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前不久在SOGO百貨附近開了一家「粉紅窩」

最早我是聽我同事說的~聽說整間店一整個很粉嫩

後來無意間在FB看到某位媽媽到這間「粉紅窩」用餐消費的照片,哇~一整個也太可愛了吧><

這讓我興起了很想去的念頭,有哪個女生能抗拒這種夢幻小屋呢?
(雖然偶已經過了少女時代,但偶爾還是會想要追求一下夢幻的嘛)

後來我就問霈麻要不要去夢幻一下?霈麻很阿莎力的就說:好!

和霈麻相約的這天,剛好前一陣子忙著賺外快的Q麻這天忙裡偷閒地和朋友約去看電影正好在「粉紅窩」附近

所以,看完電影的她,也恰巧的和我們一起去了「粉紅窩」


現在去中壢,我都會問米滷蛋是要騎車?開車?還是坐火車去?

這天她的回答是......坐火車!

好吧!要坐火車去中壢那就坐吧~

這天穿了一身勁裝要去一間粉粉嫩嫩的店,哈哈~好不搭喔!我應該幫她裝扮成公主才對


搭火車中......
搭火車從桃園→中壢真的很快,只要十分鐘就到了!所以我現在也變得愛搭火車去中壢


等車中........
到了中壢火車站之後,火車站旁邊有前往SOGO百貨的免費接駁車
只要再坐接駁車就可以到SOGO百貨,粉紅窩剛好就在附近,真是省錢又方便呀~


這間粉紅窩最早在高雄已經開店了,中壢這間分店是在去年11月才新開幕
店址不難找,就位在SOGO百貨正面對的威尼斯影城旁


而且不僅可以用餐外,在隔壁還開了一間「粉紅貓」,裡頭賣的全都是跟hello kitty相關商品


這天因為我們是平日去,所以店裡頭的客人並不多
桌上擺放的menu也是一整個粉嫩嫩呀~


攤開菜單看了一下裡頭的金額~還好!不算太貴,還在能接受的範圍內
 

 

這天出來蹓躂的小人只有兩個~米滷蛋霈霈。其它以前常出來玩的熟面孔現在也都去上學了

再過不久,這兩位小妞也準備要開始唸幼稚園囉!以後想要這樣平日出來聚聚,我想應該也沒什麼機會了

兩位小妞一見面,米滷蛋馬上就迫不及待地想和霈霈分享她帶出門的玩具


米滷蛋:霈霈妹妹,我今天有帶玩具出來玩喔!


霈霈:妳帶了什麼好玩的玩意兒呀?我看看!


整間店的裝璜果然一整個粉嫩呀!讓我忍不住的就拿起相機一直拍個不停


就連頭頂上的燈飾也好可愛唷^^








店裡頭的座位不算多,一眼望去大概就這些位子
所以如果是要假日前往的話,最好還是先打電話訂位唷!


旁邊這一扇門正好就是與隔壁的商品店相通的,用完餐之後還可以順道到隔壁去逛一逛


商品店裡頭的東西真的是琳瑯滿目呀~看得我都眼花撩亂@~@


趁著點完餐,餐點還沒上桌前我們就先到了商品店裡頭逛了一下






這裡頭大多以販賣hello kitty相關商品為主,我想~kitty迷看到了應該會為之瘋狂吧!






連童鞋都有!


其中,我和霈麻一致都覺得這雙kitty童鞋最特別。因為.....它竟然還帶"蕾絲邊",也太可愛了吧><
害我差點就想買一雙給米滷蛋穿了,不過最後還是讓我忍住了,因為.....價格不美麗啦!


商品區裡頭還擺放了一張速西的沙發椅,當然啦~也是要用"混紅色"來相呼應囉!


沒多久,餐點就來了!
一看到這送來的餐時,每個人都~哇!~的一聲,因為這餐具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我點的是火鍋。所以火鍋的基本配料都有


而吃火鍋用的鍋子實在是太可愛了,竟然是kitty的砂鍋耶!


另外,還給了我三個可愛的小器皿


很明顯地有看到一個器皿上面放了一顆蛋吧?那個當然就是用來裝蛋的囉!(廢話)
另一個空的"無嘴貓"器皿則是用來裝湯的


而這個粉嫩嫩的椽膠材質器皿又是幹嘛用的呢?各位猜猜看~


哈哈~它是用來裝蛤蜊殼的啦!想不到吧~


這麼粉嫩嫩又可愛的一間店,當然給小朋友們用的餐具也一定很可愛囉~
兩位小妞一看到這餐具馬上食慾大開呀!


這一整套餐光是用看的就賞心悅目了


用完主餐後,還有一份餐後甜點
甜點的圖案當然也就是那隻可愛的無嘴貓囉~^_^,看了都捨不得吃它了


用完餐後,我們坐在店裡頭小聊了一會兒

這時我突然想到~~對吼!這麼可愛的一間店,想必廁所應該是也弄得很可愛才對!

所以我竟然好奇的想去參觀一下店裡頭的廁所

但是一進到廁所後讓我有點小失望,因為.......廁所實在很一般般呀!

就只有在馬桶的水箱上貼了無嘴貓的圖案,外加放了一個無嘴貓的垃圾桶這樣而已


失望的走出了廁所後,這時米滷蛋竟然吵著說要玩我的相機

這一陣子這小妞很喜歡拿我的相機去拍照,到處東拍西拍的

既然這麼愛拍,好吧!那就讓她幫我們拍張合照唄~

以前都是做媽的我在拍她,現在終於有機會上鏡了

這張就是出自米小妞的傑作,還拍得不賴嘛!全都有入鏡,沒被去頭、去尾的~


這張也是小妞的傑作,她說她要拍那棵聖誕樹


最後拍完能看的照片當然不多囉!技術還有待加強啦~

待了兩個小時後,臨走前幫米滷蛋拍了一張獨照 (很難得的一張唷!因為我搶回了我的相機後她不太爽了)


喜歡夢幻、粉嫩,或者是kitty迷們,有空可以去這家店看看唷!

很難得在中壢地區有這麼一家特色的店!

對了,本店禁帶外食唷!如果帶食物或是飲料進入的話

服務人員會要求先幫您保管喔!切記!







粉紅窩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62號
電話:03-4252323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娘 的頭像
米娘

米滷蛋的生活週記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禁止留言
  • arwenfei
  • 雖然我不是粉紅色或kitty的狂熱份子,
    但是看到這麼可愛的佈置,還是忍不住大喊卡哇伊啦!
  • 我也是呀!
    這麼可愛的裝璜,很難不尖叫啦><

    米娘 於 2012/02/04 17:42 回覆

  • 誠媽
  • 高雄店比較大,而且還有包廂,
    下次來高雄我們約那哩!^0^
    而且高雄店的店員真得都對孩子很親切唷~
  • 我想也是= =
    看妳們在那邊辦趴就可想而知了
    高雄店的場地一定更大更可愛~

    米娘 於 2012/02/04 17:43 回覆

  • loverscandle
  • 推推+1~~
    哈囉KITTY最可愛嘞~~>///<~~
  • 謝謝幫推唷^^

    米娘 於 2012/02/04 17:44 回覆

  • chuangchx2
  • 好Q喔
    不過價位不可愛

    餐點價位還可以
    就不知好不好吃

    連我家茹茹
    今年也要升小學了
  • 這種主題餐廳的價位一定都會偏高些,這是可想而知的
    所以看到菜單上的價位時我並沒有嚇了一跳,呵呵

    好快喔!小朋友一個個長大了
    我好懷念他們以前小時候的那段日子喔><

    米娘 於 2012/02/04 17:48 回覆

  • bryanwu0811
  • 很好很好~超夢幻的FU~
    米董拍的很好捏~讚!
  • 以後相機就交給她了
    換我來當主角XD

    米娘 於 2012/02/04 17:49 回覆

  • yosicofan
  • hellokitty得很徹底
    米滷蛋的衣服也配合喔~
  • 對耶!妳沒說我都還沒注意到
    她這天的上衣跟這間店還挺配的呢^^

    米娘 於 2012/02/04 17:50 回覆

  • rebekah0602
  • 太夢幻的一間店了~~
    我又沒跟到~~嗚
  • 我記得那時霈麻好像有揪妳吧?

    米娘 於 2012/02/03 01:48 回覆

  • 有阿~~結果那天安發燒><
    中耳炎~~又沒跟到~~
  • 那就下次唄~反正有的是機會啦^^

    米娘 於 2012/02/04 17:51 回覆

  • irenelineeee
  • 推~
    粉色系的店好吸引人喔~
    米滷蛋一定很喜歡這裡的
  • 整間店粉粉嫩嫩的,真的很夢幻^^

    米娘 於 2012/02/04 17:51 回覆

  • suger25
  • 推推推

    整間好夢幻喔!!!
    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