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在店裡頭吃霸王餐又外加搗蛋的小鬼= =!


自從米滷蛋麻我知道龍潭有開一間吃到飽的義式料理餐廳之後

只要是有去龍潭那一帶玩的話,我就會想到這間吃到飽的義式料理餐廳---亞加珞

所以米滷蛋麻我前前後後一共到龍潭的亞加珞用餐少說應該也有三、四次了吧!

沒想到前一陣子Q麻跟我說~中壢也開了一家亞加珞了!

聽到這個消息時真是令我大吃一驚呀!

真的嗎?中壢也開了一間亞加珞啦!

嘿嘿~那就表示我以後想吃亞加珞時,不用再大老遠的跑到龍潭去囉!真是太棒了


知道這個天大的好消息之後,我這個一向很行動派的美食主義者

當然二話不說的就馬上問Q麻:「那.......什麼時候咱們要來去吃呀?哈哈」

這時很巧的,Q麻說那個快要生的小凱麻 (其實已經生了= =!) 也很想要趁著生之前再去吃一次亞加珞

所以我們就約了5/6那天,再去進攻一次中壢的亞加珞,這次準備要來挑戰一下我們的記錄

看看四大四小的我們能吃多少東西?

PS:這天拍的照片超糊的,因為店內的燈光很不協調,全都是用投射型的崁燈
      投射下來的光線都是一區一區的,害我都沒辦法對焦,各位就加減看唄! (明明就技術差還硬要牽拖)


一坐定位,Q麻和公主麻馬上認真的研究起菜單,努力地在單子上給它勾勾選


店家也很貼心的為四個吃免錢的小朋友準備了兒童餐具讓他們使用


坐在一旁的李小凱一臉無辜樣的看著正在點餐的人妻們,似乎心裡很想說.........
ㄚ妳們是點好了沒呀?我快餓死了啦


亞加珞義式料理吃到飽的收費方式,我們這天四個宅媽全都選擇經濟餐的價位
每人是$299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就這麼剛好,五月份店家開始多收一成服務費了)


吃到飽的菜色非常的多,光是想要每樣都吃到似乎是不太可能,除非您真的是大胃王

因為光開胃菜的部分就有六種可選擇 (不過打★的是點豪華餐的人才能點的)


披薩類的也多達18種可選


還有、還有喔!主餐類的也有多達43種菜色可以選,簡直是多到爆呀!


另外,餐後的飲料也有27種可選擇,不過每人限定只能點一杯 (除非是點汽泡飲料才能續杯)


除了這些之外,還有個甜點,也是每人限點一份

不過光是這些,就足以讓人吃得超飽了

但是也別想說因為是吃到飽的關係,所以就卯起來的狂點嘿!

注意唷!店家有規定唷!浪費食物可是要罰錢的喔!


為了這天的義式吃到飽午餐,我可是從前一天晚上就先把胃淨空存起來放了

連米滷蛋我都不准她喝奶,硬是要讓她餓著肚子來大吃一頓 (怎麼可能?我怎麼可能會做這種事!)

你們看,兩個小妞餓到都拿餐具猛敲碗了 (是說......公主麻,妳也沒讓小公主吃是嗎?)


餐還沒上桌前,豬哥小Q就坐不住的先跑來和兩位小妞搭訕
 (為什麼我會說是"豬哥小Q"呢?我後面再來講解)


接著馬上就露出豬哥本性了,硬牽著米滷蛋的手不放


這間中壢店的廁所很特別唷!除了門口用著國王與皇后來區分男女廁之外
裡頭的設計也別有洞天喔!(不過竟然會有位媽媽還走錯廁所,而且還是來了兩次都走錯= =!)


因為我只能進女廁,所以也只能拍女廁裡的設計給各位看
至於男廁的設計嘛..........可能就得問那位走錯廁所的媽媽才知道了
 (我沒有說是誰唷!我只有說....懷孕的人比較容易腦頓頓,所以情有可原啦!)


廁所裡還擺放了幾張小椅呢!是怕客人排隊等廁所時會腳酸,所以才用了這麼貼心的服務嗎?


連廁所都佈置的這麼漂亮,讓人忍不住的就會一直想來上廁所呀!


外頭的用餐空間其實也蠻寬敞的


一樓如果客滿時還有二樓可以用餐喔!不過我們那天去時二樓沒有開放


Q麻和小Q這天穿著親子裝喔!


等餐中..........先幫小鬼們拍張照




中壢店這裡的上餐速度也算蠻快的,沒有讓我們等太久餐就來了

這時,就是我們開始展現戰鬥力的時候了

大家開始卯起來的吃呀!!!






實在是太好吃了,小Q吃得好銷魂呀!




看大家吃得多樂呀!


不過這天戰鬥力最弱的就是這位孕婦了,才吃一點點就說飽了
連李小凱都忍不住的來和肚子裡的弟弟信心喊話:「小弟呀!你要多吃點營養才夠啊!」


吃飽之後,小鬼們就開始下來活蹦亂跑了

我看到櫃台下方的景還蠻特別的,於是就叫米滷蛋過去站好讓我拍一張


沒想到小公主看到了,也跑來湊一ㄎㄚ說要一起拍


接著,小Q也發現了!三人擠在人家櫃台前面排排站的讓我拍照 (吼!又糊掉了啦!氣~><)


我們最後吃的超撐的,這些食物只是我們點的其中一小部分而已
因為太餓了,最後顧不得要拍照了,先吃再說!


攤開我們點的菜單明細,哇~落落長的一大張呀!實在是很佩服我們的實力呀!


吃完之後,大人們繼續坐著聊天,小凱和小公主、小Q則是圍繞在凱麻身邊繼續玩耍


本來想幫小Q多拍幾張照的,因為Q麻有交代.......
不過,調皮的小Q一直讓我追著跑,要不然就是躲我鏡頭,根本拍不到
所以Q麻啊~我只能說......歹勢,我盡力了,妳兒子實在太難拍了


還是米滷蛋最好拍,因為她都會乖乖坐好吃東西
她在喝飲料的同時,其他三隻小豬早就不知道玩到哪裡去了


因為有用餐限制二小時,所以當我們吃飽之後也差不多該走人了

要離開之前,又讓小豬們在門口前小玩了一下

這是一進門後,旁邊剛好有個造景池


四隻小豬趴在水池邊不曉得是想要玩水?還是假裝看魚? (因為池裡根本沒有魚)


後來把他們這四隻小豬抓到門口的沙發椅上拍合照
果然小鬼們是不受控制的,統統各玩各的沒有一個人有看鏡頭


而牆上的這幾付面具我個人看了是覺得有點詭異,超恐怖的


大合照拍不成,我只好抓一個最聽我話的人來拍張照了
這時米滷蛋就成了我的最佳小麻豆


來來來!換個POSE再來一張貴妃照
米滷蛋說~我這樣有美嗎?


這天吃的好飽喔!超撐的~

而且亞加珞的食材很新鮮、東西也很好吃,下次我還要再去吃


【後記】

這篇為什麼要叫小Q為"豬哥小Q"呢?

因為.......................

那天用完餐我們準備要離開亞加珞時,外頭剛好正飄起小雨

於是我們幾個宅媽外加四個小鬼們就站在人家店家外頭的走廊上打屁聊天,想說等雨停了再走

這時候小公主突然牽著我的手,說要給我牽

哈哈,可能是媽咪我常常帶米滷蛋去找小公主,和小公主常見面了

所以小公主對我這個阿姨已經非常不陌生了

有時出去玩時,她還會自己跑來要給我牽,不給公主麻牽呢!

正當我一手牽著米滷蛋、另一手牽著小公主時

這時,小Q突然跑了過來,然後臉上出現一付淫笑的表情,接著就一把偷偷的抱住了小公主

而小公主又不是很想要讓小Q抱,於是就甩開了小Q

沒想到越是帶勁不依的小妞,越是合小Q的胃口

小Q就一直露出那癡笑的臉外加追著小公主要抱她

嚇得小公主一直牽著我的手在我身邊繞圈圈的躲小Q (我被小公主繞得我頭都快昏了= =!)

我和小凱麻當時都有看到小Q那一臉豬哥樣的表情,真的是有夠好笑的





亞加珞義式廚房

龍潭總店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豐路上林段295號
電話:03-4702885 / 0958-222107

中壢店 (原中原大學義麵房)
地址:中壢市延平路138號
電話:03-4351388 / 0922-726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