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哇伊摩天輪初體驗~


五月。是個光輝燦爛的月份,除了當月有母親節之外,其實本人的生日也剛好就在五月啦

所以每年這個時候,我就會想要出去放風一下,這次本來計劃要在生日的時候來個三天兩夜的墾丁之旅

但是伴遊的人~也就是我爸媽囉!在我生日那周沒辦法配合,所以只好再延一周

本來我是計劃三天都要待在墾丁的,但是我娘說墾丁待三天好像沒什麼好玩的

她建議第一天可以先在高雄住一晚,第二天再啟程到墾丁玩

好吧!既然老母都這麼說了,做子女的怎敢違抗命令呢~



要出遊的前一周,北台灣整整下了一個禮拜的雨

我心想~好加在我是要往南台灣跑,所以北台灣下雨也不受影響

但是,沒想到就在我們要出遊的前一天,氣象報告說雲層風面要逐漸往南移了

北台灣可望出現太陽,而南台灣恐怕要下雨囉!

不會吧!怎麼就這麼巧!我要下南部就給我下雨

而且我十年來難得就這麼一次下墾丁玩耶!南台灣365天裡頭搞不好一年之中下雨的次數十隻手指頭都數得出來
沒想到竟然我一要下去玩就給我要下雨,我不要、我不要啦!人家要墾丁的陽光啦><



出發的第一天,還好一切都風平浪靜,北部仍舊是持續在下雨

不過當我們車子一路往南開時,天氣是越來越好,到了台中天氣整個放晴了

所以我們第一站就先到「泰安休息站」

自從國道3號開通後,現在大部分的車輛都喜歡走國3,因為不僅時速比較快之外,國3沿途的休息站也比較美

相對的,以前國道1號的泰安休息站人潮洶湧的景象已不再見了

一下車,米滷蛋就開心的不得了,因為她發現泰安休息站有溜滑梯可以玩


而且因為我們是選在平日出遊,休息站的人潮更是少之又少
這溜滑梯完全就是被米滷蛋給包了


看她一個人玩得多爽啊!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這天米滷蛋還穿了我在熊麻家買的新衣&新褲


這小妞只要一開心起來就完全不顧形象了,什麼pose都能擺,完全不用我教
有別於以往要她拍個照還得我三催四請的才肯配合呢~


腿打這麼開是什麼意思啊?小心褲子裂開來




在泰安休息站做了短暫的休息之後,我們就一路殺到了高雄

第一站,我們選擇了去「夢時代」

為什麼會選擇「夢時代」而沒有選擇近日較夯的「義大世界」呢?

因為我們當天抵達高雄的時間已經是中午了

據我所知,義大世界的門票其實不便宜,而且聽說如果要去玩的話,最好是能安排一整天的時間在裡頭玩

義大世界裡頭能玩的東西好像不少,如果只玩半天根本玩不到什麼,反而浪費了門票錢

所以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最後決定不去「義大世界」了

另外還有一個會選擇去「夢時代」的原因是.......因為聽說夢時代裡頭有一間open將主題餐廳

這可是全台灣僅有的一間唷!我好想帶米滷蛋去見識見識喔!

而且夢時代裡頭還有一間超~大~的「愛樂園」,這也是我很想來夢時代的原因之一啦!



一到夢時代,我就馬上找樓層簡介表,迫不及待的想要帶米滷蛋去愛樂園玩

愛樂園位在夢時代裡頭的五樓,我們一路在五樓找愛樂園的同時經過了好多間童裝店

每間店都好有特色喔!而且門口都擺了可愛的立體娃娃


米滷蛋一看到這隻熊時,立刻就衝上前說要跟牠拍照




走一走看到了SNOOPY,也是一個箭步地就衝上前去說要拍照


接著,看到了湯姆熊歡樂世界門口的這尊大玩偶也是,二話不說的就摟了上去
光是在五樓這個兒童王國區,就已經讓米滷蛋開心得不得了了


找了好久,好不容易在這偌大的夢時代裡頭讓我找到了「愛樂園」
哇!高雄夢時代裡頭的愛樂園果然很~大~呀!這佔地面積足足比桃園的愛樂園要大上好幾倍






正當我帶著米滷蛋走進愛樂園時,米滷蛋早已迫不及待的立刻脫了鞋就想要進去玩

而此時的我正好在付錢以及幫米滷蛋選襪子

不過,就在我付好了錢之後,因為進入遊戲區都要先量一下體溫

沒想到店員小姐一量了米滷蛋的耳溫之後,嗶~37.1度

店員小姐說米滷蛋的體溫有點高不能進入,她說他們有規定體溫只要超過37度就不行進去了

啥!?37度就不能進入囉?我很納悶的問了店員小姐:「不是38度才算發燒嗎?」

而店員小姐給我的回答是:「因為怕小朋友有可能目前是在發高燒的潛伏期,所以只要37度就不行了」

關於這點,老實說~高雄的愛樂園把關比較嚴喔!

也就因為這樣,米滷蛋不得其門而入被退貨了

當時米滷蛋知道她不能進去玩好生氣喔!我也只能安慰她沒關係啦!不然帶她去湯姆熊玩好了



也就因為被店員小姐量出米滷蛋的體溫太高,所以後來我就開始擔心米滷蛋是不是發燒了?

出遊的這三天我都一直在注意米滷蛋的狀況,但是米滷蛋完全一點不舒服也沒有

所以後來被退貨的米滷蛋到底有沒有發燒呢?答案是........沒有!

事實證明~這只是她本身體溫太高了= ="


不能去愛樂園玩那就只好轉換戰場囉~把進去愛樂園的250元拿去貢獻給湯姆熊唄!


還好湯姆熊裡頭那些燒錢的遊樂設施,很快地就讓米滷蛋忘了她不能進去愛樂園玩的這檔事






一堆燒錢的設施


米小妞幾乎每一台都給我上去坐,還好她沒有叫我每一台都投錢
要不然我口袋裡的錢很快就被她燒光了= =!




接著我們還去打彈珠。米小妞這天的手氣真好,我投了十元代幣換了五顆珠子給她玩
沒想到她竟然可以五顆賺十顆、十顆再賺二十顆........
光是十元的打彈珠就讓米小妞玩了十幾分鐘還沒玩好


最後我受不了了,拿了十五顆彈珠籌碼去服務台換了一盒蠟筆給她
剩下的彈珠就留著給她繼續玩。結果剩下的彈珠米滷蛋到最後玩累了也不想玩了
還請阿公、阿嬤去接棒把那些彈珠玩完掉


玩彈珠換來一盒戰利品


在湯姆熊遊樂世界燒完錢後,出來又繼續和立體玩偶拍照@ @


連這個白花油娃娃她也不放過= =!


室內的玩好之後換轉戰室外,聽說夢時代有hello kitty摩天輪
都來了當然要去體驗一下囉~


好可愛、好可愛,看到這卡娃伊的無嘴貓,我比我女兒還要興奮


本來也揪我爸媽一起上去坐,但是他們倆老說不要 (是要幫我省錢嗎?),只好作罷了
最後只買了一張票,帶著米滷蛋上去體驗一下囉!


本來我以為這hello kitty摩天輪是每台車上都是kitty的圖案
結果一進去之後,服務人員要我們坐這台大耳狗的車廂 (吼~人家想要坐hello kitty的車廂啦><)


差了一步,我們後面一台剛好就是hello kitty的車廂溜~


本來以為大熱天坐這戶外摩天輪會熱的半死,結果我完全想錯了
這車廂裡頭有放冷氣,還蠻涼快的呢!


每台車廂都有一隻布偶,因為我們這台車廂的圖案是大耳狗
所以工作人員也拿了一隻大耳狗給我們


我們家這小妞完全不怕高,很認真的一直看著摩天輪緩緩升高


在車廂裡頭還挺無聊的,所以就只好拍照囉..........


搭上摩天輪還可以遠眺高雄港耶!


米滷蛋後來就在車廂裡頭玩了起來...........


抓著玩偶的兩顆大奶,噗!是大耳朵啦!




對著玩偶又是摟又是抱的,叫她把玩偶分我玩一下還小氣八拉的死都不肯


這玩偶身上不知道被多少人抱過了,細菌不知道有多少,米滷蛋竟然還給我直接躺上去


噗!一隻玩偶的功用還真大,這回被拿來當坐墊了= ="


我們前面一台車是大眼蛙,其實每一車廂的卡通圖案都還蠻可愛的啦~


搭完一圈摩天輪的時間差不多是十五~二十分鐘,這種設施有體驗過一次就好
下次我應該不會再坐了,因為......太燒錢了!


搭完摩天輪後我們又回到室內,這回目標是要去找open將的主題餐廳
可是我們在樓上找了好久都找不到這間餐廳,最後受不了了,直接問了某一櫃的店員小姐
那位店員小姐說~open將主題餐廳在B1啦!@ @

一到B1,果然~很快地就讓我們找到了!


哇!看到這些主題公仔又是一陣興奮><


大老遠慕名而來,當然要給它拍個過癮囉!








本來我也很想進去餐廳裡頭點個東西來吃的,因為在裡頭用餐有open將的玩偶陪伴唷!
但是因為那時的時間點很尷尬,老媽有交待說晚上要去六合夜市吃
如果這時吃飯了那晚餐就吃不下了,所以我們後來沒進去
結果最後米滷蛋就只能隔著玻璃在外頭流口水


這open將主題餐廳外的外牆也弄得好可愛唷~


連牆面都讓人覺得很好拿來拍照






旁邊另一面牆還可以透過玻璃看到裡頭的工作人員在做甜點唷!




沒進去open將餐廳,我們最後是到隔壁的21世紀點了一份主餐分著吃 (要留點肚子吃夜市的,所以不能吃太飽)
薯條當然就成了米滷蛋的專攻


因為點餐時還缺一個漢堡,所以服務人員給了我一台"嗶嗶call"
結果米滷蛋很雞婆的說要幫我監視機器響了沒?


拿著這台"call機"之後,就一直不放手了


為了等一個漢堡,我等了快二十多分鐘,到底漢堡好了沒呀?
米滷蛋還把"call機"拿來當電話玩 (妳是打算叫外送嗎?)


吃完了"下午茶",看一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直接前往今晚要下塌的商務旅館
在前往的路上,米滷蛋早就已經累到在車上先睡著了
連我們進到房間了她還是沒醒,看來第一天就玩很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