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米滷蛋麻發現了一家新開的義大利麵店

由於米滷蛋麻個人非常愛吃義大利麵,而且在我家附近又沒有類似這樣的店

所以當我發現了這家新開的義大利麵店時

我就打定主意一定要來這家吃吃看

屬於行動派的我一旦決定要去吃了就會馬上付諸行動

這幾天我帶著米滷蛋來到了這店義大利麵店吃飯囉!


其實這家餐屋位在的地點並不算是在鬧區,所以來往的人潮並不多

我前後總共去了兩次,兩次去用餐時都沒什麼客人

↓↓這是店家的外觀


↓↓一入內在門口旁就是書報區


↓↓店內的裝潢格局其實很家庭式


↓↓竟然有液晶電視ㄝ!不過當天店內沒有開電視而是撥放音樂


↓↓液晶電視下方還擺放了幾個可愛的小玩偶


↓↓這裡的義大利麵其實價位還算OK,不會太貴!


↓↓而且每份餐點都會附送飲料,這次我點的是果汁


↓↓米滷蛋很愛喝飲料,每次只要點餐她都會要求要喝






↓↓本來我是坐在她旁邊的,結果我偷偷跑到對面座位去拍她,沒想到.................


↓↓被她發現我沒乖乖坐在她旁邊,馬上當場叫我回去座位坐好


餐點來了!
奶油墨魚義大利麵
裡頭的花枝很多,麵的份量也很夠


奶油青醬鮮菇嫩雞義大利麵
他們的青醬味不會過重,吃不出很重的九層塔味
所以就算怕吃九層塔的人也不必擔心味道會太重


↓↓用完餐的米滷蛋接著繼續喝飲料,那杯飲料她幾乎喝了大半杯




↓↓還給我邊喝邊"喇"杯子裡的冰塊


米滷蛋:老闆,喝完了!可以再來一杯嗎?


其實那天老闆還真的有來問我飲料還要嗎?

不過因為我不好意思再跟老闆要一杯,所以就婉拒了老闆的好意了

還故意假仙的說:喔~不用了啦!夠喝了 (其實心裡愛喝得要死)


↓↓老闆娘還招待了我們一盤他們自家在山上種的水果唷!真的揪感心ㄟ


↓↓吃飽了!米滷蛋要起來活動活動筋骨


媽咪我問米滷蛋說義大利麵好不好吃


義大利麵好吃!YA~


這家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而且份量也很多

我兩次去吃都吃得超飽的

第一次去時我還有加點了一份南瓜濃湯,只需再多加20元就可以了

南瓜濃湯也很好喝,裡頭的料還滿多的

不過第二次去我就沒有加點了,因為第一次點南瓜濃湯時米滷蛋不捧場不喝

害我一個人自己喝那一大杯的濃湯

所以第二次去時就不敢再加點濃湯了


有住在附近的人或者喜歡吃義大利麵的人,可以去品嚐看看唷!

因為米滷蛋麻認為這家的義大利麵真的料理得還不錯

至少是我吃過這麼多家義大利麵店裡頭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算是好吃的唷!




藍迪亞餐屋

地址:桃園市國際路一段98巷54號 (位置較接近八德市)

電話:(03)371-0622






arrow
arrow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