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參加了勳麻邀約的南方莊園仲夏夜戶外燒烤自助大會串

我光是一看到要去南方莊園吃戶外BBQ

馬上點頭如搗泥的要....要....要,我要跟啦><

因為,南方莊園一直是我好想要去的地方喔!聽說裡頭有一片大草皮

再加上是戶外BBQ,一整個就是好吸引我啊!


這天,戶外BBQ的活動是傍晚18:00開始

我想說~~早點去,先讓米滷蛋去那片大草皮上玩一玩好了

所以這天我們是最早到的一家子

南方莊園其實不難找, 沿途的大馬路上也都有指引牌


飯店的外觀就是一整片大紅色的牆,非常的醒目


飯店入口處的門面








這個大廳外頭兩旁的小池,如果有帶小孩來這裡的話可要小心點
因為水池外圍並沒有做防護設施,有可能一個不小心小朋友就踩到水池裡頭去了


飯店的大廳,看起來很寬敞氣派


來到這間在中壢也算數一數二的飯店,當然是要先讓米滷蛋拍張照囉!


這裡到處都有設小水池,雖然為飯店的景觀上加了不少分
不過再次提醒有帶小朋友去的家長一定要小心啊!


接著我們帶著米滷蛋來到了飯店後方的戶外草皮區
這天的天氣還算涼爽有風,所以不會太悶熱,很適合戶外活動


另外,旁邊有一間室內餐廳,可以在裡頭喝下午茶
那天其實我也好想像裡頭那些人一樣,坐在那速西的沙發椅上享受下午茶喔!


草皮區旁邊就是戶外BBQ的區域了
工作人員正在準備今晚的食材及工作調度


而戶外BBQ的用餐座位區則是沿著飯店的建築外圍安排排放


戶外用餐座位看起來就顯得有點不夠體面了
因為桌子是像一般吃辦桌用的那種桌子




這天的活動除了可以享用戶外的BBQ之外
還有現場樂團演奏表演喔!


飯店的這片戶外草皮真的有大大加分的效果
帶小孩來這裡玩真的蠻不錯的


這天出門我只帶了一罐青蛙泡泡水讓米滷蛋來這裡玩
因為.......我不想背一大堆她的雞絲啦!><


而且這天有風,米滷蛋根本不用吹,泡泡就自動被風吹出來了




趁著米滷蛋有米滷蛋拔陪玩,我先來去拍一下今晚的食材好了

這一區是冷盤及生菜沙拉區
但是這一區不是我的菜,所以我幾乎都沒碰


冷盤區的各式特選配料


生菜沙拉區




另外,冷盤區的菜我只拍到了兩樣
因為本來一開始去拍的時候,上頭都還覆蓋著保鮮膜,所以我也沒辦法拍
等到活動開始可以進入用餐時,部分的冷盤已經被客人挾得有點不像樣了
所以我也就不想拍啦!




這一區是現場切割檯及現場烹調區


這是熱食區


水果區


甜點區


現場燒烤區


燒烤區的醬汁


另外,戶外的BBQ還有飲料區及挫冰檯

但是它的飲料區選擇性非常的少,只有可樂及雪碧兩種氣泡飲料和柳橙汁可選

再不然就是沖泡式咖啡.....等熱飲

像我這種不喝氣泡飲料的人只能選擇柳橙汁來喝

不過,那天的柳橙汁味道有點怪怪的,導致我又沒得選了

關於這點,園方應該要改善一下


就在我拍好準備要離開去找米滷蛋時,工作人員將熱食區的蓋子掀開來了
我一見狀,趕緊趁這個時候跑去拍一下


哇!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我餓了~~~




此時工作人員通知可以入內用餐了
我則是去找米滷蛋拔和米滷蛋準備去吃飯啦!
而米滷蛋這時正玩得開心呢!玩到連鞋都不穿了
直接打赤腳的踩在草皮上


這就是我要的笑容啦
我要我女兒出來玩就是這樣開開心心的




這張腿看起來好修長喔!呵呵
不過.....小內褲露出來了啦><  羞~




從遠方看去,南方莊園的這片草皮還頗大的耶!


這天來參加戶外BBQ的還有........小勳一家人


小勳這天帶了球來玩


另外,還有小熊一家人


小熊:我很快就要升格當哥哥囉!


看到擺放在一旁的兩顆大球了嗎?這是園方的另一項活動---草上飛


工作人員把大球推了出來,這種有挑戰性的遊戲我看只有小熊夠膽
所以當時只有熊麻帶著小熊去玩這項遊戲


果然是大膽熊,在球裡頭玩得不亦樂乎呢!


不過聽說玩這草上飛的遊戲可不便宜呀!
在草地上滾一小小圈就要250大洋呢~
有的小朋友動作快的,滾過去的時間花不到兩分鐘250大洋就這樣飛了~~


還好小熊很聰明都在原地滾,哈哈~


不過小朋友的力道可能沒這麼大,所以工作人員還是會在一旁輔助一下


另外,戶外BBQ還有一項活動,那就是19:30時有一場賓果遊戲
所以這天我也買了一張賓果卡來試試手氣


不過說到這賓果遊戲阿........我覺得我們這一群人全都被主辦單位唬弄到了

怎麼說呢?

因為當天工作人員說:買一張一百元的賓果卡,就有機會獲得最大獎項豪華客房住宿一晚

我是不指望會得第一大獎啦!但是.......後來工作人員又說,最小獎都有價值一千元的獎品

沒錯!工作人員說最小獎都有一千元的獎品

也就是說,再怎麼樣我都可以得到一千元的等值獎品囉?

我想各位的想法應該也是跟我一樣的吧?

所以勒~~再笨的人,當然也是花個一百元買張賓果卡

然後還可以換個一千元等值的獎品呀!

結果勒.............這一切都是個騙局

因為,等到19:30的賓果遊戲一開始後,我們才知道.............

原來,並不是每個人通通都有獎啦!而是只有前三名才能得到獎品啦

主辦單位故意講話略帶語病,然後設陷阱讓我們跳,實在有夠賊的

結果這天就這樣賣出了一百多張的賓果卡,還真好賺耶!


接著,我們陸陸續續的準備去用餐啦!


這天,勳麻一共訂了兩桌的座位,我們這一家剛好和熊麻他們一家子坐同一桌


為了要顧米滷蛋,所以我請米滷蛋拔先去挾菜,等他挾回來了我再去挾
所以我第一輪去挾菜時,已經晚別人好幾十分鐘才去了
這是第一輪所挾到的菜色


因為我邊吃還得邊注意米滷蛋,所以第一輪說實在的........我吃得還蠻久的

等到我第一輪的菜色都吃完了,再起身要到取餐區去挑選菜色時

發現很多鍋子裡頭已經都是空的了

我來來回回走了幾趟後,實在是不曉得要挾什麼來吃好

最後,手上拿的盤子只裝了兩支串燒我就走回座位去了

後來在座位上等了十分鐘後,陸陸續續又有再補菜進來

我才又起身走向取餐區去挾我第二輪的菜色

第二輪的菜色


當我在吃第二輪的菜色時,米滷蛋拔早就已經吃飽了

所以他後來帶著米滷蛋又到大草皮上玩

老實說,米滷蛋也沒吃到什麼東西,我印象中她好像只吃了一些香菇、一片豆干和一碗挫冰而已

但是她竟然也要收費耶!而且像她這樣未滿115公分的小朋友,還要收250大洋+10%

實在是有夠划不來的啦!

趁著把拔帶著米滷蛋去玩,我又去挾第三輪的菜了

這次換進攻燒烤區,挾了幾支的串燒回來邊享用邊聽演奏


另外還自己動手挫了一碗冰


沒了!以上就是我花了700大洋+10%所吃到的食材

就連最後的餐後甜點及水果我都沒吃到= =!

因為......本來想要再去挾時,看水果區及甜點區都沒啥東西了

所以乾脆就放棄不挾了

另外,和我們坐同一桌的還有扭妞一家人


之前,前幾次的聚會看到扭妞都是文靜又內向的模樣,沒想到這次到南方莊園才發現........
其實扭妞非常活潑耶!還會三不五時的扮鬼臉讓我和扭妞麻拍照
把我和扭妞麻逗得好開心喔


用完餐後,該起來活動一下筋骨了,隔壁勳麻那桌都還沒去打聲招呼呢!
這天來參加BBQ活動的還有小樂一家子
這是小樂的妹妹---可愛的亞亞,圓圓大大的眼睛我好喜歡喔><


這是小樂
當天拿著相機很有架式的在拍演奏的樂團唷!


小樂麻真有勇氣啊!竟然敢拿真的相機讓小樂玩


當天的表演樂團


最後,本來想要吃飽後好好的和媽咪們聊聊天的
結果我家米滷蛋拔吃飽了就急著想回家,所以我們只好先行走人了


入夜後的南方莊園打上夜景燈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唷!


【食後感想】

當天吃完了貴松松的一頓戶外BBQ餐後

老實說,我才上了車在回家的路上,我又感覺到我的肚子有點空了

事實上應該是說,我好像沒什麼吃飽耶!

雖然說BBQ的菜色挺多樣的,但是用餐的人數太多時也是會導致後面再去挾菜時都沒菜好挾了

以兩個大人外加帶一個小孩去用餐來算的話

這樣的價位吃這樣的一頓料理實在是不太划算呀!

不過,有過一次吃的經驗後,下次就知道啦!

如果下次再去的話,我可能只會對它的午晚餐有興趣

因為聽已經去吃過的朋友說,它的下午茶餐還不錯

而且他們的午晚餐收費方式,大人也才428大洋+10%

小朋友未滿115公分的還不用錢呢!

假日午晚餐的活動訊息:http://www.southgarden.com.tw/bf/bf_main.asp?bf_id=B0047

有沒有人有興趣要和我一起去吃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