帶類單眼去拍Kitty別墅的照片,我回來整理時發現.........照片竟然拍得有夠糟

不是整個偏黃、要嘛就是暗到一個不行,誰能教教我,到底室內照要怎麼拍呀>< (我不想開閃光啦!好不自然喔!)

而且最近幾次用類單眼相機拍出來的效果,都讓我大大的不滿意

這.........是不是表示我那台相機該功臣身退了,我該準備換一台新的了呢?

所以,這次在Hello Kitty別墅裡頭拍的照片都不是很好,各位看倌們就加減看唄~


是說~我對相機沒啥研究耶!就算要換新,哪一款的相機比較好呢?

我只要求拍出來有淺景深的效果,另外夜拍及室內拍功能要強

而且我不要單眼的,那個太重了,老娘我一定出門懶得扛= ="

有誰可以推薦好用的相機給我的呀?




好了,來介紹這次入住到的這間Hello Kitty別墅吧~

這次會住到這間Kitty別墅,完全要託小熊的福

因為熊麻這次幫小熊辦的三歲生日趴就選在統一渡假村的馬武督渡假村裡頭

這馬武督渡假村位在新竹的關西鎮

它裡頭最特別的,就是它有兩棟全世界獨一無二的Hello Kitty別墅

我想,這兩棟Kitty別墅有名的程度大家一定都眾所皆知吧!

熊麻這次就是訂了其中的一棟Kitty別墅 (因為小熊愛粉紅Kitty啦)

而且,在這裡我還要大聲的說~~熊麻一家人真的好熱心喔!

因為我和宇恩麻沒有交通工具可以去馬武督渡假村

結果熊麻他們一家當天還特地從板橋開車來桃園載我們一同前往,真的是佛心來著

謝謝熊麻當天讓我們搭了便車唷


當天到了馬武督渡假村,先要來去櫃台辦理check in的手續

而在渡假村的大廳剛好就有一座超大的Hello Kitty

三個小鬼頭一看到Kitty就立刻陷入瘋狂,也不管是不是有封鎖線

馬上就衝破封鎖線上前找Kitty擁抱+拍照 (別說小孩愛了,我們大人自己也都愛死了><)


check in完了之後,櫃台就給了我們鑰匙
鑰匙可是Hello Kitty的唷  (那是一定要的呀!我們住的可是Kitty別墅耶)


接著,走走走~來去找我們夢寐以求的Kitty別墅吧^^

大廳離Kitty別墅不會很遠,走路的話步行幾分鐘就到了

可是因為我們還要去卸行李,所以就直接把車給開到別墅門口

將!將!超卡娃伊的Hello Kitty別墅出現囉~


這棟就是熊麻訂的Kitty別墅,一整個超粉嫩的啦!


這麼可愛的房子,經過的人看到了不停下腳步多看兩眼才怪


粉紅別墅的外觀,在大門的正上方有個超大隻的無嘴貓


另外,在一旁的外牆上還釘了這隻無嘴貓的外形,一整個超討喜的


戶外的庭園還有個休憩雅座
哇!這要是天氣好的話,坐在這裡喝下午茶多讚啊  (不過這裡山區蚊子很多,要記得擦防蚊)




這棟粉紅色的別墅是英式浪漫典雅風格是以Kitty最喜愛的粉紅色系為主體
甜蜜的粉紅色與浪漫的純白色相互交織,讓Kitty別墅從裡到外沉浸在滿滿的幸福感覺


另外,在隔壁還有一棟綠色的Kitty別墅


這棟綠色的是法式鄉村樂活風格
主要是以粉綠色系為主體,充滿活力的粉綠色與典雅的純白色相互交織
讓Kitty別墅從裡到外展現大自然盎然氣氛


在它的入口處,還有用粗鐵絲纏繞成一個Kitty圖樣的設計,好可愛唷!


介紹完了外觀,要來介紹屋內囉!

因為熊麻訂的是粉紅Kitty屋,所以這次要介紹給各位看的就是粉紅色的這間

一入內,首先在玄關處就擺放好了室內拖鞋,不過........怎麼不是Hello Kitty的勒?
扣分、扣分><


再來,映入眼簾的就是客廳部分
一進來到屋內,立刻就聽到大家拚命的哇~哇~哇~
這此起彼落的驚訝聲充滿著整間屋子,因為這間實在是太粉嫩了><


粉嫩嫩的沙發~


讓小鬼們一進來之後立刻往上一跳,愛不釋手


沙發椅的旁邊還有刻雕花和Kitty的圖樣唷!


電視牆也是一整個超粉嫩,同樣少不了要有那隻無嘴貓
而且........電視超大台的,和官網上看到的差很多餒 (官網上的介紹很小一台)


再來,把鏡頭轉向用餐區


這個用餐區一整個超好拍的,怎麼說呢?
因為......有人當天就在這裡拍起了寫真集唷!呵呵 (先保密,幕後花絮中再來介紹速隨)


就是用餐區的這面牆,拿來拍寫真還真好用耶!


換個角度拍


是不是覺得這一區很寬敞呢?
這一區可是當天一群小鬼們玩樂的空間呢!


餐桌上還有用Hello Kitty的面盒套唷!


牆上的時鐘也是Kitty的


另外一面牆上還有Kitty的裝飾物


還有還有,室內的電話也是Kitty的唷!


再來,看看廚房吧!
廚房就比較簡單一點了,因為為了怕危險,所以廚房沒有設置爐台


不過有擺放熱水瓶及洗手乳,也都是Kitty圖案的


杯子及杯蓋上也是............


連垃圾筒都要Kitty的,一整個可愛到爆,這種細節都不放過呀!


廚房的冰箱就不完全是Kitty的冰箱了,它只是在門上貼了一些Kitty的貼紙而已 (要不然勒?哪裡有賣kitty冰箱嗎?)


打開冰箱瞧一瞧!
結果發現~我們當天的下午茶點心已經擺放在冰箱弄好了
不過別擔心,管家說這點心是當天現做的 (沒錯!我們住Kitty別墅還有附一位管家伺候唷)


介紹完了廚房,再來就要往廁所裡瞧一瞧囉~
一樓有間公用廁所,門口有用可愛的擋簾間隔開來 (當然啦!還是有門啦!)


廁所的洗手台很可愛,鏡子也有Hello Kitty的圖案
不過仔細一看就會發現............鏡子上的圖案是用貼的




廁所還掛了四幅可愛的掛畫


基本上,一樓的設計大致上是這樣~


接著,再帶各位看倌往二樓上去瞧瞧唄


連只是很普通的一個樓梯間也可以讓小人們在這裡玩耍
因為樓梯間有個小窗口,剛好可以看到外頭的景色
而且這個小窗口的高度配上小人們剛剛好


小正妹Eunice站在一旁看小熊和宇恩他們倆看得出神


來到二樓,二樓有三間房間 (一間主臥房+兩間雅房),外加一間衛浴
這是靠近樓梯口的第一間房~


房間裡頭沒有衛浴,是間雅房,不過粉嫩的房間看起來乾淨又舒適


地上的腳踏墊。仔細看,還是會發現也有Kitty唷!


房間的窗簾也是Kitty的,聽董娘說~這Kitty窗簾不便宜耶!


再來,這間是主臥房
有別於另外兩間雅房的是.......它的床頭有設計公主簾,更增添了一份浪漫感
除此之外,主臥房還有專屬的衛浴設備,而且房間內也有電視


咱們家米滷蛋陪著我上樓去看房間時,每一間房的床都要給它上去踩個兩下才甘願,噗= ="


這是主臥房的梳妝台




主臥房裡頭的衛浴~
這裡的衛浴其實和外頭共用的衛浴其實是差不多的


再來是第三間房,也就是另外一間雅房


這間雅房的窗是面向庭園的 (另外兩間房的窗是靠後院)


這三間房的床基本上都是只有標準尺寸,像我和宇恩麻各只帶一個小孩去

這樣的尺寸一大一小睡一間很剛好

但是像熊麻他們一家人睡一間房可能就會稍嫌擠了一點,尤其熊麻又是位孕婦

當天晚上他們睡起來一定超不舒服的

說到這裡,我又要來大大讚揚一下熊麻一家人了 (他們一家人真的人好好喔!)

怎麼說呢?

其實啊..........本來這次的出遊,還有另外一個家庭也要來的,而我和宇恩麻本來是要睡同一間房的

但是就這麼不巧的,在出發的前兩天,另外一個家庭的小朋友發燒了,所以他們臨時取消行程不克前來

本來熊麻是打算再找一組家庭來住一晚的,可是因為咱們選擇去住Kitty房的日子是在平日

很多人都因為要上班而無法來參加,像Eunice和TOYOTA他們那天也只是來玩玩而已,也沒有留下來過夜

所以後來我們就多出了一間空房。

而主辦人熊麻也很阿沙力的說~如果當天空的那間房沒有人住的話,那乾脆我和宇恩麻就一人一間房好了

這樣我們兩家子就不用擠一間房了

而且,偷偷地說喔...........熊麻還只收我和宇恩麻一間房的費用而已耶!

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熊麻是不是佛心來著的?實在是揪甘心ㄟ啦!

也就因為這樣,其實我覺得對熊麻一家人也很不好意思耶!

因為這樣~害他們貼錢貼好多喔




這是二樓的共用衛浴空間,其實樓上的兩間衛浴在鏡面上都有貼大大的Kitty圖案
只有樓下的共用廁所貼的Kitty圖案比較小


這裡的衛浴備品也都有Kitty的圖樣


看到這麼可愛的sample罐,是不是會讓您想要A回家呀? (其實我們也幹了這種事)


毛巾當然也要繡上Hello Kitty囉~


另外還有Hello Kitty的兒童用浴盆,不過這是我們另外跟管家要的啦!
管家也有問我們需不需要嬰兒床?但是我們後來因為用不到,所以沒有跟管家要


整棟Kitty別墅拍完了,這時管家也開始為我們準備下午茶點心了

沒錯!住Kitty別墅還有附贈下午茶唷!很讚吧?


這餐盤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連吃下午茶的餐具都是Kitty圖樣的,要不要這麼可愛呀><


這下午茶點心一擺上桌時,每個人都開始瘋狂的先拍照再說了啦!


吼!太可愛了、太可愛了!這麼可愛的點心我怎麼捨得吃啦><


這是Kitty的幕斯蛋糕配上水果




另外還有一盤Kitty造型的立體餅乾


這個下午茶點心真的讓我們超愛的,與其先不論它到底好不好吃
光是看這可愛的點心,就讓人愛不釋手了吧! (而且其實它還不難吃耶~)


另外,入住Kitty別墅都會再贈送一份貼心的小禮物唷!


每棟別墅額外贈送一隻可愛的Hello Kitty給入住的客人呢!


先介紹到這裡吧!

照片實在拍太多了,還有更多精采的幕後花絮報導唷!敬請期待

看完之後有沒有粉心動也想要去住上一晚呀?

趕快安排去度個小假吧~



【二天一夜的小熊生日趴悠閒之旅   待續】






Hello Kitty渡假別墅在哪裡?

位於統一渡假村的
馬武督渡假會議中心
地址:
新竹縣關西鎮金山里34號
訂房/服務專線:(03)547-8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