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到了假日,我總是會問米滷蛋拔:這個禮拜天你要帶你寶貝女兒去哪裡玩?

可是ㄋㄟ.........我這個問題通常問了都是白問

因為一到假日,早上通常一家子都還在睡

我是本來就晚睡晚起的人了,但是我家那老頭也是一樣爬不起來

到了中午吃過飯之後,想要下午出門嘛~~

老頭又說了:外頭現在這麼熱,傍晚涼一點了再出去啦!

好吧!又有理由了,那就晚點再出門吧!

接著到了米滷蛋該睡午覺的時間了,又得等小ㄚ頭睡醒了才能出門

結果她一覺醒來又五、六點了

搞屁呀!那還能去哪兒呀?

就醬啦~我們家假日幾乎都不能跑遠,只能在住家附近走走晃晃

而米滷蛋拔最常帶我們去的地方應該就是桃園的虎頭山公園

因為它離我家最近,而且也是米滷蛋拔每次都只想得到的地方

雖然說虎頭山公園是我跟米滷蛋拔定情的地方

不過老頭子你可不可以換個地方呀!這個地方不用每個禮拜都來回味吧?



本來帶米滷蛋來虎頭山公園最主要的就是要帶她去玩溜滑梯

因為虎頭山公園有一處兒童公園,裡頭有很多遊樂設施

可是每當到了假日,人潮也非常的多

每個遊樂設施幾乎都有一堆小朋友在玩樂

而我家米滷蛋也很奇怪

以前愛玩溜滑梯的她,現在竟然變得不敢溜了

每次當她爬到洞口時就會站在那邊發呆


要不然就是急著要我抱她下來


然後就眼睜睜的一直望著別人玩溜滑梯


溜滑梯不敢玩,那帶她去玩別的設施吧!

不過她其它設施一樣也是不敢玩

唉~真不曉得帶她去兒童公園要幹嘛?

還好我現在出門都會想到要帶吹泡泡的出來

要不然來到虎頭山公園還真的不曉得要做什麼呢!

是說~要吹泡泡何必跑這麼遠勒?在我家樓下中庭就好啦!

所以有時要帶米滷蛋出門玩,還真的有點傷腦筋


什麼都不敢玩,跟著她老杯一起坐在旁邊納涼



不要懷疑!就是在說妳啦!



拔拔負責吹泡泡,不過這時卻吸引了其他小朋友也跟著過來玩泡泡


別的小朋友看到泡泡可是興奮的勒!

但是米滷蛋卻仍是坐在旁邊一副老神在在的看著她老杯吹泡泡





這張很有趣,明明只有一根吹泡泡管,但三個人的嘴型都在吹泡泡





米滷蛋很認真的用力吹,但是沒吹出泡泡來!



不錯、不錯,這次吹出泡泡了



玩得有成就感了,想要自己玩了



我吹、我吹、我吹吹吹





為什麼每次吹泡泡都要閉眼睛勒?需要這麼消魂嗎?









吹得好累喔!嘴巴休息一下,先喝口水吧!



這搖搖馬大概是公園裡頭唯一一項米滷蛋敢玩的遊樂設施吧!



好熱、好熱,一壺水一直猛灌地喝



不僅喝水,還要跟她老杯搶叭咘吃



真的很熱,額頭前面那片瀏海全濕了





喝水還不忘要跟我比YA~



比完再繼續吃叭咘



叭咘吃完了,父女倆不知道還能做啥,擺出一樣的姿勢在發呆



很無聊的一個下午,去公園就只跑去吹泡泡+吃叭咘

然後在虎頭山公園買了一點小吃之後就回家了



【米滷蛋麻的碎碎念】

孩子的爹,下次可不可以帶我們去其他地方玩呀?

不要每次都只想到虎頭山公園好嗎?

如果你想帶我們去遠一點的地方玩,那我也是可以早起的

所以,可別想用這個當作藉口跟理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