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應該算是過年前最後一篇文章了

因為接下來過年的這幾天,我也打算好好帶著米滷蛋四處去企投

希望過年期間這幾天,天氣能好一點,不要太冷也不要下雨呀!


話說上個月底時,本來是約Q麻和霈麻要一起去吃素食的歐式自助餐

結果因為Q麻說,那個素食的歐式自助餐廳好像交通上搭車去不方便

而且她們好像對上次我介紹的那間葛瑞絲的家親子餐廳比較有興趣

於是我們後來就改約要去親子餐廳吃飯,順便去那邊蹓小孩

既然是要去親子餐廳,那就一定要再揪另外一位公主麻啦!

因為公主麻家離親子餐廳超近的,不揪她去那就太對不起她了呀!

不過也因為這樣,公主麻說她近期這一、兩個月已經去了四次了呢!哈哈 (那跟我去七海的次數有得比了,噗!)

所以那天相約的小朋友們有:

↑大家有沒有覺得米滷蛋這張和小Q還真像,兩個連表情都一樣,看起來還真有夫妻臉呢!



這是我那天點的餐 之 蕃茄燉牛肉蛋包燴飯,份量很多,尤其是那個飯

都已經有一大坨的蛋包飯了,旁邊竟然還有一小坨的紫米飯

這樣的配餐還真的有點怪,最後飯我當然是吃不完啦!

另外有一部分沒吃完的原因是因為飯菜都冷掉了 (因為小鬼們邊吃邊玩,我還得忙著顧小鬼)


汽車兒童餐


這個兒童餐是為了配合店家規定 80cm以上的小朋友需低消而點的 (這點其實我有點不能認同)

本來之前店家的低消是90cm以上的小朋友才需低消點餐

但最近改成80cm以上就要有低消了,老實說,80幾公分的小朋友根本也吃不了什麼東西呀!

結果最後點了這個兒童餐根本就是浪費

因為米滷蛋只吃了1/3就跑去玩也不吃了,剩下的部分因為後來也冷掉了

我根本也沒有想要幫米滷蛋把那份兒童餐吃掉的慾望


那天因為我還有一位朋友也要一起去,所以我在家等她來找我

所以當我們到葛瑞絲時,其他的人已經都來了

而也因為我們比較慢到,用餐只用了一個小時,就到了店家下午時段的說故事時間了

沒想到一看到說故事阿姨來了,幾個小鬼們早就都坐不住了,最後全都跑去遊戲區玩


↑說故事前,店內的阿姨先折了幾個汽球送給小朋友們玩,小公主得到的是一頂皇冠


↑而小Q,阿姨則是折了一把寶劍給他


↑這時慢熱型的米滷蛋因為才剛到沒多久,所以還不太敢溶入熱鬧的氣氛中
一直站在我旁邊觀望著大伙兒 (其實她心裡是超想過去拿汽球的呢!)


↑霈霈這天也是變成了無尾熊了,一直要黏在霈麻身上才行
這讓我想到米滷蛋在霈霈這個年齡時也是這個樣子
不禁讓我想安慰霈麻~別急、別急,過一陣子這種情況就會好轉了


米滷蛋:什麼時候才輪到我有汽球呀?(還在癡癡地望著阿姨折汽球)


折完汽球,每位小朋友手上都拿到汽球後,阿姨開始說故事給大家聽囉!




好認真聽故事的表情啊!


就在阿姨說得正專心時,小Q突然站了起來,並且拿著他手上的汽球寶劍
突然對著說故事阿姨手上的那本故事書就給它打了下去,當場笑翻全場所有的人


小Q這突如其來的舉動,馬上引起說故事阿姨的關切


就在小朋友們都很合作地坐在遊戲區聽阿姨說故事的同時
有位麻麻很狗仔的爬到了後方怖景的白板上去拍照 (我說公主麻呀~妳也太敬業了吧!)


說完故事之後,還有阿姨和小朋友們的同樂互動時間


這天超黏霈麻的霈霈,雖然前一秒鐘還肯讓說故事阿姨抱抱


但下一秒馬上變臉要哭哭找麻麻了


聽完故事之後,每位小朋友都得到說故事阿姨贈送的小貼紙一枚
米滷蛋每次一拿到貼紙,就開始撕下來到處亂貼
這天她的目標是把貼紙貼在她和我的手上


終於玩開來的米滷蛋,接下來要她拍照也都乖乖的配合比YA呢!


依舊繼續當無熊尾的霈霈,連霈麻的大腿也不放過,噗~


後來米滷蛋拿了小公主的皇冠汽球來戴


戴了之後被我直誇好看,馬上很開心的讓我拍照


霈霈這天的黏功真的很了得,黏到整個人都快巴到霈麻身上去了


結果一個重心不穩,母女倆雙雙往後倒,霈麻還因此不小心撞到後面的柱子呢!


霈霈這天也拿了小公主的汽球皇冠來戴,不過她戴的方式卻超級好笑的啦!


後來玩累了,我跑到沙發區去坐著休息 (早就相中那個速西的沙發好久囉!)

本來想說米滷蛋在這裡有玩具好玩,應該不會注意到我跑掉了

沒想到這眼尖的小鬼,看到我坐在沙發上,馬上後腳就跟著過來了

↑這張拍起來把她這個小短腿的腿拍得還真修長呢!



沒想到速西的沙發區也把小公主也好奇的引來參一"腳"了


後來,葛瑞絲的阿姨端了幾盤小蛋糕說要請我們吃


當然囉~孝順的我們,最後都把這些蛋糕奉獻給這群小鬼們囉!


小公主吃蛋糕吃得最認真了,吃完一塊還再要一塊呢!


來看看小公主認真吃蛋糕時的模樣唄
{###_yachen0513/80/1144613641.flv_###}


最後我們就在葛瑞絲的家親子餐廳玩到四點左右就離開了

離開之後,大伙兒轉戰到公主麻家去小坐了一下之後才各自回家囉!

米滷蛋:今天好好玩喔!我下次還要再來玩唷!YA~


第二次再訪葛瑞絲,覺得與第一次來玩時感覺不太一樣

除了遊戲區及說故事時間是小朋友們的最愛之外

對於它的餐點上,個人覺得普普,還有進步的空間

而且本來兒童的低消門檻也由90公分降低到80公分了

另外在過年後,他們也要再另加收一成的服務費了

也就是說,本來我一個人帶米滷蛋去店裡用餐消費可能只需花大約兩百多元就夠了

但是現在再去的話,我可能用個餐就得花四百多元才行

這和我去吃一頓好吃的料理大餐價位也差不多了

本來一開始我對於他們店裡做這樣子的改變很不能接受

但後來想一想,人家開的是親子餐廳

店裡頭的所有設備,包括玩具及服務項目(如免費說故事、託嬰服務等等)

這些也都必須算在店內開銷成本上面

尤其是那些玩具,小朋友們的破壞力都很強

聽說他們開店短短不到幾個月的時間,玩具已經損壞的很嚴重了

如果說要汰舊換新,這無非也是他們的成本之一呀!

所以想到這裡,對於他們之後做了如此規定也就比較能夠釋懷了啦!

反正帶孩子出去玩,重點不就是要他們開心玩嗎?

餐點好不好吃好像也已經不是重點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