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4~再訪青境花墅


由於前一晚因為知道要入住hello kitty別墅,所以太過興奮了

結果第一天的晚上失眠了啦><,搞得第二天一早起床時超痛苦,超想賴在那張kitty床上不要起來

我應該已經很久沒這麼早起床過了吧= =" (其實根本就是我一向都很晚睡也很晚起,噗!)

第二天早上的早餐是直接到他們的餐廳去享用

哇!"早餐"這兩個字對我來說超陌生的!我現在應該可以說跟它很不熟吧

難得久久這麼一次的機會吃到,還挺懷念的呢!哈哈

第二天一早起來天氣不是很好,地上濕濕的,前一天晚上應該是有下過雨
熊麻他們一家比我們另外兩家早先去餐廳享用早餐
所以我們離開kitty屋時,只剩我們和宇恩家,所幸乾脆就先讓這兩個小人在kitty屋前拍張照好了


前一天入住時小人們因為在屋裡頭自己都玩開來了,所以我們根本也沒讓他們在屋外拍照
這天再不拍一下,到時退房時可就沒機會啦!




這是從我們住的kitty屋要前往餐廳路上會經過的地方,有個大風車
也算是這渡假村一個很好認的地標吧!在羅馬公路上就可以看得到了


園區內還有hello kitty的接駁專車唷!很可愛吧?


餐廳就位在這一進門的大廳右手邊,旁邊其實還有個販賣部
販賣部裡頭也有賣hello kitty的相關商品,而且入住kitty屋的房客購買hello kitty的商品還可以打八折唷!


早餐是自助式的,我們住kitty屋的房客有專屬的一桌kitty桌
其實這kitty桌也沒什麼特別的,阿~其實就只是在桌上多舖了張印有kitty圖案的桌巾而已啦!
另外早餐的部分,我也只有大致簡單的拍了一下,菜色不算多樣,不過吃得飽就是了



吃完早餐之後,本來我們打算第二天要在這統一渡假村好好的玩一玩他們的各項免費設施的
比如說滑草啦、泳池啦、兒童遊戲室之類的..........
結果,因為第二天的天氣不是很好,滑草場地有點濕,所以也沒辦法玩
最後我們就帶著小朋友們去兒童遊戲室玩


這裡的遊戲室其實蠻簡易的,就只有如照片中看到的這樣而已
不過對小朋友來說,其實這樣就已經很好玩了 (小孩子有得玩都很容易滿足的)










而且我們那時去的時間都沒有其他別的小朋友來玩
這一天的遊戲室可以說都被我們包場了


可能也是因為沒有其他不認識的小朋友來玩
所以咱們家米滷蛋這天玩得很自在,也很嗨


小熊就更不用說了,根本就是來野放的,他到哪兒都玩得很開


小熊:沒錯!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我阿咪不做愛心便當給我吃 (哈.................)


光是在這個遊戲室,小人們就玩了快一個小時,連退房時間快到了也叫不走他們


遊戲室裡頭除了有溜滑梯球池外,還擺了幾台需投幣的糖果機和扭蛋機
不過這幾台機器還真的是擺好看的,因為...........幾乎每一台都"故障"


不過故障歸故障,小人們還是照樣玩他們的,就是算"乾玩"也玩得很爽


好不容易終於把小人們通通叫離了遊戲室,本來還想說要讓他們去游泳池玩水的
結果後來也沒時間了~

因為我們十二點必須退房,所以離開兒童遊戲室之後,我們就回kitty別墅整理行李
而三個小人們則待在客廳裡看電視和玩玩具車


小熊和米滷蛋各拿了一台玩具車在玩,不過好笑的是~他們手上拿的車都不是自己的
米滷蛋手上拿的是小熊的車,而小熊手上拿的是宇恩帶來的車


結果兩個人就很開心的邊玩車邊看電視,而且互動地挺好的呢!






終於,宇恩看他們倆玩得很開心,想到要把小熊手上那台自己的車車要回來了


不過小熊哪是省油的燈啊!個頭都比宇恩高了,別說是搶玩具了啦!
搞不好連打架都能打贏呢!
結果宇恩要搶回小熊手上的玩具車當然是搶不回來囉!


這時就看到宇恩和小熊上演了一場"你爭我奪"的戲碼,一旁的米滷蛋則是看了傻眼


最後演變成三個人搶成一團= =" (不過還好場面還算和平,沒爆發流血衝突,噗!)


終於管家來趕人了!喔,不是啦!是來提醒我們退房時間到囉!


我們這次很幸運的分配到了一位美麗的管家,笑容可掬、服務也很好
不過聽說這裡的管家有好幾位,所以不是每次入住都一定是這位美麗管家唷!
也有可能是男管家來服務的喔!


要退房前當然要讓小人們跟這位美麗管家姐姐合照一下囉!
不過本來是小熊和管家在合照的,我後來硬是叫米滷蛋也一起過去合照
結果沒想到米滷蛋過去完全就是一付狀況外的模樣,真是的........


整理好行李之後準備退房了!
離開kitty別墅時,這三位小人們又在kitty別墅前的庭園玩了起來 (其實這個時候已經有點在飄雨了)


對著一台完全推不動的台車也能玩得這麼起勁,真的很佩服這三個小鬼


尤其是米滷蛋和小熊,明明就已經在飄雨了,還玩到不想走


小熊還叫人幫他拿手上的玩具車,因為他正準備要做一個動作................


那就是搭米滷蛋的肩,泡妞!
哈哈,沒有啦!其實他們是在玩搭火車的遊戲啦!
因為早上在餐廳用完早餐之後,我們有到餐廳門口的販賣部去買東西
結果那時我和他們三個小鬼們玩了搭火車的遊戲
他們因為玩得很開心,所以就繼續延續了這項遊戲啦~


結果宇恩看到他們倆在玩搭火車,本來跑掉的他又跑了回來也想玩




退房後離開了統一渡假村,我們並沒有就此結束了我們兩天一夜的悠閒之旅

因為這時也才十二點多而已,回去還有點早 (沒玩到三更半夜怎麼能回去呢?)

所以我們後來又前往了離統一渡假村不算遠的"青境花墅"

不過這個時間去青境花墅其實還真有點小尷尬

因為我們也才剛吃過早餐而已,肚子根本也還不餓

但是又因為退了房了,也不知道要去哪兒好,唯一想到的地方就只有這裡

而且當時因為正在下小雨,統一渡假村的所有戶外活動也沒辦法讓三個小人們玩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驅車前往了青境花墅,決定走一步算一步囉!


青境花墅算是我第二次來了,第一次來的時間是在去年

當時我還是拿消費卷來消費的呢

說到這青境花墅呀~我對他們這間餐廳的印象非常地好

不僅環境優,而且餐點更是好吃

可惜這次來的時間點很不對,照理說中午這個時間來應該是可以享用午餐的

可是我們早餐實在是吃太飽了,如果再點份主餐的話一定是吃不下

後來我們就只好先點份簡單的午茶餐,反正今天一整天的行程也都不趕

先在這裡讓小人們玩玩再說~


青境花墅在餐廳裡頭原本有個小小攝影棚,不過這次來跟我第一次來時已經不太一樣了
原先的小小攝影棚不見了,這次反倒多了這個小小攀岩的牆面


不過小人們根本不會攀岩,最後乾脆是把這個區域拿來當跳跳床= ="


雖然說小小攝影棚不見了,但是之前店家所提供的變裝道具還是在
所以立刻引起我們幾個做家長的想要惡整小人們的興趣
首先,先來個嘻哈造型唄~這兩個小鬼戴起嘻哈頭套還真有趣呀!


再來,換個阿兵哥造型!


與其說小人們被我們這樣惡整,其實他們倒也是挺開心戴上這些有的沒的來玩呢!


而且一戴上之後,他們很自然地就會擺出各種不同的表情出來


收銀台前的佈置也是很可愛,可以看得出店家的巧思


後來在室內小玩了一下之後,發現外頭的雨停了
於是我們就帶著小人們到戶外去玩玩


這台螃蟹造型的翹翹板,給他們三個小人們坐剛剛好


另外還有這個搖搖椅,三個一起坐上去感覺特別的有趣 (不過......搖椅好像有比較偏向某一邊唷!)


這搖椅可以說是米滷蛋很愛玩的一項設施,記得去年來時米滷蛋坐上這搖椅之後就不起來了
這次再帶米滷蛋來還是一樣,她還是很愛坐這搖椅


不過小熊好像就沒這麼愛坐了,他坐了一下之後就離開了
最後只剩下宇恩和米滷蛋坐在這搖椅上


不一會兒功夫,小熊和宇恩又跑去坐那隻螃蟹翹翹板
不過..........為什麼兩個人不是面對面的搖勒?這個畫面感覺上比較像是在划龍舟耶= =!


而且各位有沒有發現~這翹翹板完全就是一高一低的翹向某一邊
這表示............宇恩的體重完全是不敵小熊呀!


戶外區的這片草皮讓小人們在此瘋狂的嘻戲奔跑,而且場地之大的讓人看了就很爽




小熊和宇恩還去拿了兩個大球來玩,不過那球已經有點消氣了而且還有點髒


哇!小熊踢球時剛好被我捕捉到那踢球的畫面!動作粉帥唷!


我們這天去青境花墅的時候,有隻狗狗一直跟著我們,想當然這應該是店家主人所飼養的狗
不過這隻狗好乖好聽話喔!看到遊客來時會主動的到遊客身邊,然後乖乖的就這樣趴坐著


除了狗之外,店家還養了羊咩咩
而且這羊咩咩還三不五時的就會野放讓牠們出來散散步


讓小人們在戶外小玩了一下之後,我們就回到餐廳裡頭去用餐了
因為來的時候還不餓,所以我和宇恩麻合點了一份雙人午茶餐
主餐的部分,我們選擇了鬆餅,烤得軟硬剛好很好吃


雙人份的午茶餐可點兩杯飲料,我則是選擇了水果茶,也是不錯喝


就在我們正在享用下午茶時,餐廳的工作人員突然前來問我們要不要餵羊咩咩喝奶
原來~這個時間剛好是羊咩咩該喝奶的時間了
工作人員想讓我們體驗一下餵羊喝奶的樂趣,難得有的機會我們當然是好囉~
接著就看到小人們拿著羊奶瓶等待工作人員去牽羊出來喝奶


兩個同時發呆的模樣真好笑,他們一定是在想~待會兒要怎麼餵羊喝奶吧?


這時羊出來了!不過~咱們家這俗辣小妞一看到羊跑出來,立刻嚇得拔腿就往我這邊躲
而且還一直說:"媽咪,我會怕!妳保護我!" 


結果最後這體驗餵羊喝奶的樂趣,就只有米滷蛋一人不敢接近
其他每一位幾乎都有體驗到了


而且這羊咩咩喝奶超猛的,一罐奶不到幾秒鐘的時間立刻就喝完了
真的完全就是秒殺啊!






結果三個小人們當中,就屬年紀最小的宇恩最勇敢
完全不怕羊咩咩,果然是布農族的英勇小勇士


最後他還敢自己拿著奶瓶餵羊喝奶呢!


小熊則是需要大人在一旁陪同他才敢餵


不過再怎麼樣都比我家這小俗辣來得勇敢
你們看,大家在餵羊喝奶,咱們家米滷蛋早就跳到老遠去避難了


而且就連坐在椅子上都還要把腳給縮到椅子上去才放心
是怕羊會來咬妳嗎?= ="


羊咩咩的這一餐總共是喝了1000cc的牛奶
這一餐就被我們這樣誤打誤撞的給餵飽了


餵完羊咩咩喝奶之後,我們又回到餐廳裡頭去

因為一直覺得來青境花墅就一定要吃吃他們的主餐,他們的主餐真的很好吃

所以,即使再不怎麼餓,也都會很想要點份餐來吃吃

最後我們還是不敵主餐的誘惑,硬是點了一份主餐來吃

而我和宇恩麻則是share那份主餐,熊麻他們一家人也是另外又點了一份主餐來吃

三個小人兒們則是繼續在餐廳裡頭玩耍,不過這會兒場景換到另一區了


小熊和米滷蛋經過了第一天一整晚的相處後,第二天倆個人的感情變得更好了
不時的都會玩在一塊,而且連表情動作都會互相模仿來模仿去的




而宇恩呢~因為米滷蛋之前一歲時曾和宇恩見過面
當時對宇恩這位弟弟是既害怕又惶恐 (米滷蛋當時有小人恐懼症)
不過現在長大了,看到宇恩已經不會再像以前那樣一直躲
反而會和他一起玩,終於算是有突破心防了


來到青境花墅其實還有一區是很吸引這群小朋友的
那就是他們在戶外有規劃了兩區玩沙區


這裡的沙很細也很好清理,就算小人們玩得整身是沙
其實只要用手拍一拍就ok了,完全不會沾粘在衣服上
所以這天這三個小鬼們,來到這個沙區完全就是玩到不想走了






在玩沙時,宇恩麻幫宇恩換上了一套骷髏裝,這衣服好有意思喔!


小熊這天在玩沙時特別喜歡去找比他還要大的哥哥們玩
他可能是覺得跟大哥哥們玩比較有意思吧!


不過那兩位大哥哥卻好像對小熊的加入不是很有興趣
他們應該是覺得這種乳臭未乾的小子應該是要和米滷蛋和宇恩玩在一塊兒才對


後來那兩位大哥哥玩了一下下之後就離開了
小熊找不到大漢的玩咖,也只好回過頭和另外兩個細漢的伴一起玩囉


寫到越後面我開始詞窮了,ㄟ害!
各位就看圖說故事吧




















青境花墅這個地方我真的很喜歡
不僅戶外有片可以讓小孩們奔跑玩樂的草皮 (大家都知道~我向來是有草皮有加分啦!)
而且餐點又好吃,除此之外,老闆的服務態度又好
這裡要讓我打分數的話,沒有一百分至少都有九十分以上啦!而且回訪率絕對是百分之百










看看這戶外的活動空間,是不是讓人覺得很舒服呢?


我們在青境花墅一直待到下午四點多左右才離開
因為宇恩麻當天還得搭車返回高雄,所以我們也只好結束了這兩天一夜的小熊生日會悠閒之旅
這次的行程我很喜歡,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和這些好朋友們再一起出來遊玩唷!

最後,送上一張忍者照,各位猜猜這位忍者速隨?(我想很多人應該都猜出來了吧!)


呼!我快窒息了,讓我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沒錯!這位忍者就是小熊啦!
熊麻買的這套忍者裝真的很有趣耶!





呼!我終於把這兩天一夜的遊記給寫完了!好累喔!
最近身體狀況有點出現警訊了!所以寫文的速度可能暫時會放慢些
不過,有空我還是會找時間寫寫文,記錄我家米滷蛋的生活點滴啦!
各位可別忘了還是要常常來我這裡踏踏唷!最近的無名變得好冷清喔~





【延伸閱讀】青境花墅我來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