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在家實在悶得慌,一直好想出去透透氣唷!

就這麼剛好~以前的同事說下午可以揪我去喝下午茶,嘿嘿!

我當然是直說好、好、好,我等這天等很久了

於是我的腦子就開始出現許多還沒去過但是又想去的店

下午茶!嗯........之前好像有印象在桃園市區有一間吃到飽的下午茶餐廳

趕緊上網查查

果然沒錯,被我找到了,就是這家---



這家的下午茶我一直很想來吃看看

就是衝著它是吃到飽的,所以一直被我列入"必來吃"的店之一



這間店我一開始還找錯位置呢!

跟我同事還有米滷蛋三個人一直在市區找好久
(我一路上還一直抱著胖嘟嘟的米滷蛋,手快酸死了)

好不容易被我們找到了

這是通往他們位在三樓餐廳的電梯,店家還作了精心設計呢!




電梯一到三樓,打開門映入眼廉的是三隻可愛的熊熊在歡迎我們

(棠棠呀!這才是熊熊啦!米滷蛋不是熊熊唷!)


一進來我就忍不住的~哇~~

好舒服的一間店喔!

店裡的佈置很溫馨,用色很柔和,而且座位是沙發ㄝ!

這讓我大大的滿意,因為帶著米滷蛋出來一定要找這種椅子才安全、舒服嘛!

再加上我發現它的地板是木地板,我不用怕米滷蛋在地上爬來爬去 (雖然後來沒讓她爬)



服務生幫我們帶好位之後,就可以自己去取餐了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下午茶每人199大洋+10%服務費,甜點及沙拉吧區無限供應

也可再加99元就可點用主餐類的餐食

其實我覺得再加99元可加點主餐還滿划算的

但是因為我同事晚上還要回家吃飯,所以我們就只有點下午茶的部分了


因為我要顧著米滷蛋,所以取餐的任務都交給我同事代勞

剛好在我們座位旁有擺放一堆的飾品

米滷蛋可是一眼就瞄到了

一直指著那兒嗯嗯嗯的,所以我就抱著她去瞧個究竟~



哇~店內擺這些玩意兒,別說是小孩了,就連我也都好喜歡喔!


趁著我同事去取餐的空檔,我抱著米滷蛋在店內隨意的拍拍

不過說真的,一手抱米滷蛋、一手拿相機拍照,手還真有點抖,尤其我還是用左手拿相機拍呢!

所以有好幾張照片要拍時被米滷蛋在一旁鬧著要搶相機都拍不好,整個都晃到了

這可不能怪我技術不好ㄚ


這是飲料區




這是熟食區

不過只有幾樣點心還有炒飯,點心一下就被客人搶光光



蛋糕區

有許多鈴鎯滿目的甜點,愛吃多少都可以



沙拉吧區

這區的東西我一口都沒吃到,原因當然就是..........米滷蛋害的啦!



這是湯品及烤麵包區
081208-9.jpg  

 
 
還有咖啡及冰淇淋區


以上看到的都包含在吃到飽裡面,所以愛怎麼吃就怎麼吃囉~

但是......這些讓我看得心癢癢的點心及食物

就因為我帶著米滷蛋一起去,所以根本無福享用

想必帶過這種小小孩的媽咪們一定能感同身受,出門吃飯很難能好好吃頓飯吧!


本來想說可以好好悠閒的和同事享用這難得的一次下午茶

但是因為我們去到店裡的時間太晚了,再加上我同事晚上又得回家吃飯

所以基本上這次的午茶約會只短短的不到兩個小時就必須結束了


咦?她們在幹嘛?

原來是米滷蛋這個不害臊的ㄚ頭,一回到座位就老是盯著隔壁桌的兩位男生看

我同事就附和著她一起做了這個動作,哈~



這是我們點的甜點跟點心
081208-12.jpg  
 
081208-13.jpg  
 
哎~真的好想每樣都來一份喔!還有好多東西我都沒吃到呢!


看米滷蛋這一臉疑惑樣,一定在想對面的阿姨為什麼要拍她
081208-14.jpg  
 
不過,她才不管呢!

看到食物上桌,馬上就像餓死鬼一樣的一直跳腳吵著要吃

而我,當然只能先餵飽她才行

所以應該說,這一頓下午茶就屬她吃最飽、最爽了
 
081208-15.jpg  
 
當然啦~雖然我沒吃到什麼東西,但是我對這家店還算滿意

應該下次還會再來,不過......絕對是沒有米滷蛋跟的情況下再來一次啦~
 
081208-16.jpg  
 
臨走之前我要米滷蛋跟門口的熊熊合照一張

怎知這ㄚ頭真是一點都不配合

不是沒看鏡頭,就是給我急著溜走

害我不能好好拍一張熊熊照
 
081208-17.jpg  
 
最後我對這家店的評價是~愛吃甜食的冰友們,趕快來唷!

桃園能出現一家這樣吃到飽的午茶店真的不多呀!

雖然不是很高檔的美食,但以這樣的價位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啦!

而且店裡的服務生都是年輕幼齒的美眉唷~

服務態度也很好,我們要走時還會問我們有沒有吃飽呢!



桃園市中正路101號3樓 (位於中正路與成功路交界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