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滷蛋:我又來汽車旅館偷情了,哈~XD

去年的父親節我們一家子跑去 I DO頂級汽車旅館慶祝
因為當時我在網拍標了兩張 I DO汽車旅館的休息卷,父親節那天用掉了一張
剩下的一張為了趕在有效期限內要用掉,所以在去年的十月底前我們又跑去住了一次
這次去我們沒有指定要幾號房,不過我們有跟小姐講說不要給我們608房
因為上次已經住過了,這次想要換別間體驗看看囉!

這次,小姐給我們的房號是701
一拿到房卡就很期待的想要立刻進房去一竅究竟


這次拿到的這間701房一樓是車庫,房間是在二樓,格局和上次住的那間608不太一樣
房門一打開,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道長廊


接著,在那個右邊黑色屏風旁就是房間了
這間701房的房名為「風尚」,坪數是27坪,比之前住過的那間608房要小一點點
而且這間房沒有KTV設備


咱們家米滷蛋一看到床又發作了,都要先上去給它踩跳個幾下她才甘願


我還蠻喜歡這間電視牆的設計,電視是採崁入式的,很想要將來以後新家也能這樣設計~


從床的這一頭看過去,有沒有看到對面有什麼啊?


沒錯!這間房有一張可以讓人蘇胡的八爪椅,噗~不是啦!是按摩椅
(不過我很好奇耶~現在汽車旅館裡頭到底還有沒有八爪椅這種東西呀?)


按摩椅的旁邊就是擺放泡麵、零食的櫃子




接著,要來去看一下待會兒要泡澡的地方囉!
浴池位在小房間的後方,也就是走道走到底就是了


整個泡澡的空間採開放式的,完全沒有門
要洗臉、泡澡、淋浴,甚至於連拉屎通通都看得一清二楚




這間拉屎的地方沒有門讓我有些不太習慣,之前那間608房廁所都還另外獨立一間,而且有門遮著
害我那天想好好蹲個馬桶都不太敢,怕一蹲完之後整個臭氣醺滿整個房間
所以我覺得如果是情侶來的話,最好還是不要選這間房比較好
免得到時為了"拉屎"這檔事,破壞了整個氣氛呀!


不過老實說,這間房的浴室空間我就覺得還蠻大的


浴缸是採用頂級石材的按摩浴缸,不過這間701的按摩浴缸比之前住過的那間608房小


在浴室裡還種植了一棵樹


該有的備品當然是不能少啦~不過浴袍是不能帶走的唷!帶走可是會被罰錢的喔~


兩次來 I DO休息,我都是選擇中午左右的時段,因為這個時段比較有空房囉!(誰叫他們生意這麼好)
所以我們來的時候通常都會連午餐也一起帶進來
這天米滷蛋一吃完午餐就立刻撲到床上去玩,誰叫這裡的床這麼蘇胡,讓她每次來都只想著那張床




這動作.....是準備要翻跟斗嗎?我說~這位小妞呀..........妳的雙下巴跑出來囉


好軟、好蘇胡的床喔~連我躺上去都捨不得起來了




吃飽之後準備來去泡澡囉~
米滷蛋看我在放水,也等不及的就坐在一旁看


水放好之後,下水囉~


愛玩水的米滷蛋,一看到我水放好了就迫不及待的脫衣下水去了


而且一邊玩水還一邊看MOMO台
我想,應該也只有我們這一家來MOTEL是在看卡通頻道的吧~


因為米滷蛋不敢泡有氣泡按摩的澡,所以我都是等她泡完了之後才會按那個按摩開關
然後自己一個人就在那邊蘇蘇胡胡的享受氣泡按摩的樂趣
不過當我泡完時,發現按摩開關有玄機.......沒想到一按下去之後竟然是從天而降的花灑


泡完澡的米滷蛋很自動的就去拿了零食來嗑,而且還坐在那張速西的按摩椅上
不過米滷蛋不敢坐在那張椅子上按摩,當我一把開關打開時,她馬上跳了起來
我說米滷蛋呀~這是按摩椅,不是電椅溜~真是不懂得享受呀






泡完了澡,也嗑了零食,睡了大床之後,咱們家米滷蛋開始耍起寶來
竟然就直接給它躺在房間地板上讓米滷蛋拔拍寫真,不過.......那拍寫真的姿勢還真是給它有點醜
{###_yachen0513/32764/1295817600.flv_###}

我標到的休息卷是可以休息4.5小時的卷,基本上休息的時數算還蠻足夠的
這家在桃園區赫赫有名的汽車旅館,本人體驗了三次之後的感覺是...............
608房比701房優,當然啦~最優的房間...............還是那間總統套房囉!



【延伸閱讀】

觀看其他房型~
B房型:【另類的慶祝方式】桃園 I DO汽車旅館歡慶父親節
總統套房(Party房):【慶生】米滷蛋&李小凱的聯合生日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