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瞎咪碗溝啊???


米滷蛋麻我最近買車了!是滴,喊要買車已經喊了一年多,終於米滷蛋拔肯買給我了

自從有車之後,我的身份變成是駕駛員,而我的忠實乘客呢?那絕對就是"米滷蛋"啦!

以前我還沒有車時,大部分坐米滷蛋拔的車都是我抱著米滷蛋坐在前座 (偶爾還是會乖乖地坐到後座去啦 )

其實這樣是很危險的,照理說米滷蛋不應該坐前座,而是應該要坐在後座

而且按照交通安全規則來說,她還必須坐安全座椅才對

不過米滷蛋從小就沒有坐習慣安全座椅,所以現在叫她坐,她也不見得會配合

再說,以她現在的身高來說,以前家裡有的那個安全座椅她已經坐不下了><

之前還沒買車時,都是想說得過且過、鑽法律露洞,反正坐車都是我抱著她

所以也就一直沒有想要再買新的安全座椅



不過最近自己開車了,米滷蛋搭我的車也不可能坐在我身上啊~

當然只能坐在我旁邊,然後乖乖的扣上安全帶呀!

但是以米滷蛋這種身高不到100cm的小不點來說,我們車用安全帶一扣上之後

那條帶子都剛好劃過米滷蛋的脖子,其實安全帶變得一點都不安全了= =!

雖然是這樣,但是不扣又不行

而且最近的交通法案又通過了一項規定,以後不只前座的乘客上車時需扣上安全帶

就連後座的乘客也一樣不能幸免,只要上了車通通要乖乖的扣上安全帶

也就因為這樣,我最近開始就一直很想要找兒童汽椅

剛好最近不小心看到了琴麻(可連結)買了一款兒童輔助安全座椅

這個正好就是我需要的!一款可以取代汽車安全座椅,又可以讓小朋友的高度增高的墊子



這款兒童輔助安全座椅其實花色有很多款 (有興趣的人可以連結到琴麻家,她有介紹)

不過我當時看到琴麻買的花色一看就很喜歡,所以二話不說的馬上詢問賣家還有沒有粉紅色的?

還好這粉紅色的花色賣家還沒po上網,所以知道的人並不多

我當下馬上就下訂了一組,而且賣家出貨超迅速的,我一匯完款,第二天就收到了!


將!將!這就是我超愛的ㄏㄨㄣˇ紅色


座椅的質感看起來還不錯,那布料摸起來還蠻舒服的
而且賣家說,其實很多知名品牌賣的兒童輔助安全座椅也是他們工廠代工製造的
這種座椅在市面上只要掛上品牌,一個至少都要賣近千元
但是少了那塊牌子,卻一樣有名牌的品質,重點是~價格整整便宜了好多啊!


這座椅的椅套是可以拆洗的,這點我很喜歡,至少髒了不用扔,把椅套拆下來拿去洗一洗就好了


而且我還把整個椅套都掀了起來,裡頭其實就只是鋪了一塊泡棉
所以整個椅子拿起來並不會很重


座椅本身的重量是1.3kg,可承重的重量是15~25kg
所以,以米滷蛋的體重坐上去是OK的,剛剛好符合!


這座椅的質感真的沒話說,我一拿到之後就好愛唷!
迫不及待的就想馬上放到車上,然後載著米滷蛋去兜風


不過當天拿到貨時米滷蛋剛好不在家,跑去阿嬤家度假了

隔了幾天載米滷蛋和公主麻她們一起去吃古拉爵時,馬上就讓她試試這新座椅的感覺

米滷蛋一看到這ㄏㄨㄣˇ紅色的椅子,馬上嘴角就微微的揚起,然後很自動地就爬上了車

我跟她說:這個椅子以後就是妳的囉!以後坐車車都要坐在這椅子上喔!

沒想到米滷蛋一點都不排斥,而且整路上也都沒哀哀叫說要下來呢!


第一次坐時我還是讓她坐在我旁邊,不過考慮到安全問題
所以我後來還是有跟她溝通,請她日後要坐到後座去比較安全
米滷蛋也很配合的就乖乖坐在後座,而且現在坐車也都會扣上安全帶了


這款兒童輔助安全座椅我買一個是$850 (含運),賣家人是在高雄

住在高雄、台南的人可以面交節省運費,或者是想買的人可以揪一揪然後寄同一個地址

這樣也可以比較省運費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參考一下琴麻的文章,她有提到賣家的連結 (因為我有問她)

買這個花850,總比再買一個安全座椅花上千元要來得划算吧!

安全還是很重要的,這種錢還是不能省啦!

沒有給小朋友坐安全座椅的把拔、馬麻們,趕快去買一個吧

要不然就是像我這樣,買個兒童輔助安全座椅給小朋友坐

新法一上路之後,不管是前座、後座、躺著坐、還是抱著坐,通通都要綁上安全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