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滷蛋:團團圓圓我來瞭~



這次是米滷蛋第一次來到動物園唷!

其實早就一直很想帶米滷蛋來動物園了

不過因為前些日子團團圓圓剛來台灣時太轟動了,一堆人搶著要去看牠們

再加上那時是夏天,天氣太熱了

所以米滷蛋麻一直遲遲未帶米滷蛋來動物園

終於現在入秋了,天氣變得比較涼爽,是該來去動物園逛逛了

於是找了個平日我爸有休假的時間,就請他帶我跟米滷蛋去動物園看動物囉


這天我們到動物園的天氣還不錯

雖然聽說颱風要來了,但是到了動物園沒什麼下雨

是個秋高氣爽的好天氣  (Q麻~有沒有看到,下次去動物園要找我啦!才不會遇到下雨)

而米滷蛋因為早在前一天我就跟她說今天要帶她去動物園

她可是心情大好呀!一整天都像個嗨咖

以往老是愛叫人抱抱的米滷蛋

沒想到這天一進到動物園竟然說要自己走路,真是太令我意外了


一進到動物園,拿到看貓熊的入館卷看了一下時間發現還早

於是就先讓米滷蛋去找她最愛的立牌照相

↓這張的米滷蛋還高興到想翹二郎腿呢!








玩了好一會兒,看了一下時間也差不多了

於是就前往新光特展館看貓熊吧!

這天很幸運的,我們第一次來看貓熊就看到牠們是醒著的沒在睡覺

而且兩隻都剛好正在享用牠們的大餐

不過有一隻比較害羞,看到時竟然是背對著我們


還好另一隻臉有朝向我們,才得以讓我們看清牠可愛的模樣


這隻有面向我們的貓熊當然要把握機會囉!

趕緊叫我老爸抱著米滷蛋跟貓熊合照一張,表示米滷蛋有來看過貓熊唷!


看完了貓熊,免不了要進去商品販賣區裡逛逛囉!

不過進來之後差點走不出去

因為米滷蛋開始給我逛起大街來了

看到什麼都要摸個兩下,尤其對玩偶類的商品她特喜歡的

動不動就來個抱抱,要不然就是親親

我都得在她出手前趕緊上前制止她

要不然這些玩偶被她這麼一親下去之後,誰還敢買呀!

↓店內的大貓熊,米滷蛋硬是要抱抱,阿嬤只好抱著她跟大貓熊來場近距離的接觸


接著米滷蛋就很自動的給我跑去拿了一個店內販售的手提包

然後拿了就走,也不管我怎麼說,她就是硬要提著那個包到處晃

↓硬被我戴了一頂貓熊帽,再提著她隨手一抓的手提包就被我拍了一張照


跟她說要拍照了比YA,卻很敷衍的給我看別的方向


右邊看完了還再看看左邊,就是不看我的鏡頭


這次終於等到她看鏡頭了,還真忙的小妞


不過米滷蛋麻試過很多次了,要叫米滷蛋拍照比YA,她通常不會看鏡頭的,頂多就是看著她自己的手


這張的樣子怎麼看起來那麼像是要去送外賣的服務生呀?


拿著那只手提包硬是不肯放,一直拿著在店裡到處繞




再換頂帽子讓她戴,果然心情好的她一樣很配合的讓我玩她的頭,哈哈




那只手提包還是不肯放回去






還想打開包包來繼續玩




本來想,她如果真要不肯放回去的話那就買給她好了

因為米滷蛋麻看了一下那只手提包的價錢其實也不貴,才180大洋而已

既然米滷蛋這麼愛,看她這麼開心的份上那就買給她吧!

拿回去也剛好可以裝她的玩具

不過正當我打算帶她拿著這只手提包去櫃台結帳時

這小ㄚ頭竟然很自動的就把那只手提包拿給了我,然後還說了聲:不要!

接著就走掉又跑去別的地方東摸一下、西碰一下的

本來已經打算要買下它的我,看到米滷蛋又放掉那個包了

於是我就把那個包再放回原位

這下可就不是我不買囉!是米滷蛋自己自動放棄這個包囉! (真是善變的小女人,還好我沒買)


出了新光特展館,想讓米滷蛋與館口的假貓熊拍個照

本來在想~米滷蛋不知道會不會跟其他小朋友一樣會怕這假的動物

不過一切都是我多想了,我家米滷蛋可真是大膽呀!

這次來動物園,所有的"假"動物她都不怕

要她坐在動物身上照相也照樣沒問題

而且她還很樂呢! (是說~那為什麼出去跑趴時就像個小俗辣一樣的每次都要我抱呢?)




阿嬤說這隻大黑熊比較好看,要米滷蛋跟大黑熊照相


沒想到米滷蛋還跟大黑熊來了個kiss,真是有夠熱情呀!


親完了還轉個身跟大黑熊來個撒嬌式的擁抱




讓在一旁跟貓熊拍照的遊客看了直笑她可愛,結果她自己都不好意思的笑了


接著我們又去看了其他的動物






大象也是米滷蛋很熟悉的動物之一,所以我們在這一區也是待了好久


米滷蛋一直在看大象的一舉一動


看到大象在用腳"跳舞"(這是我娘形容的),還會會心的一笑呢!


在逛動物園的途中,我娘買了一包爆米花給米滷蛋吃

米滷蛋拿著這包爆米花就醬一直沿路吃、吃、吃 (嗯~果然有得到她娘的真傳)


還很大方的會分我跟我爹娘吃呢!








嗯!好呷、好呷!


來到了駱駝區


駱駝區這裡有設置導覽解說,米滷蛋很好奇的想去玩那個解說按鈕


一按下去就會有聲音,米滷蛋玩得好開心喔!


邊玩還不忘要再拿她的爆米花來吃


還看到了袋鼠,不過只有一隻ㄋㄟ




長頸鹿,米滷蛋認識但不會唸的動物,每次都會唸成"XX鹿",我永遠只聽得懂最後一個字


以及一整群的斑馬


看動物看到目不轉睛的米滷蛋




呵呵~好驚訝的表情喔!


到了河馬區,在這裡有一大區的"假"河馬,又是讓米滷蛋和動物拍照的時間啦!


瞧她一坐上去可樂得呢!




完全沒在怕這些動物的啦!




要她坐在河馬嘴裡頭比YA都沒問題




這是非洲象,體積比亞洲象來得小一號,剛好經過時看到兩隻象在玩親親


接著到了青蛙館 (忘了是不是叫青蛙館了,總之裡頭有一堆的青蛙)

看到了三隻假烏龜,當然要讓米滷蛋玩一下囉!


米滷蛋還把烏龜當成了溜滑梯,在上頭玩得好過癮喔!








更厲害的是,米滷蛋連這種立體動物都沒在怕的啦!叫她去摸她一樣照摸不誤,真的是很憨膽ㄟ


連蛇表皮也敢摸,不過我覺得那一坨長得好像是...................


其實米滷蛋在逛動物園的途中就一度的想睡覺了

不過因為我們沿途逛的途中,我跟她說我們還要去看企鵝寶寶

所以每到一個動物點,米滷蛋接著都會跟我說要去看企鵝寶寶

即使她已經想睡覺了,她還是硬要撐著看到企鵝寶寶為止

真的是很能ㄍㄧㄥ的一個小孩


終於..........我們一路逛呀逛的,來到了位於動物園區最裡端的企鵝館

還沒進到企鵝館,光是在門口和這些假企鵝拍照

米滷蛋就已經玩得很開心了






進到館裡看到這一群企鵝,米滷蛋更是笑開懷,她真的對企鵝有一種莫名的喜歡


其實這趟來動物園,我覺得米滷蛋不是來看貓熊的,而是來看企鵝的

因為她看貓熊還沒看企鵝來得熱衷

這一路上在動物園裡,她嘴裡都一直嚷嚷著要看企鵝寶寶

還好這趟動物園行有讓她看到企鵝

要不然回去她一定會說我騙她,沒有看到她喜歡的企鵝寶寶




出了企鵝館,也差不多該準備回家了

我娘說想買點東西來吃吃,沒想到在動物園裡竟然還有便利商店

米滷蛋麻太久沒來動物園了

現在動物園也變得這麼便利呀!


逛了一天了肚子也餓了,在便利商店買了速食油飯先止止餓吧!

米滷蛋也跟著吃了好幾口

雖然她真的很想睡覺,但眼前有吃的擺在她面前

她當然是要先填飽肚子囉!




果然吃飽喝足了馬上就去夢周公了


回程我們是直接坐著遊園車回到起點的入口處

因為還沒看到無尾熊,所以繼續到無尾熊館去找無尾熊

不過這時的米滷蛋已經在呼呼大睡了

所以無尾熊長什麼樣子米滷蛋倒是沒有親眼見到

只好由她娘拍張照帶回去讓她瞧瞧囉!




在入口處米滷蛋麻看到這個畫面感覺很有趣


走進一看,才知道原來有個幽默標語




動物園裡不僅有便利商店,現在連麥X勞都有了,這會不會太吸金啦!

可惜米滷蛋睡著了,要不然她看到她喜歡的麥叔叔一定又會大叫了

為了讓她圓一場夢,米滷蛋雖然睡著了

米滷蛋麻還是決定讓米滷蛋跟她喜歡的麥叔叔合照一張

到時再讓米滷蛋看這張照片,表示她也有跟麥叔叔一起合照唷!


這一天我們在動物園逛了一整天,一直逛到人家五點鐘關園才回家

其實我們還有好幾區沒逛到呢!

動物園好好玩喔!下次我要再找個時間再帶米滷蛋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