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滷蛋拔在今年夏天買了兩套很可愛的中國服裝給米滷蛋

不過因為那時米滷蛋還太小,這兩套衣服對米滷蛋來說還太大件

再加上兩套都是長袖的,所以就一直沒給米滷蛋穿


最近在整理米滷蛋的衣櫃時,突然發現了這兩套衣服

哎呀~我都快忘記有這兩套了

趕緊拿出來給米滷蛋比比看可不可以穿

結果.......嘿嘿~雖然還有點大件,不過勉強可以穿穿看喔!

將~將~小鳳仙來囉!
 081204.jpg  

 
有沒有給她粉水呀?哈哈哈~

我還故意去找了朵大花別在她頭上

醬子有沒有更有fu

米滷蛋:人客呀!進來坐喔!
 081204-1.jpg  
 
這個姿勢有沒有給它粉撩人呀?

我自己看了都快笑翻了
怎麼會這麼阿花呀!真的太好笑了啦
 
 
米滷蛋:馬兒你說說看,我醬子有沒有粉美?
 081204-2.jpg  
 
 
後來她頭上那朵大花夾沒幾分鐘就被她給扯下來了

她可能發現我這個媽咪一直在偷笑,知道不是好事,哈哈~

結果給她坐車車,她竟然一坐上車車就一直給我噗口水,吼~真是有夠醜的
 

 081204-3.jpg  
 
還會在車車上表演特技喔!

來來來~人客喔!來看小鳳仙表演殺練掐特技



這是另一套中國服

褲子沒讓她穿上,因為太長了

絲綢的質料,褲子要反摺不容易所以就沒讓她穿了

 081204-4.jpg  

 
其實還有點大件,應該明年還可以拿出來穿


吼~又來了,坐沒坐相

小姐,妳嘛幫幫忙,一定要坐的這麼豪邁嗎?
 081204-5.jpg  
 
不過這種中國服雖然好看,但是我覺得有個缺點

就是它的釦子都是用中國結釦

而且是用黏的在衣服上 

我當天給米滷蛋試穿完之後,那個中國結釦就掉了

哇勒~怎麼這麼爛呀!

後來我就用針線給它再縫上去

可是因為是絲綢的料子,一縫上去我發現已經破壞了它的布料了

而且後來再拿給米滷蛋穿之後,還是一樣沒用,釦子還是會掉

所以現在這兩套衣服又被我打入冷宮了

只能說重看不重用ㄚ


小插曲:

那天在拍小鳳仙時,突然不小心給我拍到她會放手走幾步了ㄝ

真是令我好驚訝

後來的這幾天我就發現米滷蛋已經越走越好了

放手走個十幾步都沒問題唷~

加油,加油,米滷蛋

妳快進化成地球人了

來看看米滷蛋不小心放手走的影片  (在50秒左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