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集團旗下餐廳又一創 之 "聚"北海道昆布鍋



我只能說~王品集團真的是賺~很~大呀!

餐廳一間一間的開之外,現在旗下系列的美食餐廳還多了好幾家呢!

前一陣子,我之前上班的公司同事說要聚餐

聚餐的地點提了兩個方案讓我們選,一是"聚"北海道昆布鍋、另一則是一間義大利餐廳(我忘了餐廳名了)

我本來選的是義大利餐廳,因為想說火鍋還蠻常吃的

倒是義大利料理就比較少吃到了,所以想要吃看看

不過最後票選結果出爐,多數人還是選擇去吃"聚"北海道昆布鍋

其實吃火鍋我也是OK的啦!因為王品旗下開了這麼多系列的美食餐廳中

我還沒吃過"聚"北海道昆布鍋呢!所以剛好可以趁此機會來去品嚐看看囉


這天去聚餐我並沒有帶米滷蛋去,沒帶她去的原因當然是有幾個啦

第一,因為吃的是火鍋,我怕帶她去吃太危險了,要是一個不小心摸到鍋子燙到那還得了

第二,既然是同事聚餐,那當然不能帶個小鬼去呀!帶她去的話我光是顧她都來不及了

哪還有時間可以跟同事們好好聊天呀!

所以基於以上兩點,我那天要出門時就把米滷蛋先託我娘請她幫我顧

然後我再自己前往聚會的地點


果然~這個決定是對的!

因為當天去參加聚餐的同事們中,也有幾位是已經有家庭、小孩的馬麻

結果這幾位同事們都和我有一樣的想法,最後也都沒有帶小孩前往

所以後來我們都可以很輕鬆的在餐廳裡邊用餐邊聊天,這種感覺真是棒呀!


當天前往的這間"聚"北海道昆布鍋是中壢的復興店

外頭的扛棒做得相當的大,所以很好找


不過餐廳是位在二樓,但是不用擔心,因為在一樓的入口處會有服務人員先和前來用餐的客人確認訂位細節

然後服務人員就會請我們直接通過這個長廊前往二樓


長廊盡頭的牆上有著大大的一個"聚"字,就是希望客人都能來"聚"啦!


而在樓梯口也擺放了一盆天堂鳥盆栽,簡單而高貴!


另外還有這個吊燈,也是看起來非常有特色


米滷蛋麻很喜歡這種簡單又大方的燈飾,看了就覺得很舒服




上到二樓之後,立刻就會有服務人員對客人說:歡迎來"聚"

這樣的歡迎詞很有創意唷!剛好符合店名,蠻棒的idea唷!

之後服務人員就為我帶位,我看了一下店內的用餐環境

感覺還蠻舒服的,用餐空間還算寬敞


這區就是當天我們坐的座位,因為店家知道我們要聚餐,所以給了我們另外獨立的一區


一坐定位,就發現桌上已經擺好餐具及待會吃火鍋時要用的沾醬了
(可能是因為我們有訂位的關係吧!)


這裡吃火鍋的方式是兩人一鍋,桌上直接就是電磁爐,有別於一般吃涮涮鍋是一人一鍋的方式


挪~就是像這個座位這樣囉!


這裡的消費方式有兩種價位可選擇,一種是530元的北海道嚴選套餐,另一種是330元的精緻昆布鍋套餐
當然囉~價位高的套餐內容裡頭的選擇自然就比較多囉!


第一次來,所以小試一下就好,米滷蛋麻我選擇了330元的套餐
(這樣要是吃不完才不會覺得心淌血呀!)


在旁邊的桌上還有擺放他們的名片,可以自己取閱挺方便的


名片裡頭只有介紹330元精緻昆布鍋套餐的內容,沒有530元的套餐內容
米滷蛋麻不禁懷疑~這麼說來,是希望大家都點330元價位的套餐就好嗎?


名片的背後則有全省各分店的電話,以及我們選的這間店的位置圖


人數差不多都到齊之後,服務人員就前來為我們點餐了

桌上的這兩小碟醬汁,一碟是酸橙醬,另一個則是胡麻醬(這個醬讚啦!沾肉超好吃的)


點完餐之後,首先是先送上兩人份的精緻時蔬
裡頭的菜料很多種,如果吃完了不夠還可以向服務人員追加唷!(不過給的量當然就不是這麼一大盤了)


另外,因為是兩人一鍋,所以鍋底也可以有兩種選擇(總共有三種湯頭可選擇)
這個是北海道昆布湯+昆布滋養湯


其實湯頭端上來時,一開始會只先在鍋裡倒一點點的湯
然後服務人員會請我們先試嚐看看湯頭的味道O不OK,如果OK的話才會將整個鍋倒滿湯頭
這個是北海道昆布湯+昆布麻辣湯


每人都有一小杯的梅子醋,這個超好喝的
完全沒有醋的嗆味,米滷蛋麻喝了好幾杯呢!


手打蝦仁漿
這是同事的老婆給的兌換卷換來的


副食的部分也是有可以選擇(330元的可三擇一)
這是同事點的昆布烏龍麵


而我點的則是日式芍粉(另外還有一種就是芝香白飯囉!)


這個芍粉川燙一下之後再搭配上酸橙醬享用,真的是非常好吃呀!


另外手工創意單點的部分,則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330元套餐部分共可九擇一)
左邊那盤是同事點的,我不知道那盤是什麼
右邊那盤是我點的,百花油條+海苔玉子燒 雙併


這些都是要丟入火鍋裡煮的唷!可不是單吃的嘿!


另外這盤芋香豆腐是我加入網路會員所列印兌換卷贈送的




主餐的部分,我點的是嫩肩牛小排
這肉片放入鍋裡輕涮個幾秒後,再搭配上胡麻醬,整個就是好吃呀!

(不得不再次誇一下那個胡麻醬真的是太讚了)



同事點的大麥豬肉片,口感也是不錯唷!


另外還有牛豬雙拼,想一次吃到兩種肉片的話,點這種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由於那個梅子醋實在是太好喝了,在座的每位同事幾乎喝完一杯都不過癮
後來服務人員乾脆直接拿了一整壺給我們,但是我們後來還給人家又再續了一壺,總共喝了兩壺
(因為這個壺其實不是很大啦!)


吃完了主餐之後,甜點也有不同的選擇
這是點530元套餐才可選的金字塔紅豆冰堡


330元套餐的甜點有~北海道金橙奶酪(共可三擇一)


精燉桂花赤豆饌 (是道熱甜品)


另外還有芋香薏仁釀 (也是道熱甜品)


本來一開始米滷蛋麻看到MENU上的內容量時,以為這樣的菜色對我來講應該會吃不飽

不過到後來整套餐吃完時,其實點330元的套餐還是會飽的耶!


用完餐之後,服務人員最後會拿問卷表讓我們填

基本上,以我目前吃過王品旗下系列的美食來說

他們不管是在食材上、創意上以及服務態度上都讓我非常的滿意

所以當然我也很心甘情願的就在問卷表上投下"通通非常滿意"的一票啦!
(不曉得這樣填,下次會不會再多送我一張免費兌換卷呀?)

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我會想換嚐試看看530元套餐的食材是什麼滋味

還沒吃過"聚"北海道昆布鍋的冰友們可以去吃看看

米滷蛋麻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