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才結束了"亞加珞吃到撐"的聚會,沒想到第二天接著又有一攤聚會

這天的聚會是因為遠從高雄來的I將要帶著小饅頭來中壢玩

所以Q麻就問我說要不要來中壢一起聚聚

我當然是好囉!好久沒看到小饅頭囉!好像自從去年的成大野餐趴之後就再也沒見面了

所以說怎樣也都要帶著米滷蛋去找小饅頭妹妹玩囉




這天,我們約在中壢的小熊屋見面

而小熊屋呢?我和Q麻也都是第一次來

不過這間小熊屋,紅豆麻和她那些麻吉姐妹媽咪們好像很常在這裡聚會,聽說好像還不錯

所以當初在討論聚會的地點要選在中壢哪裡時,最後就決定選在這兒了


小熊屋距離火車站不會太遠,所以這天我就想好說要帶米滷蛋直接搭火車去中壢比較快

而且這天天氣不太好一直在下雨,所以搭火車還是比較方便一點

一到了中壢,因為我們早到了,所以我就帶著米滷蛋慢慢的步行到小熊屋

走了差不多十分鐘的路程就找到小熊屋了

果然,整個店的感覺和店名很符合,一走到店門口就看到好多隻熊


後來走進店裡,沒想到I將比我們更早到,已經早就在店裡頭用起餐來了

沒多久Q麻也到了,我們的座位就坐在最裡頭的一桌

小熊屋的空間其實不大,這裡頭要讓小孩們可以走動、玩耍的空間很有限


若不是有帶著小孩來,我倒是覺得那個半開放式的包廂座位挺不賴的


這就是這天的主角---小饅頭妹妹


首先,先來點餐
小熊屋的menu作的很可愛,而且菜單是可以直接在上面勾選的
點完餐之後可以直接再塗掉重覆使用,很符合環保概念唷


店裡頭還擺放了好多的玩偶


另外,還有一個自助區,湯品及甜點請自取!


在我們坐的座位最裡面有間廁所,廁所旁剛好有個小座椅
小座椅上擺放了一隻熊,米滷蛋很喜歡


看到米滷蛋跑到這裡頭玩,小Q後腳也跟了進來




這是我和Q麻點給米滷蛋和小Q共吃的兒童餐,因為怕各點一份兩個小鬼會吃不完
這個兒童餐的內容我覺得比葛瑞絲的好耶!
至少每樣東西小朋友都愛吃,葛瑞絲的兒童餐米滷蛋就不愛


後來請服務人員再多給我們一付兒童餐具,沒想到服務人員直接就拿空的兒童餐盤給我們
這會不會也太好啦?
原來.....服務人員說他們沒有兒童餐具,所以乾脆直接就給我們兒童餐用的餐盤


這是我點的南洋咖哩椰汁雞肉焗飯,229大洋,味道還不錯,好吃


另外再單點的一份加州脆薯條,$50


這個是後來I將看到我們點了薯條也跟著點了一份給小饅頭吃
不過.....為什麼她點的薯條卻是用小飛機裝呢?感覺上看起來比較好吃餒


我的附餐加價飲料---紫色蔓越莓汁,喝起來還可以


Q麻的水果茶


我們在邊用餐的同時,小Q還是不改他愛鑽桌底的嗜好
而且吃飯吃到一半,你還會莫名奇妙的就被突如而來的一隻手摸腿
這時千萬別嚇到以為是哪個死鬼,因為摸你腿的人絕對就是他---豬頭小Q是也


老神在在的米滷蛋倒是挺安份的坐在椅子上吃飯,並沒有受到小Q的影響


平常是大胃王的小Q,這天胃口似乎不大好,幾乎沒什麼吃,都在玩
(後來這天散會回家之後,Q麻說小Q發燒,醫師診斷得腸病毒了,噗!
沒想到隔沒幾天,米滷蛋也跟著中標了,小饅頭更慘~還嚴重到住院
還好最後大家都平安沒事了)


小Q這天換了新歡,目標都鎖定在小饅頭身上,把米滷蛋給晾在一邊


可憐的米滷蛋只好獨自一人到廁所裡搞悶騷、跳舞呀!


要不然就是抱著玩偶自嗨
是說.......這隻賤兔怎麼跟米滷蛋長得還真像ㄚ


後來三個小鬼坐不住了,通通往店門口移動
剛好在門口擺了一隻超大熊,引起了他們的興趣


尤其是米滷蛋,她超愛熊的,只要是看到有熊就一定要抱一下






真的有夠大的一隻熊!


玩著玩著,還玩到了隔壁的寵物店門口去了


小Q對店裡頭一隻沒關在籠子裡的紅貴賓很有興趣,一直站在人家店門口看那隻狗


而米滷蛋玩更遠,跑到再隔壁一間的診所門前看櫥窗裡的熊熊 (看來她真的很愛熊)


後來被我再拉回店裡頭玩,才勉強的讓我拍她和熊熊的合照


連蒙娜麗莎都被換成維尼熊了,是說.......一定要這樣惡搞她嗎?


店裡頭還有擺放一些可愛的小飾品,不知道有沒有在販售,這個我沒問!




後來讓他們幾個小鬼在店門前玩了一下之後

因為I將她們還有事,所以這天的聚會就短短的只待了約兩個多小時左右就結束了

離開前,趕緊讓米滷蛋和這隻超大的熊拍張照


沒想到小Q看到米滷蛋在拍照也跟著來插花,不過,後來我說要幫他拍照他竟然不鳥我= =!
真是太不給我面子了


這天的聚會聊得很開心,這種小聚會大家都得聊得到天,很不錯!
I將,下次有時間記得再帶小饅頭來桃園找我們玩嘿



【後記】

這天聚完會之後,我帶著米滷蛋又搭著火車回桃園

因為我當時買的火車票是一般區間車的票 (也就是所謂的電聯車票)

而那天在中壢火車站月台等車時,先來的一班車是莒光號的

本人的直接反應是~乾脆就直接先上這班車好了,反正只到桃園而已

後來我雖然買的是區間車票,不過我給人家搭莒光號的火車

到了桃園之後,我心裡想~我拿的是區間車票,但是搭的是莒光號的火車

這樣.......我不是賺到了嗎?我等一下出站時出得去嗎?

先聲明:我很久沒搭火車了,自從車票改成磁卡票之後,我是真的不知道匣口也會感應票種呀!

後來我就這樣,直接大搖大擺的拿著我手上的車票準備出站去了

沒想到,當我一把磁卡票插入票口後,我的票竟然被退出來了><

我當時說真的還搞不清楚怎麼一回事呢?

這時有一位站務人員抽起了我被退回的票然後對我說:去補票!

然後我就只好鼻子摸摸的乖乖去補票口補票啦!

當時火車站下車要出站的乘客很多,我因為要去補票於是就跟米滷蛋說:等一下,媽咪要去補票,妳不要出去唷!

我以為米滷蛋有在我後頭跟著我去補票口,沒想到米滷蛋根本沒聽到我剛剛說的話

就直接跟著人群走出站去了 (她個子小,匣口的柵欄根本攔不住她,她直接就可以大搖大擺的跟著人群出去了)

我到補票窗口準備排隊等補票時,沒想到一回過頭發現~~我的米滷蛋不見了!

我這時真的被嚇死了啦!因為放眼望去,我在月台內完全找不到米滷蛋

當時我心裡急得要死但又沒辦法出站,排隊補票的人又一堆,我根本沒心情在那邊跟著乘客等補票

此時最重要的事當然就是先找到米滷蛋再說呀!

於是心急的我,在月台裡找不到米滷蛋之後,心裡想到~她該不會給我走出站了吧?

後來我也不管補不補票了啦!先衝出站找人要緊,等找到人要補票再說啦!

結果我就冒著有可能被站務人員活逮的風險,直接就二話不說的衝出了站

此時想也知道,匣口當然是嗶嗶叫啦!不過站務人員竟然沒有來逮我耶!

我一衝出站之後,馬上在出站不遠處就看到米滷蛋一個人在那邊嚎啕大哭的找媽媽

而她身邊又站著兩位很有愛心的女同學正在安撫著她

我當時一看到她,馬上一把就把她抱住安撫,然後萬分的感謝這兩位女同學的幫忙

要不是有這兩位女同學,我的米滷蛋有可能就這麼走失了

或者,有可能就這麼被不明人士給帶走了,我真的不敢想後果有多可怕呀!

我可以說......那短短的失蹤三十秒,對我來說就像是一世紀這麼長啊!

找到了米滷蛋之後,我一方面很自責為什麼沒有緊緊牽著她的手

另一方面也很生氣米滷蛋為什麼沒有聽我的話而自己就獨自走開

後來因為這件"失蹤記",我現在一再的告誡米滷蛋,不可以自己一個人到處亂跑

跟媽咪出門一定要牽著媽咪的手,要去哪裡也要媽咪帶妳去才行

而米滷蛋也因為這次在火車站的走失有嚇到了,現在跟我出門都緊緊的牽著我的手寸步不離

好像深怕一個不小心,媽咪又不見了

至於~後來我到底有沒有去補票呢?答案是...................















當然沒有哇!

走都走出來了,又沒人攔我,我也懶得再回去補票了啦!

是說........我這麼一寫出來,台鐵桃園站的人會不會找上門來討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