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初的某一天,因為在家閒閒沒事很想出去晃晃

剛好又想到不久前在別的部落格文章中看到格友介紹了一間義大利麵店"艾隆義大利麵"

好一陣子沒吃義大利麵的我正好想吃,於是就順道打了通電話問問公主麻要不要一起去吃

剛好公主麻說她也有空,所以好姐妹小公主與米滷蛋兩位又可以碰面了


"艾隆義大利麵",我想住在桃園區的人應該對它不陌生吧!

這間義大利麵店的本店其實是在桃園的第一高中學府---武陵高中旁

本店的生意超級好!每每經過時,有好幾次都很想進去吃

不過本店那邊的地段很不好停車,而且店裡頭的座位也不多

所以常常就會看到店門口擠一堆的人在排隊等候

通常我只要是看到這種情形,想吃麵的那股衝動立刻就會降低了一半

因為不想排隊、也不想浪費時間在那裡傻傻地等

所以,以前上班時,我們都是直接叫外送

不過現在沒在工作了,我就再也沒機會吃到他們家的義大利麵





但是不久前,得知艾隆義大利麵在桃園市區也開了一家分店了!而且分店距離我家更近呢!

聽說店裡頭的座位也比本店來得多,而且空間更為寬敞

所以,這天我就和公主麻直接約到分店去用餐





店裡頭的座位我大概的算了一下,約可容納30~40人左右


而中華店的裝潢感覺上較為明亮,用起餐來也較為舒適
兩面白色的主牆上掛著各種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看板






這裡的餐點很簡單,清一色全部都是義大利麵,另外還有搭配飲料可選擇
價格上雖然有比以往稍稍調漲了一點,不過還在能接受的範圍內


來"艾隆"一定要點碗玉米濃湯,這裡的玉米濃湯不僅料多而且好喝
湯裡頭的玉米超多的呢!


因為每樣都好想吃,不知要從何下手
所以直接先從第一道麵先點起,下次來時再點點其他的
我的肉醬麵 (大) ,因為要分小鬼們吃,所以我和公主麻都決定要點大份的


別看這賣相不怎麼樣,份量可是超級大的呢!挪~我故意拿了包衛生紙擺在一旁比較
這一盤(大)的份量足足是衛生紙的四倍大呀!


公主麻點的則是雙菇素麵 (大)


那天麵一端上來,我和公主麻就拚命的拍照

結果沒想到店員一看到我們在拍照,就跟我們說~

蛤?不曉得妳們要拍照耶!要不然我就把麵弄漂亮一點了

我和公主麻聽了都會心的一笑,然後跟店員說:喔~沒關係啦!(其實這樣拍起來不是比較自然不做作嗎?)

後來跟店員要了小碗,沒想到因為他們店裡頭沒有小碗,所以拿了裝小份麵的盤子給我們

這樣一比較,就可以知道大份與小份義大利麵的差異了吧!


連米滷蛋看到我們點大份的義大利麵都傻眼了


小公主這天吃麵吃得超快的,三兩下就把一碗麵給KO掉了,好棒、好棒


反觀我家米滷蛋,吃個麵超不認真的,動作慢就算了,還給我在那邊耍阿花
每次帶她出來吃飯都快被她的拖拉行為給搞瘋了


小公主都吃完麵在喝公主麻的飲料了


我家米滷蛋還在吞她那一碗麵


吃飽後的小公主也耍寶了起來,拿起菜單扮起了彊屍


好不容易等到米滷蛋吃完麵了,於是讓她們兩位好姐妹在店裡頭拍張照


看!兩位感情真是好,幾次和公主麻出來吃過飯後
現在她們倆個超熟的了


吃完了義大利麵之後,我和公主麻就帶著兩位小鬼到附近的統領百貨去晃晃
因為統領樓上的童裝部有個小遊戲區,剛好可以讓兩位小鬼去玩玩,消耗一下體力


還好平日的百貨公司人不多,所以遊戲區裡頭玩樂的小朋友也不多




米滷蛋還挺愛玩這台搖搖馬的,那天只要是看到馬沒人坐,馬上就衝上前去搶


結果沒想到小公主也想要坐,公主麻就叫小公主和米滷蛋一起坐
但是小公主不想坐在後頭,所以一直吵著要下來


等著米滷蛋那台搖搖馬的小公主,一直虎視眈眈的看著米滷蛋什麼時候才要下來


而米滷蛋呢~則是玩得欲罷不能不想起來
明明旁邊就還有一台搖搖馬,可是小公主就是只想玩米滷蛋坐的這台


此時,兩位大小姐開始為了一隻馬要談判了
小公主:喂!妳還要玩多久啊?換我騎了啦!


米滷蛋:不要!本小姐還想要騎啦!


後來我怕她們倆待會兒為了一隻馬而打架壞了姐妹倆的感情

所以這時我就上前去勸說米滷蛋,請她要懂得分享

讓小公主也坐一下搖搖馬,然後再告訴她說我帶她去玩別的東西

還好,我家米滷蛋其實講道理給她聽,她還蠻聽話的

後來就真的把搖搖馬讓給了小公主坐

而我呢!則帶她去一旁的玩具部玩免費的電子琴樂器

不過,小公主跟米滷蛋的感情也實在是太好了

小公主一看到米滷蛋在玩電子琴,也吵著說她也要玩


這這這...,這下我又傷腦筋了,因為米滷蛋也才剛玩,我又得說服米滷蛋讓小公主玩
還好,老娘反應快,馬上又想到其他辦法讓米滷蛋讓座


那就是~叫米滷蛋去開旁邊有一台沒人玩的小哈雷車


其實在這之前,因為小公主已經有玩到這台哈雷車了

所以米滷蛋在玩的時候,小公主就比較不會去跟米滷蛋搶

不過這時小公主反倒是看上了架上的玩具

拿了這組草莓系列的玩具組,一直要叫公主麻買給她 (這時真慶幸米滷蛋沒吵著要我買玩具)


小公主:我好想要這個玩具唷!媽媽~買給我! (公主麻最後當然是沒買囉!)


此時的米滷蛋仍然繼續拉風的玩著那台哈雷車




後來,我們在統領樓上的玩具部玩了好一會兒之後

又轉戰到地下室的麥當勞去休息了一下,讓兩個小鬼吃點東西

就這樣的,隨便出來晃一晃也可以晃了一個下午

這天米滷蛋有操到,要回家時才一上了我的摩托車

她馬上軟腳的趴在我腿上睡著了





艾隆義大利麵 中華店

地址:桃園市中華路110號
電話:03-3397087
每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