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新年期間的第一場無名聚會,選在了桃園的「葛瑞絲的家」親子餐廳聚會

其實會辦這場聚會主要是假藉遠嫁高雄的誠麻回桃園娘家之名

而行讓大家有機會可以聚一聚聊聊天之實

當然囉~既然是希望拔拔、麻麻能有時間可以聊天

又能同時兼顧到小孩們可以有得玩樂的話

選擇的聚會地點一定就必須是親子餐廳啦!這樣拔拔、麻麻們也就不用追著小孩到處跑囉!

而在桃園區勒,米滷蛋麻想得到的親子餐廳也就只有這麼一家

那就是偶本倫已經去了兩次的「葛瑞絲的家」親子餐廳囉!

因為這間餐廳的空間也不是說非常的大,座位區也有限

所以這次的聚會單純的就只能辦個小型的聚會,主要用意也只是為了讓大家來聊聊天

因此米滷蛋麻當初在辦這場聚會的邀請名單上,也就以誠麻所認識的桃園或北部的拔拔、麻麻為主

至於沒有參加到的捧友們,在這裡米滷蛋麻就先跟各位說聲抱歉啦!


這次的聚會,米滷蛋麻拍到的照片並沒有很多

因為這次我又是一個人單槍匹馬的帶著米滷蛋前來

而我們家這個小鬼唷~只要是一遇到人多的場合就開始老毛病又犯了

馬上無尾熊的個性又上身了,幾乎絕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黏在我身上居多

所以我也就沒法好好拍照啦!


來看看這次前來參加聚會的小朋友們有哪些吧!




這一天我和米滷蛋算是第一組到的 (主辦人當然要早到呀!遲到還說得過去嗎?)

沒多久就看到公主麻也帶著Jerommy和小公主也到了

後來我們就先帶著這幾位小朋友們先上樓玩

不久,J.J.和大佬也都到了,我們就讓幾個小朋友先去遊戲區玩

小朋友們開始拿著筆想要畫圖,沒想到我家米滷蛋才一拿到筆沒多久

就把她的手及身上穿的那件背心給畫筆沾得到處都是顏色

我只好趕緊停止讓她繼續畫,先脫掉她的背心然後帶她去把手給洗乾淨




小朋友們玩了一陣子之後,大伙兒也都陸陸續續到來了

於是我們就開始先用餐啦!

Jerommy和小公主兄妹倆共吃一份兒童餐,看起來感情真好呀!


而我家米滷蛋勒~正餐不吃反倒先吃柏震麻帶來的海苔,真的是吼!


因為前兩次來我都是點飯類套餐,所以想說這次就換點麵類的好了
這次點的是"總匯海鮮義大利麵",份量剛剛好,不過吃起來有點鹹= ="


誠誠一看到一堆玩具也顧不得要吃飯了,先玩再說


而且還有個孝子誠拔一起陪玩呢!


婧婧則在一旁當起了小畫家開始作起畫來了


沒多久就看到小小的一個遊戲區就擠滿了一堆小朋友


當然溜滑梯一向是小朋友們的最愛,好幾位小朋友都搶著要溜呢!
連我家那個一向愛玩溜滑梯的米滷蛋也一直很想玩
不過超俗辣個性的她,看到一堆人在溜又不敢上前去玩
要玩還要硬拉著我陪她一起過去排隊








柏震很可愛的在溜滑梯旁要發筆給玩溜滑梯的小朋友


小勳一開始剛來時還在熟悉環境,所以還沒開始玩開來
不是黏著勳麻要嘛就是跟著勳拔走
不過後來吃完飯可能開始熱絡了,開始大顯身手
我一直看到他在遊戲區跳舞呢!


大佬這張的表情是眼睛痛嗎?


扭妞真是個氣質小美女,不管玩玩具或是溜滑梯都超秀氣的啦!




小麥還一次抱了兩個玩偶一起陪她溜滑梯呢!呵呵


這次的聚會,我發現好幾次J.J.去找小麥玩時,小麥的表情都很酷唷!
看來小麥還是比較愛J拔,呵呵


我一直想要拍小恩,可是小恩太會跑了
在整個二樓的遊戲空間跑來跑去,這是我唯一拍到比較清楚的一張了
不過卻只有側臉,真是殘念呀!


咱們家好笑的米滷蛋竟然沒事去把那個不知道叫什麼的玩具給舉得高高的
而且還一直叫我拍她舉起來的樣子,只有這個時候她笑得最開心了
是想證明妳的力氣很大嗎?噗!


柏震最配合了,知道我要拍他,還會擺POSE讓我拍耶!哈哈


玩了好一會兒之後,葛瑞絲阿姨拿著一大包的氣球要來分送給在場的每位小朋友
J.J.率先的第一個就跑去排隊等氣球


結果阿姨折給他的是一隻小狗,但是J.J.後來看到第二位拿到的氣球是支寶劍
於是又說不要這隻小狗了,馬上又跑去排隊等阿姨再折支寶劍給他


跟小朋友們說領氣球要排隊唷!沒想到這群小朋友們還都真的很聽話地乖乖去排隊耶!


結果排第二輪的J.J.沒想到卻被後方的誠誠很熱情的一把抱住
而且誠誠還跟J.J.玩起了"火車快飛"的遊戲,本來是在排隊等氣球的
沒想到卻被誠誠一路推著走出了排隊的隊伍中
最後J.J.竟被誠誠給推著在二樓的餐廳走了一圈,哈哈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有拍到這一幕吧!


發完氣球之後,葛瑞絲阿姨準備要開始說故事囉!
說故事前當然是先要把地上凌亂的玩具給收拾乾淨啦!
小朋友們開始動手收玩具了


接著就是乖乖的坐著聽阿姨說故事囉!(不過我家米滷蛋一看到我跑走又給我哭著叫媽媽了= =")


最後還是非得要我也坐在旁邊一同陪她聽故事,她才敢坐在那邊聽


正在聽故事的大佬~
怎麼每次我要拍大佬時,大佬的表情都特別奇怪呀!哈哈


聽完故事之後,後來的自由活動時間就是小朋友們玩樂的玩樂、拔拔、麻麻們聊天的聊天囉!

而後來一直就都巴在我身上當無尾熊的米滷蛋

只有讓她吃海苔時,她才肯乖乖的坐著自己吃

而且連小公主跟她同坐一張椅子她也無所謂了,看來還真的只能用零食誘惑她才行了


後來因為餐廳的店長說晚上有人訂位,他們需要先整理一下環境及安排座位

所以我們也就只好待在四點左右就必須先結帳離開了

雖然聊得有點不過癮,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呀!

只好看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再辦一次這樣的"聊天"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