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女倆的悠閒下午茶~


說到這「下午茶」呀............,應該說它是我們母女倆的「午餐」還比較來得正確一點

怎麼說呢????

以前我們家米滷蛋早上大部分都是睡到十點~十點半左右就會醒了

但是現在的她越來越晚睡,晚睡的下場當然就是越晚起囉!

她現在起床的時間大部分都十一點至十二點左右了

每次我們母女倆起床梳洗完畢後,再東摸西摸一下

準備出門覓食午餐時都已經下午一點多快兩點了

而在我們家附近的一些小吃店,大部分兩點都會有午休時間

有時要去覓食時,人家根本都已經休息了= ="

所以到後來,我最近開始常騎著機車載著米滷蛋到市區裡頭去覓食

因為市中心開店的比較多,選擇性也比較大

而最近因為常沒事就載著米滷蛋去市區繞繞,結果就讓我發現了一家可以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這家位在桃園市民族路上的咖啡館已經開業很多年了

以前和米滷蛋拔去夜市吃東西時,就很常經過看到它

因為它的外觀看起來很大間,而且感覺上很寬敞

所以某一天的下午,我就帶著米滷蛋去那裡喝下午茶


一進到店裡頭,果然和我想像的差不多,裡頭真的很寬、很大,而且還是挑高式的設計
雜誌架上的雜誌也是一脫拉庫的多
這間咖啡館總共有一、二樓層,裡頭的採光很明亮


我一進來首先瞄到的座位就是靠窗邊的沙發區,這一排的座位我愛
所以當然二話不說一定是選坐這裡的囉!






中間這一排就不是沙發座椅了,不過椅子坐起來也是很舒服的啦!


因為這天我們母女倆來的時間已經下午三點了,所以餐點的部分,正餐只有提供"火鍋"
要不然就只能選擇下午茶的點心
點餐方式採自助式,拿起桌上的menu畫好之後拿去櫃台先結帳,隨後餐點就會送來了
 

既然是要來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所以出門前我就先想好要怎麼讓米滷蛋打發時間
於是帶著她最愛玩的iPad一起出門,這樣她有事做才不會坐不住


有沒有覺得坐在這靠窗沙發區,再加上外頭的景緻
一整個就是悠閒來著~~這種感覺我老早就哈很久了


餐點很快就送來了!
因為下午還不太想吃火鍋,所以我點了下午茶套餐


套餐的內容包含了鬆餅一份 (也有厚片土司和PIZZA可選擇) 和一杯飲料


另外,我又加點了一份茶點,這茶點叫"紅豆炸鮮奶"


外皮炸的酥酥脆脆的,但一咬下去之後可要小心,因為裡頭的餡料會爆漿
而且這紅豆炸鮮奶不僅會爆漿之外,口感上也很特別.......
我吃起來竟然感覺有一股"薑汁"的味道,也不能說很不搭啦!總之就是還蠻特別的


不過那特殊的口感沒有獲得我們家米滷蛋的青睞,所以她最後選擇吃鬆餅


看她這付吃相,一付就是悠閒來著~
腳都已經整個伸到沙發上去了


我們果然像是來吃"悠閒的下午茶"


這間咖啡館我覺得還有一點很讚的地方就是............

在它旁邊就是一座公園,而且公園裡頭有兒童遊戲區

用完了餐之後,我還可以帶著米滷蛋來這裡溜滑梯呢!

不過因為第一次去咖啡館吃下午茶時,吃完已經太晚了,當時天都已經暗下來了

所以我只有帶米滷蛋去小玩了一下之後就帶她回家,太暗也沒辦法拍照

第二次再去時,我就先讓米滷蛋去公園玩,想說玩好之後再去吃飯好了


這裡的溜滑梯沒有樓梯,只有這種爬梯,所以想要溜就得爬
我家米滷蛋其實不太會爬這種,第一次要玩時還叫我直接抱她上去呢!


一開始我還真的乖乖抱她上去呢!後來想想不對.........每次要溜就要我抱那怎麼行!
最後乾脆叫她自己練習爬,不會爬就別想溜,哈哈


果然!這小妞為了要溜滑梯,只好認命的試著自己慢慢爬


第一次爬時超小心翼翼的,光是爬這小小的爬梯就花了快三十秒
人家別的小朋友不到五秒鐘就~蹬~的上去了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最後終於讓她爬上去了


看她的表情有多猙獰呀!就知道她爬得有多辛苦!哈哈哈


除了剛剛那種爬梯之外,還有這種單槓式的階梯
也是一樣,要溜就得爬,不過這個米滷蛋比較會一點點
花不到三十秒就爬上去了


爬上去之後,就可以享受成果了,有這種旋轉式的溜滑梯可溜


玩沒幾下之後,這小妞就累了,馬上說要找水喝
米滷蛋:吼!有夠累的啦!玩個滑梯還得拚老命的爬= ="


這公園除了有兒童遊戲區供小朋友們玩之外
另外,在公園裡的大樹還看到有"松鼠"唷!


雖然這個公園並不大,不過讓小孩來這裡玩一下還不錯






光是簡單的幾項遊戲器材,就足以讓米滷蛋在這裡耗上快兩個小時了




這天去公園玩好之後,我就直接帶她去隔壁的咖啡館用餐

因為時間差不多也接近傍晚了,所以這次我就直接點晚餐來吃

本來想跟米滷蛋共吃一份的,但是最後我還是點了一份兒童餐給她吃

咖啡館的兒童餐果然沒有像親子餐廳的兒童餐來得可愛,餐具直接就是用一般的餐具

不過這樣一份兒童餐的份量還頗多的,米滷蛋到最後還是吃不完= ="


我還是一樣習慣點火鍋


入夜後的咖啡館外觀看起來也是很明亮,我當初就是因為這明亮的空間感所以才注意到它的


因為最近發現了這個可以讓我打發午後時光的地方後,我還蠻常帶米滷蛋來這裡用餐的

隨隨便便在這裡消費幾次之後,我就這樣莫名奇妙的拿到了VIP卡了,哈哈





人文年代咖啡館

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民族路271號
電話:03-3351403

新竹店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140號
電話:03-5336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