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3~很可愛的一間店


先來補一篇六月份的文........

公主麻說她發現中壢有一家日系雜貨風格的小店她很喜歡,很想找一天來去那間店看一看

於是我們幾個宅媽們喬一喬、約一約之後,又促成了一次出來閒聊的聚會

這天,我們直接約中午11:30在店門口見,剛好這個時間也是人家店剛開門營業的時間,所以我們算是第一批客人

我和Q麻、霈麻都很準時就到了,公主麻因為要等小公主上完課才能走,所以比較晚到一點

先來看一下公主麻喜歡的這間日系雜貨風的店是長什麼樣子吧~



這間店叫「UMA HOUSE」,位在中壢SOGO附近
雖然店面小小的,而且位在騎樓下,不過因為店面的色彩很清新亮眼,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到它






門口的小黑板寫著今日點用上列餐點有打九折唷~記下來!記下來


接著,走吧!進去店裡頭瞧一瞧


果然,我們是最早到的,裡頭一個客人也沒有,目側看來座位大約可容納20位客人左右








服務人員看我們人數眾多,所以幫我們拼了兩張桌子,而且給了我們一個靠窗的位置


不過我個人最喜歡的座位是這一區


這個座位很適合小情侶或是有時一個人時,可以點杯咖啡然後就坐在這裡看看書、上上網
完全不用擔心被打擾的好位子




除此之外,店裡頭還有好多小物喔!乾燥花也是日系雜貨中不可缺少的元素~


這電話好特別唷!我沒看過這種電話耶~




處處都可以看得到經營者的一些巧思,我想很多小女生應該也很喜歡這種風格的店吧!


就連小男生對這些可愛小物都忍不住好奇的想去把玩一下


牆上的這些小飾品都好可愛唷!




那個旋轉木馬的音樂盒我好喜歡,不過我想它應該是非賣品吧!我沒問,呵~


還有一些可愛的手作作品


櫃台前也擺放了不少小物,我好奇的往櫃台前走了過去........


旁邊的櫃子有販賣一些瓶瓶罐罐的小東西




這個用拼豆組合成的財神爺名片盒好有趣唷^^


還有一台很像扭蛋機的機台,投下五元扭一下,就會掉出彩色口香糖!


ㄟ.......這個東西....我一開始覺得它很像消防栓,但是後來我查了一下上面的英文單字
這"GASOLINE"竟然是「汽油」的意思!莫非......這個是汽油桶? (有誰認識它的?可以告訴我它是什麼嗎?)


這兩隻鴨子是在說些什麼呢?


趁著店裡頭還沒有其他客人時,我們四處參觀了一下整間店的風格

發現......店裡面真的有很好新奇有趣的小玩意兒

我想,等公主麻來了之後,她一定會對這些小東西特別有興趣



欣賞完店內的小物,該坐下來點餐了。

這粉色的菜單看起來就覺得很討喜


餐點的價位還算一般般,但是選擇性不多,因為我們都打算中午要用餐,所以通通選擇了加價升級的套餐


另外,也有提供下午茶套餐,不過有限定時段點餐


店家也都有幫小朋友們準備了可愛的兒童餐碗


小女生們拿到這麼可愛的餐具,每個都好開心喔!






小Q是這天唯一在場的一位小男生,真是豔福不淺~


餐還沒來,小公主就已經迫不及待的拿起碗來玩了


結果米滷蛋看到小公主在玩碗,也似乎很想效仿
這個年紀的小孩就是這樣,看到同儕間玩什麼就跟著想要玩


餐點來了!首先先送上的是濃湯


兩個小女生用她們可愛的小碗喝著湯




套餐附的麵包,好不好吃我已經忘了.......


這是某人點的三明治餐 (還是....忘了?)


小公主喝湯喝到嘴角都黃黃的,真是逗趣><


主餐來了!
不過我已經忘了這是誰點的"雞腿排餐"了,印象中應該是坐在我對面的公主麻點的


這是我點的。老實說.....我也忘了我點什麼了,哈哈
配菜的部分感覺上有點少而且太過簡單,個人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口味上其實還不難吃啦~
但是我覺得餐點應該不是他們的最大賣點


這天因為小Q一開始沒有乖乖吃飯,一直想要吃糖果

所以Q麻就故意把他的糖果拿去給服務人員,請服務人員代為保管小Q的糖果

小Q一吃完飯馬上就想到他的糖果還在阿姨那邊,立刻就走去櫃台想要拿回他的糖果


小Q:快把糖果還給我><


餐後附的飲料,果汁喝起來也是一般般


甜點的部分,小朋友則說都要吃冰淇淋


這小鬼總是吃成聖誕老公公,噗= ="


小女生吃東西就優雅多了




霈霈吃完飯之後就跑過來我這邊玩,因為此時我正在和他們玩一項遊戲...........


為了要拍他們的特寫,所以我說:「來!阿姨看看你們有沒有蛀牙?」
結果每個小朋友果真很配合的張開嘴巴~啊!


每一張讓我檢查牙齒的特寫都好可愛唷!我說Q麻、霈麻,咱們的FB要不要換成這三張大頭照咧?






另外一位小公主我就沒拍到她的"看牙照"。
那是因為.......當時有個很兇的阿姨正在威脅小公主,嚇得小公主在座位上坐立不安




警告完了一位還不夠,過沒多久,這位阿姨又把矛頭指向另一位小孩......






米滷蛋在一旁看到傻眼@ @


霈霈:偶老木說最近有個親戚太久沒來找她了,所以她心情不太好啦~


為了保護當事人,也為了我自個兒的性命安全著想 (我怕下一個目標就是我),請不要問我這位阿姨速隨唷~

因為........我絕對不會告訴您們的><



三個小女生此時玩在一起了


這兩個姐妹淘好久不見,見了面當然要合照一下囉!


米滷蛋竟然在玩"汽油桶" (驚!)小心爆炸啊!


UMA HOUSE待了近三個小時後,我們打算帶小鬼們到SOGO對面的小公園玩一下
離開前免不了要在門口拍一張合照囉~不過,有個小鬼不合群,硬是不入鏡
好吧!算了!那就來張"三千金"囉~


有興趣想去UMA HOUSE坐坐的捧友們,來來來~地址在這裡!照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