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妳)愛吃蝦嗎?這裡有各種的美味蝦料理等你(妳)來品嚐喔!



我和咱們家總裁大人又趁著米滷蛋回阿嬤家住一晚時偷偷跑去吃好料的了

這次用餐的地方是米滷蛋拔帶我去的,因為我沒來過這裡

每次只要米滷蛋拔帶我去吃我未吃過的餐廳

我都會問他:為什麼你知道這個地方?又自己偷偷先跑來吃厚?

而米滷蛋拔總是會說:我先來吃看看,如果好吃再帶妳來吃呀!(少來了啦!明明就是跟朋友跑來這吃飯又沒告訴我,哼!)

是說也真奇怪~

我們家米滷蛋拔對蝦是會過敏的人

他一向都不吃蝦的,為什麼會選來這種地方吃飯勒?真是個怪人


易鼎活蝦在全台有好幾家分店,其實最早之前它是叫"大鼎活蝦"

本來桃園的大鼎活蝦是位在大興西路上

後來改名為"易鼎"之後,也就跟著遷移位置

現在搬到桃園的中正路尾

我們這天來吃時人還蠻多的,不過裡頭的座位很多

所以也不用擔心要等候位的問題

↓↓一進門的入口處


服務人員帶好位之後馬上遞了份白蝦料理的menu給我們看

不過這menu裡頭的蝦料理我們一樣也沒點 (因為有個不吃蝦的老頭)


當天點菜的任務全權交給總裁大人

因為我也沒來過,也不知道什麼菜好吃

所以總裁大人在點菜時,我則開始四處亂亂拍啦!


↓↓餐廳內的用餐環境很寬敞,屋頂還做了挑高的設計,讓人用餐沒有壓迫感


↓↓座位旁的小櫥窗還擺放了一些小藝術品 
    裡頭有以前我國中時代工藝課時做過的木板車耶!,呵呵好懷念喔!


↓↓自助式餐具及無限量供應的白飯和粥


↓↓自助沾醬區


↓↓在自助區旁還設置了個洗手台,讓客人在剝完蝦之後可以就近洗手
    不用再跑去廁所洗,真的是一項很貼心的設計


↓↓開放式的水族箱,裡頭有滿滿的一堆蝦








沒多久上菜了!

檸香醃鳳螺 (一份168大洋)
是一道涼拌菜,老實說這道菜我還真的不太會吃耶!
因為裡頭的螺肉好硬ㄚ,我用牙簽怎麼挖就是挖不出來
吃了兩顆之後索性乾脆放棄不吃了!


蝦醬高麗菜 (小盤一份120大洋)
這道菜我超愛,因為超級下飯的啦!好吃
我那天就是光吃這道菜而已


蔥燒香魚 (一尾168大洋)
總裁大人愛吃魚,所以他點餐的話一定要來盤魚
不過我個人倒不愛吃有多刺的魚 (因為懶的挑魚刺)
而且這盤魚的賣相讓我一點想去動手夾的慾望都沒有
所以這盤魚幾乎都進了總裁大人的肚子裡了


你們看,menu上的圖片是不是看起來美味多了?


易鼎炒麵
這盤麵炒得還不錯啦~可惜我個人覺得麵太鹹了點
所以當天我是邊吃邊配水喝
不過喜歡吃重口味的人倒是可以試試啦!


結果跟著一個不吃蝦的人來吃蝦料理,那我不就連隻蝦都吃不到了嗎?

我當然要跟總裁大人抱怨一下囉!我要吃蝦、我要吃蝦啦!

咱們總裁大人說:有有有,我有點了一道蝦料理

沒想到菜一上桌,讓我當場傻眼.......................

總裁大人給我點的是芋頭櫻花蝦


這盤雖然還不錯吃,芋頭絲炸得酥酥脆脆的,是道很好的下酒菜 

可惜,阿~~我們就沒喝酒呀!點這道幹嘛啦

因為總裁大人說這道他敢吃,所以就點囉!


結果這一頓飯吃下來,我對總裁大人點的這些菜實在都不是很喜歡 

除了那盤蝦醬高麗菜之外,其他的我幾乎都吃得不多

也因為這樣,害我沒吃飽,所以我嗑了兩碗白飯配蝦醬高麗菜 

那天看到好多桌客人都有點一鍋的羊肉爐,看了也好想吃喔!

我想那個羊肉爐應該也是店內的招牌之一吧!

不過,因為我不太敢吃羊肉,而且只有兩個人吃,點一鍋實在有點浪費

所以後來就作罷沒點了


當我還在用餐的同時,總裁大人已經吃飽了

他一向吃飯都非常快,速戰速決型的人 (所以跟他出來吃飯壓力真大)

所以我就請他去幫我拍另一邊未開放的空間 

其實是因為我很俗辣,不敢過去給人家亂拍啦!


↓↓用餐空間看起來真的很寬敞吧!






用完餐結完帳出來時,覺得這裡的夜晚好美唷!






對了,在易鼎活蝦後方還有間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

而在棒壘球打擊場後方還有個GO KART場地

當天因為天色太暗了,所以用完餐我們就沒有到後方那個大魯閣去參觀看看

我說大佬拔呀!你不是還想體驗這種極速的快感嗎?

快來桃園啦~這裡有場地等著你唷!



易鼎活蝦 (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650號

電話:(03)317-165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7:00 ~02:00
                    週六~週日 11:00 ~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