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電話來和我一起聊天唄~


現在兩、三歲左右的小朋友在家到底都玩些什麼呢?

咱們家米滷蛋呀~現在很愛玩角色扮演和講電話的遊戲

尤其是講電話!不僅愛搶著接我的電話來聽之外,還很愛自導自演的拿著玩具電話在那邊講些有的沒的

有時當我在廚房裡忙著煮飯時,就會聽到客廳裡有個小鬼在那邊自言自語

而且這說話的內容還有一整套的對白呢!讓我在廚房裡頭聽得都覺得好笑

有好幾次都很想拿相機給它偷偷錄下來

可是說來哪有這麼容易啊!這個年紀的小鬼可精的呢!

只要發現我有一點點動靜,馬上就先觀察我是在幹嘛~

最近我又發現一件很好笑的事,就是她很喜歡拿著她的組合積木把它當成"槍"

然後就學電視台現在正夯正在播放的"新兵日記"裡頭阿兵哥的刺槍術動作

口令是~前進突刺!刺!

阿兵哥此時要喊~殺!~

我家米滷蛋都會拿著她的組合積木在玩刺槍術的遊戲,不僅自己喊"前進突刺!刺!"

喊完之後還會自己喊"~殺!~"

我每次在一旁看了都覺得超好笑的啦!一直好想把她這段搞笑的畫面偷拍下來給大家看

結果每次要偷拍時都被她發現,唉~

一旦被她發現之後,說怎樣她就是不再表演給我看了

不過還好最近我有偷拍到一段她自己自編自導的講電話內容

各位來猜猜看,米滷蛋是和誰在偷偷講電話呢??

{###_yachen0513/32764/1295817596.flv_###}



答案就是..............她老北啦!哈哈哈

這說話的內容還真的很無厘頭,讓人摸不著頭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