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位朋友來桃園找我

我帶著米滷蛋和這位朋友到火車站前的遠百去吃飯

雖然我就住市區附近,但桃園的遠百我好久沒來了

本來一直以為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應該都是在地下室

沒想到這間遠百的美食街是在最上面一層樓

心想~好吧!那就搭手扶梯一層一層的逛上去吧!


沒想到搭著手扶梯到達童裝部的樓層時,米滷蛋被一樣東西吸引了

她看到某間童裝店門口的一隻MARK熊,馬上飛奔的朝那隻熊衝去

這間童裝店剛好就位在手扶梯一上來的第一間店

所以米滷蛋要不注意到這隻熊也很難

一開始,米滷蛋是對著這隻熊熊猛抱

接著我叫她站在熊熊旁邊跟牠照相,她還很配合的讓我幫她跟那隻熊熊拍照







米滷蛋在人家這間童裝店可說是玩開來了

也許是因為這間童裝店的衣服色彩很鮮豔

再加上店內除了有一隻MARK熊之外,還有五顏六色的小椅子及一張熊熊沙發

也難怪這麼多家長喜歡這家童裝店的衣服

就連小朋友都會主動的自己送上門來


米滷蛋戴人家店內的太陽眼鏡


自從上次和誠麻、公主麻去聚會逛了童裝店讓米滷蛋嘗試到戴太陽眼鏡之後

她現在變得超愛戴的

我只要一拿給她問她要不要戴,她一定是回答我:好!


不過她也不會一直久戴,戴一下就會自己很主動的要拿下來

然後過沒多久又會說要戴


店內有好幾張色彩鮮豔的小椅子,米滷蛋看到也是自己屁股一蹬的就坐上去了


還自己要求要拿店內的帽子來戴

真的可以說是來亂的~


這熊熊沙發也是她自己爬上去坐的

不過很俗辣的她,發現她周圍出現了一位陌生弟弟

馬上整個人就進入戰備狀態,隨時準備落跑


弟弟這時在拍打熊熊沙發椅,米滷蛋嚇得找我求救 (這張照片是朋友幫忙拍的)


為了不讓米滷蛋大鬧這間童裝店

我只好趕緊帶著她逃離現場,直接上樓往美食區去

我們逛了一圈美食區之後,最後選擇了這間 "八番赤野"


這間店主要是以焗烤、義大利麵及蛋包飯為賣點


看了一下菜單之後,發現它的價位不貴

而且剛好那天因為是平日的關係

店員介紹說點義大利麵的話,兩份餐只需300元

外加還會送濃湯及飲料,而且還不收一成的服務費

雖然那天很想點飯類的來吃 (其實是考慮給米滷蛋吃飯比較方便)

但是再笨的人看到店員介紹的優惠套餐應該都會選義大利麵吧! (至少我算是精打細算的人)


店內的裝璜走可愛風,牆上有可愛的彩繪圖案


米滷蛋一進到店內看到牆上的小雞可說是興奮的勒






點完餐,朋友先去買單,我則陪著這個小ㄚ頭坐在位子上塗鴨


現在只要一出來吃飯,都得先找點事讓米滷蛋做

要不然她這位大小姐絕對是坐不住的


要讓她畫圖,結果她給我玩起筆來了

把我給她的這支筆給拆解了,那天我們用完餐屍體還留在那裡呢!


附的飲料來了


那天米滷蛋看到飲料一送上來馬上大喊:我要!

都還沒等我拍照就急著搶來喝

結果我為了阻止她上前去搶飲料,就把這張給拍糊了

飲料後來被米滷蛋喝掉一大半


公司湯


主餐我點的是豬排肉醬義大利麵


這麵的盤子用得有夠大,相較之下就覺得麵好像很少

不過以我們女生的胃口來說是剛剛好 (我雖然愛美食,但我也是小鳥胃啦)



用完餐,本來以為百貨公司應該有兒童遊戲區

而且我們還以為會是在剛剛那層童裝部的樓層

結果搭手扶梯下來時,在那層童裝區逛了一圈

就是沒看到有小朋友可以玩的兒童遊戲區(這時就覺得還是SOGO比較好)

沒想到米滷蛋自己逛著逛著就闖進了一家童鞋店

一開始她只是走進去裡頭逛大街,但是接下來手就開始ㄐㄧㄢ了

直接拿著櫃上的鞋子就要穿

我不讓她穿還不行喔!她死抓著人家店內的鞋不放

最後我只好讓她爽一下囉!

她還很主動的自己就會把她腳上的鞋給脫了,然後要穿新鞋


但是接著又拿起她自己的鞋要穿回去


就醬~一下要穿新鞋、一下要穿她自己的鞋

我都快被她搞瘋了


穿到最後就變成這副模樣~一腳穿新鞋、一腳穿舊鞋

然後跑去鏡子前面照她腳上的鞋


米滷蛋還不止只拿一雙鞋喔!

她除了可愛的鞋要拿來穿之外,連看到男童鞋也順手抓一把的就要穿

完全不管那鞋是不是她能穿的

而店內的小姐也沒有因為米滷蛋亂拿店裡的鞋來穿而不高興

反倒是讓米滷蛋盡情的玩

這時我實在是很想把這丟臉的臭ㄚ頭給駕走

其實我最怕店員用這招了,如果店員兇一點或擺個臭臉給我看的話

那我就可大搖大擺的理直氣壯走出這間店,因為店員態度不好

但是店員太客氣反而會讓我覺得不好意思

本來一直有想要幫米滷蛋添購一雙今年秋冬穿的包鞋

就想說~那好吧!就順便看看有沒有適合她的鞋好了!


最後在米滷蛋大玩童鞋店的情況下

我也沒有多考慮的就買了一雙鞋,而且連其他童鞋店都沒有逛的情況下就買了這家店的鞋

我挑了一雙很軟很透氣的慢跑鞋


我挑這雙鞋的原因也很好笑

純粹是看上它鞋後的這隻牛,哈哈~


因為店員說這是新款,舊款鞋上沒有這隻牛

我當時是覺得這雙鞋的鞋型不錯看,與貝親的款式很像

不過它的價位比貝親的親民多了

而且鞋子也很輕又軟又透氣,最後我就選它啦!


事後買完鞋回到家後,我覺得我當時買這雙鞋還真是衝動

完全沒有多做考慮就買了,而且也沒去別家鞋店做比價

搞不好在別家童鞋店有更好看的鞋也不一定

結果都是被米滷蛋害的,害我莫名奇妙的就幫她買了一雙鞋

不過這次帶米滷蛋去逛百貨公司的經驗告訴我~

下次去百貨公司,千萬要直接跳開童裝部樓層

免得又莫名奇妙的花了一筆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