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那天是我跟米滷蛋拔的結婚三週年紀念  (唉~其實是踏入婚姻的墳墓三年了)

本來之前想說要再去吃陶板屋的

結果就在要去吃陶板屋的前幾天

米滷蛋拔突然說他發現一家還不錯吃的餐廳

我問他是哪一家?他還給我裝神秘的說:到時去了就知道了

所以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大餐就由陶板屋改成了米滷蛋拔說的這間秘密餐廳


當天除了我們一家三口之外

米滷蛋拔還要我揪我爹娘一起去吃

原因沒有別的,就只是因為三個人去餐廳吃飯不好點菜

多點人這樣菜才能點得多,也比較能吃得到其他的料理

所以那天我們總共是四大一小去嚐鮮

除了米滷蛋拔之外,我們其他人完全不知道他要帶我們去哪裡吃飯

直到車子開到了一間"蛤仔大王"的餐廳

我們才知道原來這就是我們當天要用餐的地方


聽說這間蛤仔大王之前是開在南崁,後來才搬到桃園的八德市

之前在南崁開店已經有快四十年的歷史了

許多老顧客還因為他們搬店,一路追到八德市來用餐呢!


店內的裝潢感覺很寬敞

其實當天去的時候並沒有像我照片中這麼的昏暗,燈光還挺明亮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拍出來會變成這樣

害我回到家整理照片時有點傻眼,看到這些照片拍成這樣都想哭了




店內還有提供屏風式包廂

我們當天就是坐在這種包廂裡用餐,感覺挺不錯的

有屬於自己私人的用餐空間




接著米滷蛋拔負責去點菜,還順便帶著米滷蛋去看海產


把拔點菜中~~








水族箱裡頭魚類並不多,大部分是蟹類及蛤類




點好菜之後,沒讓我們等太久菜就上桌了

米滷蛋拔點的菜,大部分都是他們店內的招牌菜,也是服務人員推薦給我們的菜

不過正確的菜名我也不是很清楚,所以就任由米滷蛋麻我自己想吧~

炒海瓜子
很常見的一道海產,也是很多人都愛點的一道菜,炒得還不錯,海瓜子有新鮮


白斬雞肉
不愛吃肉的我也試吃了一塊,口感還不錯,肉質很嫩


蟹肉羹
這道菜我還滿喜歡的,因為料還蠻多的,而且很下飯


炸嫩豆腐
這道是餐廳招待我們的,豆腐炸得酥酥嫩嫩的好好吃喔!


酸菜肚片湯
因為我不敢吃肚片,所以只吃了酸菜和喝湯
這湯頭很好喝,連我爹娘都讚不絕口呢!


炸韭菜捲
這道我就不是那麼愛了,因為個人覺得過油,不過口感上還算不錯啦!


炒水蓮菜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水蓮菜呢!原來水蓮菜長這樣啊!
還蠻好吃的,炒得有入味


蒜香酥蝦
蝦子很新鮮,不過我很懶得剝,所以只吃了幾隻意思意思


蚵酥
基本上他們的海產吃起來都很新鮮,不過用炸的料理都感覺偏油


清蒸大蛤
這道我也很愛,超大顆的蛤仔用清蒸的料理整個就是"鮮"呀!


吃完的大蛤仔還可以讓米滷蛋來段餘興節目呢!








最後一道,也是米滷蛋拔特別為我點的

清蒸臭豆腐
這道菜就是米滷蛋拔來吃過之後一直"歐漏"的菜
豆腐魯得很入味,口感真的還不錯
不過對我來說太辣了點,本人非常不嗜辣呀!


接下來就是米滷蛋個人的表演秀啦~

一向吃飯表情都很誇張的米滷蛋,當然要讓她來秀一下囉!












最後我們總共點了九菜一湯外加一道招待菜

五個人吃了十一道菜,好飽喔!

而且重點是他們的海產很新鮮,料理的功夫也不錯

連我爹娘吃過這頓之後也一直讚不絕口地說這家的菜好吃

也難怪他們會開了四十幾年了

這餐吃下來總共花了兩千五百元左右,還算不貴啦!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別的料理吧!





蛤仔大王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東勇北路568號

電話:03-3753441、03-3752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