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的聚會真的排的很突然

因為好久不見的高雄宇恩麻熊熊在前一天留言跟我說她那周要來桃園

這麼久沒和宇恩麻見面了,我當然要約她見個面囉!

而且宇恩麻還說也想見見桃園的媽媽們

所以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前一天晚上我就立刻在msn上敲了Q麻、霈麻和公主麻

還好這幾個人妻們都跟我一樣是夜貓子

我們在半夜討論著第二天要帶宇恩麻去哪裡玩比較好?

最後決定去我們都覺得還不錯玩的向陽農場


那天因為咱們桃園幫的住的地方是一南一北

所以Q麻和霈麻他們自搭一部車,而我前一天晚上就和米滷蛋拔先借了車

第二天由宇恩拔開著我們家的車去接了公主麻他們之後,我們再前往向陽農場和Q麻他們會合

沒想到要上高速公路時遇到了大塞車

米滷蛋麻我見苗頭不對,趕緊叫宇恩拔別從南崁上高速公路而改走一般平面道路

後來繞了一大圈之後,等我們抵達向陽農場時

Q麻說他們都已經在園區內逛了一圈了,噗~


好啦!廢話不多說了

直接來看看那天咱們在向陽農場玩些什麼唄!

那天在向陽農場的風真的有夠大,一下車就感覺好冷喔!

害我還只有幫米滷蛋穿件薄外套而已,那天這樣玩下來我超怕米滷蛋回來之後會感冒

好加在最後沒事,要不然我一定被罵到臭頭








一到向陽農場,Jerommy馬上拉著兩個妹妹去看羊咩咩


不過米滷蛋上次來向陽農場時就很不喜歡看這裡的羊咩咩了,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所以,當Jerommy和小公主都在看羊時,米滷蛋是完全沒興趣呀!
可是她還是緊牽著Jerommy哥哥的手不放






走過去又走了過來,米滷蛋仍舊是牽著Jerommy哥哥的手不放


小公主完全就是被她哥哥給拋棄了,呵呵 (到底誰才是兄妹呀?)


因為趕著要先去和Q麻她們會合,於是看了一下羊之後,就趕緊催著小鬼們離開羊圈

沒想到一經過向陽小舖,幾個小鬼們又被小舖門口的立牌給吸引去了


既然都進來了,好吧~那就先幫他們拍張照吧!






宇恩這次來臉上帶著傷,聽說是和幼稚園裡的小朋友打架的傑作


在小舖門口玩了一下之後,就帶著他們去和其他幾個小朋友會合




已經和我們熟到焦掉的小Q


大Q因為上幼稚園了,我們好幾次的活動她都沒跟到
這次終於可以和我們一起出來玩了


廣場上的一台自動吹泡泡機,讓一群小鬼們玩到欲罷不能




小Q還故意去把吹泡泡口用腳堵住,真是有夠皮的




米滷蛋玩泡泡
{###_yachen0513/86/1802696880.flv_###}

後來他們說要去餵魚,可是就這麼不巧的,販賣機裡的魚飼料剛好沒了

還好我前一天晚上在家有準備了一包魚飼料,才讓這群小朋友們餵魚餵得很爽






這兩位人妻,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非法交易毒品,當場被我逮個正著


其實是公主麻又有新手作了,那天帶了新髮夾來給各位人妻們看,結果深獲好評
馬上夾子就被搶購一空 (連我都沒搶到,太殘念了><)


霈霈的頭上更誇張,這.....這.....這......這是要擺攤嗎?


倆姐妹的感情真是好,連餵魚都要站在一起餵






餵完魚之後,因為米滷蛋麻我中午沒吃肚子好餓喔!

於是就和宇恩麻說想要去吃滷味

結果沒想到其他人妻們竟然沒有跟來,跑去另一邊賞花去了


這裡的滷味還蠻好吃的


吃飽之後,又帶著米滷蛋去餐廳門口和熊熊們拍照


跟羊比起來,米滷蛋就比較愛熊熊了


後來也不知道怎麼逛的,我們竟然就和大夥兒走散了


而米滷蛋在這時又看到了"騙錢的",一直拉著我說要過去坐


不過我一樣是沒投錢,只讓她坐上去過過乾癮而已


光只是握著方向盤在那邊轉呀轉的,她就已經很滿足了
不過這邊空曠區風好大、好冷喔!我把不得一直想把米滷蛋帶離這裡


玩好一台又換一台,非得每台都坐到她才甘願






向陽農場這裡很空曠,所以風很大,要來的冰友們記得帶件外套呀!
否則真的會冷死~~


我和米滷蛋在這個騙錢區待了好一會兒之後,才知道~~原來其他人都跑到氣球屋裡頭去玩了

可能是因為太冷的關係吧!所以大家都往屋子裡頭跑

後來我就帶著米滷蛋去氣球屋找大夥兒啦!


好簡易的一間氣球屋喔!小朋友進去是$80/人(不限時),大人陪同不用錢


不過小孩們有得玩就好,才不管它簡不簡易勒


來到氣球屋,霈霈看到人一多又不敢玩了


其他小鬼們倒是玩得挺樂的


小Q,你是準備要跳天鵝湖嗎?






霈霈:我也好想玩喔!你們這群冒失鬼什麼時候要離開讓我玩呀?


連米滷蛋也想當天鵝,噗~


哈哈哈,其實我是白鷺鷥啦!YA


後來氣球屋裡發生了大戰~

霈麻和宇恩聯手攻擊大Q




小Q:什麼?有人在幹架?那我怎麼能錯過勒?我也要加入戰局!


於是小Q拿起雞絲就衝入戰局中,不過......小Q好像找錯對象了

竟然不分青紅皂白的連局外人宇恩拔也被海K




米滷蛋:發生什麼事了?是在打群架嗎?


宇恩也拿起武器要衝去解救他老杯


大夥兒簡直就是在氣球屋裡玩瘋了,玩到沒力氣之後差不多也準備要回家囉!

向陽農場這邊也有最近超夯的開心農場呢!


沒想到離開時又經過了這片"騙錢的"電動車區,小鬼們看到一台台ㄅㄨㄅㄨ車簡直就拉不走了

很自動的就往車上跳,要不投錢讓他們玩一下我看應該是耗到天黑都還不走


大Q說要載米滷蛋一起去兜風


米滷蛋一開始還挺愛玩的也坐在後面準備去兜風


不過當大Q開始催油門衝啊時~米滷蛋嚇得直喊媽咪救命!

我只好趕緊叫大Q先停車,把米滷蛋給抱了下來


沒想到米滷蛋其實是看到Jerommy哥哥的車,比較想搭Jerommy哥哥的車啦~

米滷蛋:Jerommy哥哥,我要給你載


米滷蛋:哥哥!我也要坐啦!你載我、載我啦~


最後等這些小鬼們都玩好了之後,我們就離開了向陽農場去吃晚餐啦~


這次很開心的能和宇恩一家人出遊

不過我說宇恩麻呀~下次要來桃園時要先提早通知我啦!

要不然臨時要揪咖可是會找不到人的耶!


以上部分劇情純屬虛構,都是我個人瞎掰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