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一口氣上網標了四張摩鐵的休息卷和住宿卷

其中桃園 I DO汽車旅館的休息卷因為有期限,所以早在去年就已經先行拿去用掉了

剩下的兩張卷因為沒有期限,所以一直拖到今年度才想說要拿來消費掉

其實也是因為怕拖太久到時票卷不能用的話,那我不就虧大了



這次去體驗的這家汽車旅館,是位在桃園南崁的「水漾時尚MOTEL」

我當初得標到這家MOTEL的休息卷時,得標金額還沒 I DO來得高呢!

因為本身這家汽車旅館的定價就比 I DO來得低,所以我當初想說~房間應該也沒有 I DO來得好

但是拿了休息卷去體驗過之後,我發現~其實並不然!這家汽車旅館的房型其實也不差

我們那天享受到的房間其實不算小唷!

來介紹給各位看一下~

因為我得標的房型是「頂級套房」,算是第二等級的房型,僅次於總統套房

這天,服務人員給我們的房型風格是「印度時尚房」,這裡的任一房型都是"一房一庫"

這個房型是車子一入庫之後,要坐電梯至三樓,抵達三樓後,在右邊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一間KTV房


然後站在電梯口往前看,眼前有一排珠簾,藏在珠簾後方的就是臥房了 (畫面中那一老一少正在準備享用午餐)


我們這間房的床跟 I DO的比起來小一咪咪,I DO的床用的都是KING SIZE的
在上頭滾來滾去時好過癮喔!都不用怕會摔下床
水漾的床其實也不小啦!不過是QUEEN SIZE的,雖然床的寬度夠米滷蛋在上頭跳來跳去
不過我還是隨時得注意她的一舉一動,免得一個不小心跳到床下去了


床的上方還用了紗縵來營造浪漫的氣氛,結果這簾子一直被米滷蛋拿來耍三八用,噗= ="




床的正前方當然就是客廳囉!電視是50吋的電漿電視,大電視就是讚啦!


客廳有左右兩面格子牆,其中一面牆是空心的,這牆可是有玄機的唷!


其實這面牆是櫃子啦~把門片一打開,原來裡頭是儲物櫃+飲水機
另外還有一台冰箱和一些零食,不過......水漾竟然沒有提供泡麵耶!讓我有點小驚訝!


看完了臥房之後,接著當然要來參觀一下汽車旅館的另一賣點囉~那就是浴室
我們這間房的浴室就在珠簾旁的那扇門後面,走!進來去瞧瞧~


一推開門,首先是先看到很長的一座洗臉台,這種一體成型的大理石洗臉台一直是我很嚮往擁有的
(快了、快了!等我換屋後,它就是我的了)


哇!裡頭的浴室好大喔!


還有"維淇浴"耶!不過,我沒用到,因為......我比較喜歡馬殺雞的手感


浴缸也是好大啊~夠我和米滷蛋一起共浴呢!
而且,這個浴缸還是唷~




一邊泡澡還可以一邊看電視,真是享受啊!


不過,唯一讓我覺得遺憾的是......又是一間馬桶沒有門的房型= =" (又不敢拉屎了)


沐浴用的備品當然是少不了囉!黑色盒子裡頭就是放一些盥洗用品


雖然這sample罐不是很特別,但是光看這七彩亮麗的顏色,就讓我很想把它A回家了


還有一包泡澡精油耶~這等一下泡澡一定要拿來用的囉!


拍完了整間房間的樣貌後,一回到臥房,就看到有位小妞已經"吃飽撐著"地躺在大床上休息= =!
嘖嘖嘖~小小年紀就這麼"懶西"這怎麼行?所以我當下馬上跟她說:「走!我們來去唱歌」


母女倆轉戰到KTV房本來想要高歌吶喊幾句的,結果........我竟然怎麼搞就是搞不出音樂來
電視畫面中只出現了歌手的MTV,輸入的曲目完全出不來


後來想想,算了!沒音樂我們照樣能唱,反正米滷蛋一樣也是唱得五音不全,哈哈~
所以後來我就叫米滷蛋自己拿著麥克風在那裡"乾"唱


她也挺厲害的,竟然可以沒音樂、沒歌的情況下,自己在那邊手舞足蹈的唱著自編的"掰歌"




小玩了一下麥克風之後,我便帶著米滷蛋去泡澡了
因為泡澡時,是我和米滷蛋同時一起去泡的,所以泡澡的畫面是請米滷蛋拔代拍的

將!將!青春ㄟ肉體。本來整張照片中是有我和米滷蛋的,但是為了不想傷害大家的眼睛,老娘我動了點手腳
我想~大家應該也不太想看滿身是肥油的裸體吧!噗= =


玩了半個多小時的泡泡浴之後,米滷蛋比我還沒凍桃,率先比我還早就投降不泡了

起來穿好衣服後,就繼續坐在沙發上吃吃吃


這天買的休息卷只有3.5小時,雖然比上次去 I DO休息時的時間還短,不過3.5小時其實也夠了啦!

用完這張卷之後,手上還剩一張位在土城的住宿卷,這住宿卷我看也得儘快找個時間來把它用掉

看來~我又要來安排個一日行程了...........






桃園水漾時尚MOTEL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洛陽街68號
電話:03-2225858
網址:http://www.youngm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