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連GPS都找不到的地方,卻是現今最熱門的景點!



這是我們來南投玩的最後一站!

是的,沒錯!米滷蛋麻也跟著人家來朝聖

這次來到南投玩,特別安排了紙教堂這一站

其實在網路上看到這麼多人介紹這個超夯的景點時

好奇的我,當然也要來一探究竟囉!

雖然還沒來之前就聽說紙教堂不大,可能逛一下就逛完了

不過我還是很想要帶著米滷蛋來看看這個在921之後

象徵希望與重生的一座紙教堂


其實這一站本來米滷蛋麻是安排在傍晚時才來參觀的

因為聽說傍晚的紙教堂超美的~

怎知後來行程上有做了些許的改變

所以導致後來到紙教堂的時間還太早了點


那天拔拔用GPS設定了紙教堂的位置後,我們就依導航的指示前往

沒想到一向讓我不信任的GPS果然又出槌了

到了桃米社區後,一路把我們導引到半山腰去

後來我覺得越開越不對勁,我印象中的紙教堂好像不是在山上吧!

而且到最後GPS抵達目的地的地方根本就是一處死路!!

完全是一個前不著村、後不著地的鳥地方

最後我們還是又沿著原路再往回開

本來拔拔一度找不到地方還說要回家了勒

後來還是我直接下車去找了當地的居民問路

人家才告訴我們紙教堂的位置在哪邊

這也就算了,最後當我們找到紙教堂的時候

拔拔看到了紙教堂的位置之後又說:吼!這條產業道路是新開的啦!

難怪GPS會找不到路

我心裡的OS:真會牽拖,明明就是GPS爛,還怪人家路是新開的



來到紙教堂之後,買了門票我們就進去參觀了

不過這一站全程可以說就只有我在逛

為什麼呢?待會再告訴大家

先來參觀這座遠從日本來台的紙教堂吧~




其實來到了紙教堂,果然真的如大家說的~紙教堂真的不大

從入口一眼望過去,就已經把整座紙教堂一覽無遺了

不過既然已經買了門票,那就還是去裡頭欣賞一下這座紙教堂的美吧!


來到這兒,首先會先經過這個供遊客休憩、品茶的座位區

拔拔和米滷蛋就是一直都在這一區休息、納涼


旁邊就是販賣區----紙舖




從休憩區這端往紙教堂方向望去,便可貫穿整座紙教堂


這裡也是有飲料部,口渴了可以點杯飲料來喝喝


紙教堂裡的洗手間,不過我沒進去!不曉得裡頭是不是也紙做的呀?




還有露天的座位區


站在露天座位區的位置,就可以看到整個休息區的風貌




走!再往紙教堂的方向走去!






在這裡所見到的一景一物都是用紙做的

整個教堂是以58根紙管為地基主結構,重新搭建起來






平日來就是有這個好處,怎麼拍都不怕拍到一堆的人










這張把紙教堂和旁邊那棟休憩區都一起拍入鏡了,也代表紙教堂就只有這麼大,哈哈~


旁邊還有一棟正在興建的建築物,不知道完工後是做什麼用的?














整個紙教堂我大約逛完一圈很快,不到半小時的時間

再加上只有我一個人在逛,所以也只有走馬看花了一下

後來我就拿著手上的兩張門票到紙舖裡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兌換的

(門票可以全額抵園內任何消費)


紙舖裡頭也是小小的一間,假日如果人多的話,裡頭就會稍嫌擠了點




我後來用兩張門票兌換了兩個還算挺實用的罐子,可以拿來裝東西


各位應該有發現,從頭到尾米滷蛋在這站紙教堂都沒有露臉吧?

其實那是因為~~~

我們才一剛到紙教堂,米滷蛋就已經睡著了

後來是拔拔抱著米滷蛋坐在入口處的休息區等我去拍照

但是當我拍完照回來了,米滷蛋還在繼續睡,一直到我們離開時她都還沒醒

所以從頭到尾,米滷蛋根本不曉得她有來過這間紙教堂,哈哈~


這篇寫得有點簡單,因為已經有很多人都來過了

所以我就不介紹太多啦!

還沒來過的人,如果想要來參觀這間紙教堂

最好是先把它的地圖寫清楚來,要不然來到這個桃米社區

可是會像我們一樣還是找不到路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