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合照到的卡通人物,竟然最後被米滷蛋嫌說他~好醜喔!噗


香港行的第四天,因為我們第三天的晚上是入住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的關係
所以迪士尼樂園的門票可以免費升等為兩日卷
雖然說香港的迪士尼樂園並不大,但是就以我們這種有帶小孩來玩的人來說
玩個一整天都還是玩不完呢!
所以,第四天的行程,我們這一家子還是決定繼續再到迪士尼樂園裡頭去玩 
既然都花了錢買了門票了,當然要給它玩夠本呀!是吧?



第四天因為碰到了週六,所以這一天來迪士尼遊玩的人就比前一天還來得多
才走到園區入口處而已,就被這來遊玩的人群給嚇到了,今天人還真多耶~


入園之前當然是要先來拿園區導覽囉!(前一天在酒店check in時有發,但是後來被米滷蛋給玩爛了)
他們的導覽圖也是很可愛,有各種不同的卡通圖案


拿好了導覽圖,走!進來去遊樂園裡頭繼續玩唄!


一大早進園果然比較涼爽一點,在一入園就先看到販賣店
園區內的路上隨處可見這種販賣小車,還沒玩米滷蛋就已經先被這小車給吸引住了


看到一台販賣車上有這種自動泡泡機,咱們家小妞二話不說就衝上前去了


這種自動吹泡泡機真的是懶人機呀!只要裝上電池就會自動產出許多泡泡


而米滷蛋為什麼一看到它就衝上前去玩呢?因為........在咱們家也買了一台啦!哈哈
所以米滷蛋一看到時就說:ㄟˊ!跟我們家一樣的耶!
原因是因為我上次去上海時,在香港轉機時逛到了迪士尼的免稅店
看到了這台小熊維尼的自動泡泡機就超愛的,所以回程時就在免稅店買了一台
在免稅店買和在樂園裡頭買的價錢是一樣的


後來給米滷蛋玩了一下泡泡之後,就再繼續往樂園裡頭前進
這時看到了有一群人在排隊,於是好奇的我們立刻湊上前去看個究竟
到底是在排什麼東西呀?
沒想到一看竟然發現是在排"與卡通人物拍照"啦~而且卡通人物是"高飛狗"
一大早排拍照的人還不多 (至少和前一天排米奇&米妮的人少多了),所以我們也跟著去排了隊

本來以為米滷蛋和高飛狗拍照應該不難,因為高飛狗她認識
沒想到一輪到我們時,米滷蛋一近距離的站在高飛狗旁邊時竟然嚇到了
死命的掙扎要逃離現場不願意拍啦><


後來我趕緊跟我娘說換個方向抱米滷蛋,才在這個時候快速的按下快門
算是完成了一張米滷蛋沒看鏡頭的合照,噗!


而且就在拍好照的同時,米滷蛋竟然就直接對著高飛狗講了一句「好醜喔!」
噗!當時還真是有點尷尬,也不曉得那個扮成高飛狗的人是啥表情
我想~他應該也臉上冒出三條線吧= ="

對了,順道一提
說到與卡通人物拍照,其實我們後來當天回飯店拿行李時也有碰到飯店裡頭也有卡通人物耶
而且他們也是不定時的會出來與住房的遊客拍照唷!
像我們那天在飯店碰到的也是"高飛狗"(應該是不同一個人扮的)
後來再叫米滷蛋去和高飛狗拍照她就不願意了,最後只好我親自出馬與高飛狗合照
不過本人拍照太難看了,所以還是不要po的好
所以如果有入住迪士尼酒店的話,可以碰碰運氣唷!搞不好會讓您遇到卡通人物也說不定喔!

與卡通人物拍完照之後,我們第四天決定從樂園最裡頭先玩起
所以我們一路走到離入口最遠的"幻想世界區"
途中除了會經過美國小鎮大街外,還會經過前一晚施放煙火的睡公主城堡
白天的睡公主城堡與晚上的感覺很不一樣,不過我還是覺得晚上的城堡比較美


在睡公主城堡旁剛好又有一處"與卡通明星合照"處,不過這個卡通明星是四位公主
我就比較沒什麼興趣了,而且我們一走靠近的時候,工作人員還直接跟我們說拍照時間已到
請我們不用排隊了,要等到下一場才能再排
後來我問工作人員,那可以直接在旁邊拍就好了嗎?沒想到工作人員竟然回答我說:不行!
切~連側拍都不行喔!不過我後來才不管工作人員說的勒,照樣給它在旁邊就拍了一張,然後走人


這一天我們玩的第一樣遊樂設施是"灰姑娘旋轉木馬"


這個設施比較適合像米滷蛋這種年紀玩的,而且這個完全不用等排隊,正合我意呀!
米滷蛋玩了一遍之後還說要再玩一次呢!


玩了旋轉木馬以後,第二項我們跑去玩也是同樣位在"幻想世界區"裡頭的「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這項設施剛好就在旋轉木馬旁,我們是看它很近而且等候時間只需五分鐘,所以就跑去排了


在排隊的同時就可以看到入口處有很多小熊維尼裡頭的卡通人物看板






這就是進入歷險之旅所要搭乘的車,是蜂蜜罐造型的車子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裡頭就是弄了很多可愛的維尼故事卡通人物
本來我也是有拍了好幾張照片的,但是因為裡頭太暗而且車子行徑速度比在小小世界裡頭快一些
所以我在裡頭拍的照片不是糊掉了、要嘛就是我自己覺得拍得不滿意
最後通通都被我刪掉了,這裡頭玩的一張照片也沒有,哈哈!各位就自己來玩親身體驗一下吧!

接著我們玩的第三項遊樂設施是「小飛象旋轉世界」


這項遊樂設施其實和前一天陪米滷蛋玩的"太空飛碟"很像


主要就是坐在小飛象裡,然後小飛象會飛上天去轉呀轉的
我發現米滷蛋還挺愛玩這一類的遊樂設施呢~


不過這一項設施排隊的人就有點多了,我們排一項就排了差不多有二十多分鐘左右吧!


排隊的同時米滷蛋還假會的拿著我的導覽圖在那邊研究
我說米滷蛋呀~妳把我的地圖拿走了,我等一下要怎麼帶妳四處去闖關呢?


這時排在我們後面的剛好是一組小家庭,那個小姊姊還和米滷蛋玩了起來


米滷蛋還和小姊姊聊起天來了呢!只不過她們聊的內容是啥我實在是聽不懂呀!哈哈


結果米滷蛋一看到我拿相機正在拍她和小姊姊聊天,還會不好意思起來呢~


感覺排那二十多分鐘的時間好久喔!終於輪到我們乘坐小飛象了


米滷蛋還指定要搭"紅色"的小飛象才行呢!真的是很龜毛


喔!好高喔!下面都是水耶~


小飛象飛起來囉!好玩、好玩、真好玩


不過米滷蛋挑來挑去竟然挑到了一台只有短暫飛高高的小飛象
這台紅色小飛象幾乎大半的時間都是在低空下飛行,哈哈




看到我在高處拍她,她應該很後悔挑錯台了吧!


基本上我覺得"幻想世界區"的設施比較適合像米滷蛋這種年紀的來玩
所以我們前三項玩的設施都是在這一區,而且這一區遊玩的人比較少
排隊的等待時間也比較短
像"明日世界區"排隊的人就超多的,我們這次根本在那一區都沒玩到什麼(基本上根本就沒走到那一區)
我想可能也是因為明日世界區設計的比較科幻
像現今最夯的"史迪奇"、"巴斯光年"等以此卡通人物為主的設施都集中在明日世界區
所以很多小朋友幾乎都在那一區玩吧!

玩好了小飛象之後,剛好看到遊園小火車停靠站了
於是我們趕緊衝進去火車月台站,來體驗一趟小火車之旅吧


一坐上小火車,本來以為這小火車是繞整個樂園一整圈,最後還會回到原來的月台站
不過一上了車之後,工作人員說這火車最後停靠站不是在原站
我心想~不是在原站下車??那........是會把我們載去哪兒呀?


但是既然已經上了車了,就只好隨便啦!反正逛到哪兒就玩到哪兒囉!


這種小火車的座椅設計是讓遊客面向外頭剛好可以順道欣賞風景的
不過咱們家米滷蛋看起來的樣子好像覺得這種小火車挺無趣的,呵呵


沿途還可以欣賞到園區內一些很卡娃伊的童話設計




後來小火車停靠站了,我們才知道~原來這小火車的路線是只有繞園區半圈而已
也就是說~我們起站是從園區的最裡頭搭乘,終點站就會是園區的入口處
等於我們又被送回到了美國小鎮大街上了,噗!(好不容易走到後面了,這下又被送回到入口處)

就醬!我們又得再到美國小鎮大街上晃一圈,感覺上很像是鬼打牆一樣
怎麼走都走不出這條大街呀!也難怪園方會把所有的商店都設在這個小鎮大街上
用意應該就是要讓大家都一直在這裡留連忘返吧!(偶沒有說他們很吸金喔!不要來告偶)

不過也就是因為莫名奇妙的被載回到這個小鎮大街
讓我們誤打誤撞的欣賞到了一場街頭遊行的表演


這場表演名為「史迪奇反轉大街騷」,我在導覽的時間表上沒有看到這個項目


主要的表演內容就是會有幾個卡通人物及工作人員會和遊客們一起互動同樂


不過這場遊行的規模沒有水花巡遊來得大,出場的卡通人物也只有代表性的幾位而已




雖然迪士尼系列的卡通人物都頗有名的,但是有好幾個我都只有看過卻叫不出名字
譬如像這位!我就真的不知道他是誰,請問您貴姓大名呀?


這一尊我就熟了,是星際寶貝裡頭的史迪奇


不過老實偷偷地說~我覺得牠長得好醜喔!(噓~)


還有美人魚呀..........


這種以真人呈現的造型,通常她們的妝都化得挺厚的
感覺上好不真實感喔!


咦?這一尊也是好熟喔!可是我就是想不起來叫什麼
又被我家米滷蛋給問倒了


而且我一直很懷疑裡頭扮的人是男的還是女的?
因為看這身型,那腰還真細呀!十之八九應該是個女的扮的吧!


但是最令我敬佩的是他們在這種大熱天還要穿得這樣密不透風的
實在是很厲害耶~


這場街頭表演我們並沒有全程看完,因為和我們想看的下一場「獅子王慶典」時間卡太近了
所以我們只有大略的欣賞了一下之後就前往位在"探險世界區"的原野劇場


這就是"探險世界區"的入口,果然在設計上與另外兩大園區很不一樣
很有原始森林的感覺


「獅子王慶典」算是三大劇場演出中的其中一項
因為前一天欣賞過了幻想世界的「米奇金鐘音樂劇」,所以第二天就換看另一齣劇


這場「獅子王慶典」的表演場面非常的華麗繽紛,一開始進場時就出來了四大天王
所謂這四大天王就是有四尊超大的動物 (請看照片中最後方那兩尊)


表演者所表演的內容靈感來自於迪士尼著名經典動畫「獅子王」的歌舞


這場劇的靈魂主角之一當然少不了要有的「獅子王」


這齣劇我個人覺得比「米奇金鐘音樂劇」要來得好看,整齣劇從頭到尾都無冷場
不過因為所用的道具都比較龐大,所以對於小小朋友來說可能會有點害怕
像我家米滷蛋一開始看到那四尊超大的動物推出來時也是有點嚇到
但是經過我的一番講解之後,她後來也是看得津津有味,還直說好看呢!


最後謝幕時會把這四大天王推到舞台中間供遊客們拍照


現場親眼目睹真的是非常地大呀!而且道具做得很逼真,一點都不隨便喔!




我強烈的推薦大家有來迪士尼玩的話一定要來看這齣劇,保證絕無冷場
就算沒看到這齣劇,樂園裡頭的三大劇場~
「獅子王慶典」、「米奇金鐘音樂劇」、「幸會史迪奇」您至少要選擇一部來參與,要不然您真的會後悔
而且有看到劇場的表演就等於您買了門票進來,有等同的價值了


看完了「獅子王慶典」的表演之後,天氣實在是好熱喔!
一直想找個涼一點的地方坐一下,但是又不想浪費在樂園裡頭遊玩的時間
忽然間,我們看到了一項遊樂設施還不賴,就是這個...........


這種可以在湖面上乘坐又可以欣賞風景的小船最適合不過了
所以我和我娘就興沖沖的往入口處跑去排隊
沒想到當我們排了隊之後才發現...........我們排錯隊了啦!
我們排到的遊樂設施竟然是「前往泰山樹屋的木筏」


喔My god!這種大熱天玩這種遊樂設施真的是要人命啊~
因為完全沒有遮蔽物,一群人就站在這木筏上任由大太陽這樣曝曬著
你們看,搭上這種木筏的人幾乎每個人手都撐著一把傘在遮陽呢!


而這木筏的目的地就是要載著我們到對岸的人工島去


去那個島要幹嘛勒?當然重點就是要去看這個泰山樹屋啦~


不過老實說,我對這個樹屋一點興趣都沒有
本來被載到這個島上時,我很想直接再搭著原木筏回到原先排隊的地方去
但是看到大家都紛紛"下筏"了,如果我還站在木筏上不動的話那豈不是很奇怪嗎?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有到這個島上去參觀了一下

既然是人工的島嶼,島上的動物就都是人工的囉!
一上島就先看到了這個會噴水的小象


島上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像這個好像是實驗室裡頭會用到的
我也不懂為什麼會放在這個泰山小島上


島上還有放一些可以敲打的古器,米滷蛋很好奇的就拿來玩了一下




還有這個大轉盤,它的用途是上頭綁了一根繩子,然後藉由這個轉盤
下方的人要轉動這個轉盤,上面好像有個鐘之類的東西就會轉動


米滷蛋很認真的一直轉著這個轉盤,不過老實說這個轉盤挺重的
要轉動它並不太容易


看!米滷蛋都使出吃奶的力氣在轉了~呼!


島上設計的一隅


基本上,我覺得這個泰山小島沒什麼好玩的,大家可以不用來玩這個點
把時間拿來玩其他的遊樂設施會比較實在一點



後來因為不甘心排錯了隊,所以我們離開了泰山小島之後,又跑去找那個搭小船的乘船處
還好後來有讓我們找到了,不過這個搭乘小船遊湖的設施也是挺多人在排隊的
所以我們後來也是小等了一下
不過上了小船之後真的有股輕鬆的快感呀!因為沿途的景色還不錯唷!


以下是在搭乘小船時所看到的動物,其實這些都是假的啦!
不過雖然是假的,但是小船上的帶領船長卻可以把這些場景講得超逼真的
所以會讓您有種好像真的進入了一座神秘的探險河尋幽探秘
旅程中的過程是曲折離奇、充滿驚喜和笑話 (笑話當然是來自帶領船長的幽默囉!)


我們的小船經過河面時,這大象就會從河面浮出來
這時再搭配上船長的逼真演出,會讓我們真的覺得好像在探險唷!


岸邊有鱷魚,要小心!


我們正進入野生叢林裡,大家要注意了


小心!有大河馬來了


經過了一道道的重重關卡,我們搭乘的小船終於安全的把我們載回到原點
這趟「森林河流之旅」很好玩,我覺得這一項遊樂設施不錯,值得一玩


ps:不過在搭船時,米滷蛋一上船就體力不支昏睡過去了
所以這個「森林河流之旅」她完全都沒瞧見半隻動物,也不知道我們當時在船上做了什麼
事後她看我在整理這部分的照片時,還問我說:這裡是哪裡呀?噗!= ="



玩到這裡,因為米滷蛋已經睡著了,所以我和我娘就先找了張路邊的座椅先坐著休息一下
然後討論著這天的午餐要吃什麼好?
後來討論的結果,我娘說想要吃麵食,所以我們就直接前往位在這個探險世界區的美食餐廳

第四天的午餐,我們選擇了"碧林餐廳"的咖哩餃湯麵排骨湯麵
老話一句,一樣是覺得價格貴、口味普普


不過米滷蛋這個好鼻師就非常的厲害了,我們一買好麵她馬上醒了過來
而且最後還把那一整碗麵都吃完了,可見她應該也餓了吧!哈哈


除此之外,她不僅把我在飯店裝滿的一壺水給喝完了,同時也猛灌我在這裡買的飲料
各位就可以想像得到當天的天氣有多熱了




吃飽喝足之後,實在是不想走動,一心只想著要吹冷氣 (我承認我是體虛的婦人,沒冷氣活不下去的人)
後來我們就直接前往了位在碧林餐廳旁的商品店逛逛
商店裡頭的冷氣真的超涼的啦!我超想一直待在裡頭都不要出去了

而咱們家米滷蛋也很天真,一看到我帶她進了商品店
以為這一天又可以選一樣禮物了,馬上拿了一個包包跟我說:我今天可以選一個禮物嗎?


傻孩子,妳昨天已經選過囉!今天不能選禮物了,乖乖放回去吧!


後來,我們在這個超涼快的冷氣店.....喔!不是,是商品販售店待了好一會兒之後
看了一下時間好像也沒辦法再玩太多遊樂設施了,決定帶米滷蛋再玩最後一項設施就好
最後我們選擇了再帶米滷蛋去玩昨天有玩過的「小小世界」
因為我娘說那項設施還蠻好玩的,裡頭的卡通人物好可愛唷!米滷蛋也很喜歡

玩完了「小小世界」之後,我們就沿著路線往入口處走去
這時的時間剛好是下午接近四點鐘,又讓我們碰到了這天的"米奇水花巡遊"表演
所以我們又欣賞了一遍這天的遊行表演


不過因為前一天已經近距離的欣賞過遊行的表演了
所以這一天不想再把衣服給弄溼,我們是直接站在「乾爽區」觀看




在迪士尼樂園玩了兩天之後,我們在第四天的下午五點帶著滿足的心情離開了樂園
花了一千五百大洋可以玩上兩天,而且又看了兩場劇場秀
這個門票花得很值回票價呀!
不過雖然讓我們玩了兩天,但是我們還是有好多設施沒玩到喔!
現在想想又好想再去迪士尼玩喔!迪士尼樂園果然是個販售幸福的好地方啊~



回程準備前往機場時,我們在青衣地鐵站忽然發現了"泰昌餅家"
這家餅店最有名的就是他們家的蛋塔了,既然近在咫尺哪有不買來吃吃的道理呢!


店裡頭還有販賣菠蘿包,光看時真的好想買唷!可惜當時剛吃過晚飯所以胃已經裝不下了
只好有緣的話下次再品嚐囉~


買了他們家的蛋塔前往機場,在入關前我們就直接把它給喀掉了
這蛋塔還不錯吃啦!外頭的餅皮酥軟順口
不過我最想吃的蛋塔類型還是葡式的蛋塔啦!那種酥酥脆脆的外皮真的讓我想到都口水直流啊~



四天三夜的香港行 (完)






我終於寫完香港的遊記了,看在我寫得這麼辛苦的份上該給我個 "推" 吧!
要不然我就..............我就..............
還是會繼續寫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